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08.jpeg

如果發生戰爭,我的意思是,它會被摧毀。一切都將毀滅

張忠謀今天接受CBS專訪的最後一句結論

這几天台灣智障賤民眾的心靈尊師

蔡英文以降綠營政客媒体名嘴抗中保台護國神山的論調

卻沒一句針對和美國爸爸政客恫嚇的話

若大陸攻打台灣第一時間摧毀台積電專机接走高階技術人員

發表她最愛嚷嚷上口國家主權及尊嚴

大聲抗議美國破壞台灣國家主權及尊嚴

難不成嘴炮P被我點醒了

這几天一再一再講抗中保台保她自己的吃香喝辣利益

我開格迄今對綠營抗中保台我一直不變的論點

只是因為要用八成媒体名嘴自己人去洗腦台灣智障賤民眾保護綠營眾人在吃香喝辣

還是這架自由女神專机頭等艙是美國爸爸最忠心的那些狗飛去美國享用如拉法葉般

大陸會摧毀台積電?

智者

如直言美國要台積電去設廠態度的張忠謀

今天面CBS的話

不管之前我對台積電的觀點

500萬劑BNT聊全民補貼給台積電的電費差額~~第一次獻紿同安街周記炒牛肉

你認為張忠謀項莊舞劍志在誰????

會在乎嗎

 

70年代中以前台北南區景美新店几乎沒踏過來過

頂多約會碧潭走一走

70年代中娶了景美景文街上生意人的女兒

才開始認識這台北最南邊的地區

記得第一口小吃

集應廟前景文街上的景美上海水煎包

當年迄今都在排隊

原因無他

現煎要時間一定要等

幾乎所有這種如車輪餅蔥油餅.....一定找三角窗行人多的位置

有人在排就會有傳染力吸引更多人排當年排

隊買完生煎包後

一定走到對面車前路一攤自己揉的愛玉冰或廟旁張記甘蔗汁配著吃

張記黑甘蔗汁,楊家手工水餃(景美夜市)~~這樣灌熱量鐵定比餃子多

這兩攤都消失了

IMG_2988.jpeg

IMG_2997.jpeg

IMG_2991.jpeg

IMG_2995.jpeg

IMG_2999.jpeg

捷運還沒建的那個年代

現3號出口捷運共構那棟房子前身一排木造房子

味自慢居酒屋

景美味自慢~~自信的料埋

是我景美第一家進的內用餐廳

建捷運後搬去景興街光華新村

義興樓也是之後老丈人帶全家聚餐愛去的

義興樓~~四代辦桌台式古味

景文街上夜市尾

最近新認識一攤也是那個年代已經開了許久的景美營養三明治

上回吃太飽沒吃

這回專程過來

不難吃美乃玆調味很好

不若基隆廟口遊客多大排長龍麵包都現炸起鍋

景美這裡炸後放油鍋上保溫

肯定麵包口感和基隆廟口會有些差距也較油

不過少有人如我不愛打包回家吃

都是站路邊現吃

打包回家

現炸否就不重要了

義興樓重新裝璜後~~景美正宗老牌手工營養三明治

IMG_8612.jpeg

IMG_8613.jpeg

IMG_8617.jpeg

IMG_8618.jpeg

IMG_8620.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景美上海生煎包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