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97 (2).jpeg

有人問我一再稱道的永康牛肉麵

從西索米聊代謝症候群~~米其林碩果僅存~待客之道的永康牛肉麵,老山東牛肉麵

也和劉山東一樣疫情下走鐘了

鄭記豬腳飯~不是失手已完全屈就~~劉山東牛肉麵~張大眼睛望著上面牛肉

聽說

湯太鹹

肉太硬

麵太軟

味道崩壞了

一個自稱永康街住了18年附和說永康牛肉麵是他住後才走紅

消失的西門町國際戲院,東門寶宮戲院~~就是要紅燒的老山東牛肉麵,永康牛肉麵

觀光客來後走鐘不好吃了

台北米其林我見~~永康牛肉麵

原來又是coco三高群組

永康牛肉麵我一再稱道不管永康商圈客層的變化味道及服務不改初衷

也好久沒去了

疫情下不用排隊且不用併桌

外場依然很客氣安排入座

永康沒有燙青菜

點了醃大頭菜及酸味迷人的泡菜切份豆干及粉蒸肥腸

及紅燒牛肉麵

肥腸口感味道依然如昔

紅燒牛肉麵上桌

IMG_5291.jpeg

不若之前先不加酸菜

入口

抬頭望著版頭那塊紅匾

IMG_5297 (2).jpeg

依然維持重鹹重味

牛肉相片軟或硬明明白白

麵條相信一些吃舒肥習慣的都會嫌硬

几口明白了不識字且又是如海戰車一樣在胡扯

永康街住了18年或許學學dd租部車來炫來拉客說妳住帝寶18年

周日八點檔食字路口,捷運通車,兩段永康商圈變化的分水嶺~~家味陳媽媽美食坊,天津蔥抓餅

自卑心虛後的武裝

就像海戰車

說來我格打我臉打到我不敢反駁

巷日葵不夠香

菜尾湯不是小時候辦桌的剩湯剩菜她媽媽做的都會比巷日葵那些出眾

coco你一再出言挑釁我截圖那一句

先不論我文

人家要不要負責任這是你智商我不便評論

IMG_5257 (1).jpeg

我嚴詞批評胖老板??

讓你不開心

才讓你公開背書三高及九記小何的誣衊

我一向就事論事有几分事實說几分話甚至委婉用詞

我會說

我要嚴詞批評?????????

我請你找一找我像你志同道合一樣不識字用智障言詞胡說批評永康牛肉麵的方式批評胖老板

甚至你那些家人

和蒔

九記

元味

任何不實評論

我等你

文青說牛肉麵加酸菜暴殄天物~~永康公園牛肉麵

牛肉麵美味之外~~永康牛肉麵,清真黃牛肉麵館

台北米其林我見~~永康牛肉麵

Wildwood餐廳的簡訊~~永康牛肉麵

從西索米聊代謝症候群~~米其林碩果僅存~待客之道的永康牛肉麵,老山東牛肉麵

從產地到餐桌的背後聊台灣味~~永康牛肉麵

下刀的紋理是學問~~永康牛肉麵

 

 

IMG_5300.jpeg

IMG_5297.jpeg

IMG_5299.jpeg

IMG_5289.jpeg

IMG_5293.jpeg

IMG_5288.jpeg

IMG_5294.jpeg

IMG_5295.jpeg

IMG_5296.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康牛肉麵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