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04 (1).jpeg

被Kuni告那官司定讞快滿三年一再有小白及那個業配洗版家人群組有人及一再云

那官司我有前科記錄沒有品德

我不知誰如此三代智障基因且一再冒出

今天再來聊那官司始末

我開格因業配而始且每一個字小心且可受公評

收到傳票當下

我找了我的律師

他告訴我結論

這官司任誰打輸嬴各半

看法官自由心証

找我打一庭10萬可能要到二審那就三庭30萬但輸頂多10天20天易科一萬二萬且沒有前科紀錄

聽完我告訴他

那我自己來

但對方原告找了律師走了三庭

第一次偵察庭我本可以否認一切

因緣電話網路申請者不是我且不在國內

痞客邦也不是我申請

但老師多年的尊嚴

檢察官一問我馬上舉手說是我

檢察官當然詢問有無和解可能

筆錄白紙黑字原告沒有任何一字句提及那篇澄清文

只要求我公開澄清道歉不是業配沒有不實就可合解

我沒有考慮馬上說no我不會背書

二三次偵察庭我一一提出說明業配及不實

最後原告律師知和我纏鬥業配及不實會在偵察庭就被打包

不起訴

放棄這主訴

本和解條件沒提及死馬當活馬醫改從那一張澄清文

因我對和知的壽司在回答一朋友們評論後一小時在原告謙安和文下馬上出現一則很沒家教的留言

謙安和料理人的巧遇~~五訪面線町,雙連圓仔湯

原告馬上一小時內在下面說這是滴口水留的

且再加重誹謗我常到他格留這種沒家教的留言他有我IP証據是我

一個沈浸網路PTT中和版主指栽我且他有IP証據

我面對誣衊只有一個動作

正面回應

萬媽媽麵攤~網紅業配絡繹不絕來吃雪菜榨菜米粉湯

coco什麼家教什麼品性會如此?~~萬媽媽麵攤萬大姐教室,萬媽媽50年功力的酸辣湯

都是家人 他們是我的底線~~01Burger牛肚包,胖老闆誠意肉粥後吃140元的好記擔仔麵

 

我一篇澄清文正面回應

我面對~~小花世代小朋友自稱是美食家音樂家的指控

對方律師本一開始應對這篇心虛或沒保握

到臨頭業配及不實一一被駁倒

只好針對這篇

自由心証下我那些勸告用字被起訴了

初審及二審法庭上我用我200多人課堂不用麥的丹田之聲一再斥責在法庭對原告上課

(本格右上角輸入官司兩字每次出庭後我都有評文記錄)

更請二審法官追查及傳原告那謙安和文下留言ip

筆錄我看到了

那ip所有人云

ip是我但不是我留言ip被盜用

原告

滴口水是男的但這位是女的

當庭看了筆錄後

我當庭用我丹田之聲面對法曹

而後台灣沒有網路犯罪了理由因為ip被盜就結案

最後法官認為我澄清文用字過重判10天易科一萬元

當初我律師判斷的下限

30萬對一萬

但是我我澄清文用字有錯嗎???????

還是我把法庭當教室在訓誡人

原告

法官

到今天再來看澄清文每一個字是非自有公斷甚至一半以上的人用字會比我重

且花一萬元在庭上聽到原告被法官追問學歷後捉襟見肘的反應莞爾大笑這一年多的辛苦及那一萬元值得了

小熊Winnie竟哭了~~三十三訪 La mole Taipei 烤乳豬

且我花了一萬元在法庭澄清了澄清文內容

被誣陷做沒有家教事

原告呢

花了30萬他得到什麼

澄清了什麼

及迄今面對這篇澄清文他的內心

知錯認錯知錯能改

善莫大焉

 

20年前和家父最後一次兩人單獨到華西街還是大排檔時代的華西街擔仔麵用餐

一星期後門診緊急住院後過逝

60年代從新竹回來女友最愛一桶水炒羊肉後

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布袋鮮の蚵,懷念の好味道炒羊肉

頑皮的她總愛拉著我手去逛從阿水鵝肉旁巷子人潮洶湧的公娼寮

之後同學朋友國外回來華西街一定必到

開格初期開始介紹人煙少至的B區

三年前米其林公佈沒有華西街時

有人笑我米其林不屑我的愛區

連餐盤推薦這種落榜安慰名單也不願意納入的~~華西街美食

我回他我高興都來不及

我還帶星星落榜的人到華西街

源芳刈包後十一訪La mole Taipei ~~蘭餐廳與眾不同含金湯匙的Frank

兩年後米其林終於踩進來

兵荒馬亂一段時間

寶斗里曾風華華西街B區~~2020必比登後感言

2020必比登~源芳刈包,昶鴻麵點~~必比登小吃榜數代累積的工序執著淹沒在跟風排隊的消費小白

甚至對常客的傷害迄今沒恢復

昶鴻七先生夫婦休息日增多也天天提早打烊

也進來一些新店家

路過n回除了兄弟分家新開的郭家

50年黃牛肉麵~82年郭家炒牛肉~~華西街

其中麵鄉安徽淮南牛肉湯是我唯一會想吃吃看

老麵就是酸種的胡椒餅紅豆餅及蔥油餅

只是可惜不是現烤出爐

冷的再微波加熱

牛肉湯湯頭少油少鹽加上干絲有甘甜味

可惜牛腱肉薄片熬久柴了

但不貴OK啦

IMG_2503.jpeg

IMG_2492.jpeg

IMG_2493.jpeg

IMG_2497.jpeg

IMG_2499.jpeg

IMG_2500.jpeg

壽司王王老板九年半前開格第一篇華西街小吃

華西街壽司王~~貴參參一斤十多萬的蟲蟲便便

昶鴻麵店~~幾乎絕版七先生的豬尾巴糖心蛋

弟弟去割一刀後想通了

一星期只營業五六日

那兩家滷肉飯一直都沒好感

滷肉飯的故鄉~~視覺化的小王煮瓜,阿義魯肉飯

近年狗公腰鵝肉一直不穩定

打槍示範路邊攤~~阿水鵝肉,昶鴻麵點

但鹽水意麵倒可吃再拌一盤豆芽韭菜鵝腸

IMG_9204.jpeg

IMG_9201.jpeg

IMG_9203.jpeg

源芳輸人不輸陣招牌可跟著換了

除了四兩刈包沒有"家人"得不了志同道合青睞~~清泉號香菇粥,源芳刈包,當歸豬腳

一樣兩片三層腩肉的刈包

我很愛源芳很甜的花生粉和滷肉酸菜很好的對比的美味

IMG_3029.jpeg

IMG_3026.jpeg

主食我很愛馬家莊

華西街不符KC的身份被婉拒~~源芳刈包,馬家莊

從老先生到其他几個年輕人態度好是B區之最

三菜一肉從銅板到最貴炸雞腿120

那些炒菜那些主食肉品水平很高

滷排骨酥炸雞腿台北要比其好吃的也不容易找

IMG_3236.jpeg

IMG_3235.jpeg

IMG_3232.jpeg

IMG_3233.jpeg

IMG_9922.jpeg

IMG_9923.jpeg

吃完走到A區北港甜湯

台式古早甜湯燒麻糬~~貓空山椿豆花,華西街北港甜湯,北門來呷甜

一碗芋頭桂圓米糕

IMG_3239.jpeg

IMG_3237.jpeg

IMG_3238.jpeg

碰上昶鴻七先生夫婦在吃甜湯和他北港同鄉老板聊進香事宜

也過去聊一下

昶鴻月底才會休完農曆年假

米其林給這對老夫妻改變了工作方式

昶鴻麵點獨步台北是什麼~~華西街珍果台北最便宜的冰果店

IMG_2504.jpe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