22種香料咖哩的香港咖啡及鳥翔浴火重生~~老睦家,阿明炒鱔魚

滑一下22種香料咖哩業配的臉書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觀園

才看了最新兩篇不甚莞爾

去香港喝咖啡

用眼用耳喝咖啡還又踩雷喔

同時點piccolo和espresso用配方豆

piccolo講究的普偏用淺培且是萃取短的ristretto

和piccolo同時點這杯espresso也肯定用piccolo的淺培豆且肯定是

ristretto的espresso加上淺培豆它cream會如何

ristretto的espresso厚度會如何

不要人云亦云

cream全家美式的配方豆保証比你那杯多

多就美味了

更不要人云亦云單品豆一定淺培

另一篇coco叫他去吃鳥翔後浴火重生了

coco我帶他這兩回教他認識串燒燒烤美味密碼

隆次郎燒鳥.串燒~~你很壞

Wildwood Live Fire Cuisine原木燒烤餐廳(新光A9)~~心肝仔肉同安街周記炒牛肉

鳥翔Tank還在沒沒無聞二三手時

我發掘他的能耐

那些文coco耳熟能詳

再訪鳥心 台北~~水槍和扇子

更不用說那回鳥翔我說的問題

22種香料咖哩網紅業配妳知這樣的串燒美味在那

Torishou鳥翔~~等到地老天荒後

那個22種香料網紅業配

回頭看看自己的無知人云亦云22種香料的笑話

及看看自己的家庭教育下的耳朵及行徑

學誣衊洗版三高用抹的

我常跟熟識的店家因招待不如意就翻臉

如果你是個男人

不要說只招待不如意就翻臉

去找出有任何什麼店家像你去小趙這樣價格不如意就當場和人爭執

我等妳四個月了

不能誣衊肯定妳父母沒教

道歉妳父母也沒教嗎

22種香料網紅吃的出饒河紅燒牛肉麵牛雜湯~~東發號

炭物語饒河,后庒排骨酥麵~~22種香料網紅業配的品味

阿國切仔麵~~22種香料大網紅能否吃出阿國在台北油湯店中的獨門好味

必比登台北15家落馬~~環記麻油雞~22種香料網紅你能吃出為什麼嗎

 

 

美國人餐飲鉅子雙十的十月歸國

滿山望海的友人也是此時回來

滿山望海~~越活越精彩越活越美麗的女孩

我問他為什麼美國華僑都在十月回台

機票便宜了

JJCH

這美國人比較富他不會等機票便宜了才回來

幫美國人接風同時也請几個餐飲界成功的朋友能否在餐飲變局中給兩對年輕夫妻聊聊一些想法

不可能請一桌menu上尋常制式的桌菜

一星期前走趟老睦家來和二代討論菜

我知二代阿菘沒辦法像5~60年功力長春歐尼桑一樣

我怎麼天馬行空他心領神會笑笑接招

大部阿菘份建議的

回去再和一代的媽媽教討論

阿菘皺著眉

那天不敢接散客

來當然要吃

一盤鱔魚羹麵

一盤酸薑松阪

一盤小松菜

糖醋醃漬的嫩薑炒松阪

鱔魚羹意麵

粗的炸意麵

粗燥的表面更容易吸飽美味錦滷

阿菘用不調整的酸甜味炒出台南正統錦滷鱔魚麵

真的美味

買單590

八訪老睦家~~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老睦家~~年輕老板夫婦很期待去朝聖去年業界盛傳搭直昇机起飛的名店

22種香料咖哩的香港咖啡及鳥翔浴火重生~~老睦家,阿明炒鱔魚

22種香料咖哩的香港咖啡及鳥翔浴火重生~~老睦家,阿明炒鱔魚

22種香料咖哩的香港咖啡及鳥翔浴火重生~~老睦家,阿明炒鱔魚

22種香料咖哩的香港咖啡及鳥翔浴火重生~~老睦家,阿明炒鱔魚

22種香料咖哩的香港咖啡及鳥翔浴火重生~~老睦家,阿明炒鱔魚

隔兩天剪髮後過忠孝東去阿明

一盤鱔魚羹麵

一盤麻油鱔魚

一碗薑絲豬肝湯及青菜

阿明鱔魚羹麵鑊氣足好吃

只是相對前天阿菘不調整的錦滷

阿明味就台北味了

我不解為何要調整

讓客人口耳相傳這家鱔魚麵很酸甜很台南

生意會變差?

麻油鱔魚比我印像阿菘麻油鱔魚

四訪 老睦家~~台南貴婦人家及清貧人家坐月子不同的補品

輸在扁薑的火候

但坦白說阿明水平穩定真的不差

買單530

阿明炒鱔魚(延吉街)~~葉小姐可能認為台北有點遠了

潮水退了就知到誰沒穿褲子~~阿明炒鱔魚二訪

22種香料咖哩的香港咖啡及鳥翔浴火重生~~老睦家,阿明炒鱔魚

22種香料咖哩的香港咖啡及鳥翔浴火重生~~老睦家,阿明炒鱔魚

22種香料咖哩的香港咖啡及鳥翔浴火重生~~老睦家,阿明炒鱔魚

22種香料咖哩的香港咖啡及鳥翔浴火重生~~老睦家,阿明炒鱔魚

22種香料咖哩的香港咖啡及鳥翔浴火重生~~老睦家,阿明炒鱔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睦家古早味 阿明炒鱔魚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