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18D.jpeg

長春路上看到這大招牌越式洗髮

強調越式

不解

几步路可到中原街

去問問越南通的老廖

胃口變小後中原廖家去的少了也好一陣子沒去了

才6點出中原廖家已滿滿是人坐習慣的滷味櫃前

已坐了兩個人

中間又被安插進一個大娘

吃中原廖家坐最擁擠的一回

胃口變小不敢點多

豆干牛腸牛舌

淋牛肉湯的燙青菜

一碗拌麵及燙鮮牛肉湯

還是點不少

問越配老廖在睡覺嗎

你電話打看看

心想先傳一張相片給他

如果他沒睡肯定下來哈啦

中原廖家在老廖的嚴控貨源品質

越配現埸掌理下

水平一直維持在高水平

當然價格也不會太便宜

瞧這青菜品質

看看這筋肉拌的麵自己再淋上黑醋辣油台北那找的到

燙鮮牛肉瞧這湯的顏色

瞧這公牛的大扇肉

讓台南人滿地找牙~~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就是滷味不是老廖切少了一味

且片薄片和老廖切給我的大塊厚片口感差不少

吃完老廖還沒下來買單走人

八點多老廖看到我的line

傳給我他很憔悴的自拍照

告訴我他半個月瘦了8~9公斤

且最近很容易疲倦睡很長

下星期要進醫院

心頭一震

老廖曾肺腺癌

肺腺癌的老廖~~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老廖身体要多保重

 

虛驚一場~~中原街廖家牛肉麵聊金華街及中原街

老廖你安好嗎?~~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就是黑店~~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一夜情牛肉麵和中原廖家的差別~~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解封後~~中原街廖家牛肉麵,劉山東牛肉麵

祥記脆皮臭豆腐攤車~~中原街廖家牛肉麵這碗是啥?

台北僅存我的味~~清真黃牛麵館,中原街老廖牛肉麵

辜成允,元大老賀~~三元六虱目魚,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IMG_7800D.jpeg

IMG_7802D.jpeg

IMG_7803D.jpeg

IMG_7804D.jpeg

IMG_7806D.jpeg

IMG_7807D.jpeg

IMG_7812.jpeg

IMG_7813D.jpeg

IMG_7815D.jpeg

IMG_7817D.jpe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