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6.jpeg

上回義興樓翅參鮑肚宴後

教科書上才看得到的辦桌精典~80年義興樓的翅參鮑肚老台菜~~80年日本和果子本鋪明月堂(文長圖多莫入)

仙人告訴我一個有好幾萬粉絲很有名的網紅

訂了一個日子想請我幫忙訂一桌

我回

我吃的任何人都訂的到

不過吃那些前我可先請他來吃

體會義興樓80年父子一脈相傳四代的味道

與網紅有約~~義興樓

因疫情後生意回春

老板娘說二四比較方便

一市場休市不少食材要新鮮

三店休

週末客人多怕會出狀況

好心人網紅可能不方便就不了了之

年前在鳥翔一位在常青一起用過餐德高望重經營食材油品生意的老大哥

Torishou鳥翔~~等到地老天荒後

又是私廚常青餃子館(常青雋宴)~~望有天見識到三宅一生尬愛馬仕

當著美食圈消息靈通人士向我提及

義興樓翅參鮑肚宴請我幫忙

老大哥說話了能拒絕?

我回

要等年後元宵過食材穩定

生意人老大哥做事就是不同年輕好心人網紅和美食圈消息靈通人士(其實這兩人不年輕了40多了)

馬上翻了一下行事曆訂了一個多月元宵後確定的日子

我回

若美食圈消息靈通人士及好心人可以主辦

找他們很熟識的朋友告訴我確定人數

而不是和群組一樣先包下時段再到網路平台搞陌生揪客

我可協助聯絡義興樓菜色價格事宜

年後我處理

年初六開工第一天記得承諾老大哥的事

馬上就連絡好心人網紅和美食圈消息靈通人士

我這邊只找了熟識且一起用餐多回有共識的朋反

有年輕人夫婦及她閨蜜

purebread的Jim夫婦

及抱囍食聚的Jas

和米其林一星

及500盤大嬴家和白眼我的大稻埕西餐廳的餐飲鉅子金主ABC

七人連我八人

及請仙人聯絡那回約我去元味的女孩

四訪元味料理私廚~~桌菜後淚流滿面哭述我的委曲

其他請他們主辦找他們熟識的朋友

告訴我人數桌數

我負責去協調菜式

我不碰錢

等你們和我確定人數桌數後當然我一定要親自走一趟

(我不愛因不熟有人到時爽約或無預料的爆場)傷害了信譽

不然我格公開揪人請人悄悄來報名我相信人會不少

週一上午接獲美食圈消息靈通人士告訴我確定人數後

和老板娘約好那一天下午接到年輕人的line

晚上能不能加兩位

那天我要去義興樓沒人知他怎知

這年輕人和我很有緣

不止他們夫妻為我被三高誣衊

也是同桌吃飯他岳母要提告了

三高才馬上刪文轉入地下洗版兩個多月

coco什麼家教什麼品性會如此?~~萬媽媽麵攤萬大姐教室,萬媽媽50年功力的酸辣湯

他太太說几年前有回去吉林路好記擔仔麵吃飯

吃完他對她說他有預感我會在中原街老廖

請你吃尾牙~~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堅持要走進去看我一眼

真的撞見我吃完在店前和老廖聊天

老廖那我去很不頻繁呀

我3~40年愛店長春藤他會成VVIP也是如此心態

那位chef owner怎麼了~~包場吃爐烤肋眼N+63訪長春藤法式餐廳

代客料理N+79訪長春藤法式餐廳~~吃人蔘活靈芝長大的烤雞害到我

几年前因被Kuni誣衊提告後看到我封筆文那天

三年了來談滴口水的官司及判刑~~新與舊的華西街B區麵鄉 安徽淮南牛肉湯

之後很多他好朋友及他太太都告訴我他那天哭了

我都還沒認識他

直到這回才知道碰到面

小熊Winnie竟哭了~~三十三訪 La mole Taipei 烤乳豬

難不成我所有愛店他都要變成VIP比我更吃得開

他中午才去聊到我晚上會過去

傍晚營業前和老板娘討論完菜色

食材有否及價格明後天再回覆

確定包下二樓

其實義興樓二樓很適合當私廚

五點半年輕人夫婦到

又送我一罐她進口的法國堅果醬

年前才那一大箱保冷帶的滷鮑魚食物

2023感恩的心~~Purebread~Jim,Beau~jas,巷日葵阿霖,年輕人夫婦及眾不離不棄的讀友

她想吃蛋酥冬粉湯

我再點了一些菜

有古早味油蔥地瓜葉

滷肝

滷心

金錢蝦餅

雞捲

芋丸

炒三層肉

最後又加點一份個人偏見台北難尋的糖醋排骨

連糖醋排骨的配料每個馬鈴薯生薯去炸到燙嘴鬆軟

年菜~~義興樓

年輕人老婆真的愛吃蛋酥冬粉湯

起碼舀了六七碗滿滿的

這一鍋2/3是她吃

吃完年輕人又走去買營養三明治

 

與網紅有約~~義興樓

義興樓的精美MENU~~和仙人的對話

年菜~~義興樓

春風化雨~~2022義興樓生日宴

教科書上才看得到的辦桌精典~80年義興樓的翅參鮑肚老台菜~~80年日本和果子本鋪明月堂(文長圖多莫入)

義興樓~~專程來訂翅參鮑肚under table台式宴席老菜

義興樓重新裝璜後~~景美正宗老牌手工營養三明治

義興樓桌菜十五盤21道菜8000~~聊網紅口中的明福台菜

訂桌~~義興樓

義興樓~~不同於公關約網紅業配用飢餓行銷手法找客人方興未艾的私廚

義興樓~~四代辦桌台式古味

小吃~~義興樓(附新菜單)

IMG_3496D.jpeg

IMG_3493D.jpeg

IMG_3501.jpeg

IMG_3498.jpeg

IMG_3504.jpeg

IMG_3505.jpeg

IMG_3507.jpeg

IMG_3518.jpeg

IMG_3516D.jpeg

IMG_3523.jpeg

IMG_3519.jpeg

IMG_3525D.jpeg

IMG_3526D.jpeg

IMG_3530D.jpeg

IMG_3532D.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興樓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