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61 (1).jpg

一陣子沒進LBC

上回在man cave吃漢堡時無聊滑手机

Man Cave Gourmet Burgers 男人窩美式手作漢堡~~蘇記玉米排骨湯

看到一篇man cave的食記

要去吃LBC安東店

去因已結束營業才來man cave

LBC安東店結束

才開沒多久

去年初Jim告訴我他剛租下安東街的店面準備農曆年後三月要開幕

安東街LBC三明治

我只要進LBC

Jim在

一定會找我聊

一向直白的我劈頭就是一棒

安東街那不是你的消費客層

不容易

租下來了

吃完man cave後隔星期剪完頭髮

過仁愛

走過去

Jim在

也是劈頭就問

去年中就結束沒開几個月

年輕人當機立斷

武肺下宅經濟

LBC本店因外送比例擴大營業額沒什麼影響

我說利潤縮水了

四維路purebread因飯店餐廳訂貨減少

但家庭客因武肺而擴大

武肺下Jim算安全渡過

隔壁香滿園三四十年老店

武肺下不支倒地結束

這回點了越南雞肉及松露肝醬泡芙

點越南雞肉時

Jim問廚房有沒有

有五點之後就可以

快六點了

五點之後?

Jim說有兩種炸及烤

很快上桌

法棍包烤雞胸

purebread出品的法棍沒得挑剔

LBC最吸引我就是麵包打趴台北同類型的店

瞧烤雞胸表面

及剛那句五點之後就可以

了然於胸

元荽及一些酸漬的蔬菜

不太一樣的魚露味

很亮的調味

如果雞肉能直火的梅納焦香味多一點就好

這樣炸會比烤優很多

問為何不用腿肉

Jim是ABC

習慣美國吃雞胸

因美國人不人道的養雞模式養出厚厚的雞胸及小兒麻痺雞腿

台灣養雞比美國人道

雞腿油肉多汁

為何美式速食肯德基麥當勞來台賣雞腿堡

松露肝醬泡芙

一瞧

那泡芙酥餅那紋路有水準

上面黑莓果醬

一拿一咬還沒入口裡頭肝醬慕斯起碼一半滴到桌上

肝醬加鮮奶油打成parfait慕斯一定稀

怎麼從底部挖大洞灌

我說從上面挖小洞灌且上面有莓果醬看不到什麼痕跡

Jim說對喔

賣了兩個月常看人一邊吃一直滴

怎沒想到

馬上改

吃這肝醬泡芙如果來一杯波特

parfait

可吃上數個

兩個小時閒聊了一些他事業上準備進行的多角計劃我也給他一些想法

 

金鳳錦燒鵝的落寞後~~LBC三明治的培根果醬漢堡

談談越Talk The Pho(新開幕)~~七訪LBC三明治~崩沙腩三明治

六訪LBC三明治~~美國川普下令三角洲特遣入侵俄羅斯用潛艇救出普丁

五訪LBC三明治~~也是味在酸鹹之間的美式口味

sheep+pony漢堡(新開幕)~~四訪台北Liquid Bread Co. LBC 三明治 

三訪台北Liquid Bread Co. LBC 三明治~~聰明的年輕人去大陸發展了 

再訪LBC 台北Liquid Bread Co.三明治~~酸土司呀酸土司的感慨 

台北Liquid Bread Co. LBC 三明治~~有水準的辣韓胖豬 

10訪Cantina del gio滿週年~~LBC三明治後

安東街LBC三明治,新高軒,茗香園~~台北難道已病危要接葉克膜等仲介器官了

 

IMG_6856.jpg

IMG_6855.jpg

IMG_6854.jpg

IMG_6857.jpg

IMG_6859.jpg

IMG_6861.jpg

IMG_6863.jpg

IMG_6864.jpg

IMG_687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bc三明治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