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訪La mole Taipei~~ 獨當一面的副主廚

Simone和Bella疫情及去年生產外几乎每年九月都會回北義

今年兒子滿週歲第一次帶小兒子回義大利見見祖父母及眾親戚

九訪La mole Taipei ~~週年慶

R1216395

出國前Bella把時間告訴我

提早八月中回去到十月才回來

Lamole二廚跟Simone多年早就可獨當一面

其間安排了Lamole眾員工14天的義大利旅遊

近兩個月Simone沒跟著去玩

這几年義大利肉製品不能進口

台灣不少人在仿製義大利肉製品

但不是義大利長大加上是台灣舌頭

Simone成立了一個工作室製作義大利醃漬肉品沙拉米香腸

本只想自用

坊間餐廳聞味而至後也供應台北一些同行

口碑傳開供不應求後

Lamole週1~4中午不營業在工作室忙到傍晚上才回Lamole

但還是單接不完

有心想設立醃漬肉品工廠

這次回北義就是聯絡到一高人願意教他更深入的技藝

想到當年那位說Lamole在用他打知名度

初心,原點~~六訪La mole Taipei紅蝦指南評薦後

這篇我勸他脫離連菜單都不能置一詞的拼圖主廚

自己獨立去開一間館子

2021最新紅蝦評鑑~~34訪 La mole Taipei

不久真的離職

兩年後上個月開了卻是找金主好大喜功的模式

個性始然祝福他

Simone和Bella回來第二天進Lamole

依然從開幕迄今同一個吧台位

長途飛行今天Simone沒進廚房全交給他的二廚

依然omakase

Bella特別交代我老了胃口變小每盤份量不要多

這種以客為尊的態度卻苦了我~~二十四訪 La mole Taipei

第一道Simone工作室自製的醃肉

逆時針上牛腿肉

豬五花

胡椒鹽豬里肌

搭配醃漬酸味白花椰甜菜根及甜味糖漬葡萄

義式鹹味醃肉

酸味青蔬

甜味糖漬葡萄及苦味芝麻葉

第二道章魚carpaccio

安排連兩道冷盤

淋上檸檬油醋及灑上海鹽酸豆及青醬

39訪La mole Taipei~~ 獨當一面的副主廚

第三道燉牛尾pasta

紅酒燉牛尾磨上pecorino起司

對我而言是最溫和的羊奶起司

但多數客人能接受的羊奶起司

這道pasta燉牛尾濃郁黏嘴好吃

第四道和牛後裙牛排

味道很牛味口感很嫩

不知啥是後裙

和我說是比較貴較厚部位的橫隔膜

目視及入口後和外場說似崩沙腩

他蝴蝶開去筋

lamole幾種類似的牛排這回用的部位最得我胃口我

很愛旁的芥末檸檬蘋果

最後甜點

咖啡冰其淋及酥皮焦糖化的白巧克力慕絲

39訪La mole Taipei~~ 獨當一面的副主廚

這晚這杯伏特加濃縮咖啡

好喝

39訪La mole Taipei~~ 獨當一面的副主廚

但讓我一夜輾轉惻反側

每天咖啡喝算天多的我

傍晚後真的不能喝

屢試不爽

38訪 La mole Taipei~~愛的結晶

英國藍帶的漂亮女孩~~37訪 La mole Taipei

起司~~36訪 La mole Taipei

驚艷的舒肥~~35訪 La mole Taipei

2021最新紅蝦評鑑~~34訪 La mole Taipei

小熊Winnie竟哭了~~三十三訪 La mole Taipei 烤乳豬

重新開張~~32訪 La mole Taipei

39訪La mole Taipei~~ 獨當一面的副主廚

39訪La mole Taipei~~ 獨當一面的副主廚

39訪La mole Taipei~~ 獨當一面的副主廚

39訪La mole Taipei~~ 獨當一面的副主廚

39訪La mole Taipei~~ 獨當一面的副主廚

39訪La mole Taipei~~ 獨當一面的副主廚

39訪La mole Taipei~~ 獨當一面的副主廚

39訪La mole Taipei~~ 獨當一面的副主廚

39訪La mole Taipei~~ 獨當一面的副主廚

39訪La mole Taipei~~ 獨當一面的副主廚

39訪La mole Taipei~~ 獨當一面的副主廚

39訪La mole Taipei~~ 獨當一面的副主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moletaipei lamole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