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76.jpg

因有年歲了

但盛情難卻

好一陣子沒來看老廖

在老廖這裡讓我明白歲月不饒人

雖然每天重訓30分

慢跑10公里一小時

外手机APP上顯示每天再走平均一萬步

但從格中几年前來老廖這裡吃的量再比對近年少了不少

且吃完胃漲到肩膀都會痛

但老廖切的盛情很難卻

只好少來

上回印像端午前後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一邊說一邊念一邊走進去再切

現農曆年快到了

這回進來老廖不在

請他義子切了牛腸牛筋及豆干一碗牛肉麵

在吃時應該有人通知他我來

他從樓上下來告訴我他正在煮他的晚餐

我看他瘦了不少

他告訴我前陣子才肺腺癌去開刀又甲狀腺有點問題

追問沒化療連基本的放射療程都不用

我判斷發現的早應在1A

否則什麼也不用的4期末那就慘了

長年廚房工作

老廖煙癮又很大

是肺腺癌高危險群

加上台灣兩個口的官員用全世界最乾淨的煤來發電

近年肺癌已成台灣癌症死因第一名

台灣人民的智商沒辦法短期變高

我只好几年來只要見面都一再勸老廖戒煙及運動減肥

相信這次有驚無險的切除手術

曾經浪蕩的老廖

觀察這几年他對越配及那几個義子的照顧所呈現的責任感

應該會行動了

上樓前他還沒忘請他義子去買杯奇異果汁給我

中原廖家農曆年從2/1~2/17休息

 

 

中原廖家的越南生牛肉河粉~~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台大大聲公牛肉麵~~抱怨文後的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我用他下一代的屁眼來擔保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TVBS一步一腳印製作單位看過來  

讓台南人滿地找牙~~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ヌ要搬家~~廖家牛肉麵  

即將搬家~~廖家牛肉麵 

由廖家牛肉麵看到台獨沒市場~~劉山東牛肉麵 

更懷念那個常幫他收拾的小芳~~林東芳 

變調的林東芳Vs. omakase 的中原街廖家牛肉麵~~我肯定那位是他女人了  

三訪廖家牛肉麵(中原街)~~放眼台北牛肉麵店那兒能吃到這些 

沾滿牛糞的部位~~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all you can eat的中原街廖家牛肉麵~~貴婦說回不去了,學弟說以後沒辦法吃別家了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學弟,姐姐其實我們都太貪婪了 

中原廖家~~牛肉麵能賣成如此德性那是個性使然 

CNN八大牛肉麵~~中原廖家老廖的浪子柔情 

老廖你安好嗎?~~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廖家牛肉麵中原街~~自學的美食家妳來可請老廖幫妳調味  

就是黑店~~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一夜情牛肉麵和中原廖家的差別~~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北車劉山東牛肉麵~~你決定那一家 

米其林牛肉麵的建言~~中原街廖家牛肉麵米其林之後 

抬起頭低下頭~~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劉山東牛肉麵,清真黃牛肉麵館~~和廖家牛肉麵三家的淵源? 

 

 

DSC09281.jpg

DSC09260.jpg

DSC09262.jpg

DSC09273.jpg

  DSC09282.jpg

DSC0928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天宮站 肺腺癌 牛肉麵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