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65.jpg

Delta入境如入無人之境

不只机場沒普篩

出机場桃園大阿哥繼諾富特飯店大破口死亡632ing後

又把防疫計程車當擺飾

雙北都會有事

出事了

草包想到韓國瑜沒被罷前提議的入境全進把廢棄軍營改成集中檢疫所

但只列七國

美國及日本主子都摒除在之外

第一天規定又是擺飾

入境依然自由由親人接机離去回家

國民黨這個阿斗黨這個月來

竟只要求電火球草包道歉

人謀不臧死了632ing百業倒閉現在看起來九月都不能解除三級

道歉??就了事

Delta全世界都在準備第三劑了

慈濟的500萬劑想比照前几天郭台銘及台積電

中央面有難色

難在那??

我學生楊弘仁

台灣第一個醫院引進私募

台大醫畢不當醫生

各大工商團体及縣市找上他旗下的盛弘採購疫苗

各大工商團体全被勸退

我想主因不是他爸爸當過國民黨桃園主委

而是楊弘仁他背後在大陸數一數二規模的醫療集團吧

全台1/3蔬果批發的北農管理不善群聚

陳吉仲躲了好一陣

被炮轟才是北農真正有權力管理的人

才和草包大清早去逛北農後

批嘴炮P這時才打疫苗沒有用

不知旁邊的讓台灣缺疫苗的傀儡草包心中有何感想

隔天綠色屏東印度病毒變異株確診

一向反對全部普篩的中央

封村全部普篩

且學台北全部打疫苗

陳吉仲有用嗎??

我好奇北農打AZ

綠色屏東不知打那個品牌

但我肯定不會拿高端去三期實驗

 

封城封市不能內用

只能外帶

對我這討厭封在盒子悶著五味雜陳的人

在家吃吃外傭煮的

前几天進辦公室同仁熱心的幫我外帶回來

IMG_6886.jpg

IMG_6896.jpg

IMG_6947.jpg

IMG_6950.jpg

一向原則

什麼都吃

吃虧也不例外的我

來者不拒

這一個多月竟也瘦了近四公斤

前几天想到武昌添財晃了過去

傍晚不少人在門口等

老板娘和逸旻看到我出來和我聊

疫情封城封市下武昌添財沒像開封添財拉下鐵門不營業

關鍵在老板娘放得下手

在背後留意支援她的兒子逸旻

放手讓他發揮

逸旻也爭氣

三級封城封市一開始武昌添財週圍台北金融重鎮各大銀行齊聚

逸旻親自送去各銀行廣發試吃便當

從80 120 ~到預訂的客制化九宮格便當

相當有成效

每天中午數量很大的便當量

加上早几年已和uber合作

龜毛的老板娘站在幕後盯品質

生魚外送一定上覆包好的冰塊

當然營業額和非疫情期間有差距

但已是我聽到差距較少的

聊到隔天淡水還要送去60個300元的客制化九宮格便當

老板娘和逸旻眼神不若其他店家那種失落反而充滿光芒

連兩天來帶

很台

很古

悶著也不會五味雜陳的日料便當

第一天

我愛的茄醬洋蔥肉絲蛋包飯

及添財銘物關東煮

高麗菜卷

牛蒡天婦羅

蝦卷

和炒水蓮

390

第二天和女兒點了綜合壽司

要豆皮

卷壽司

及花壽司

及一盒關東煮高麗菜卷海帶卷及大根

240

回辦公室一開沒花壽司

不過這一個多月來胃納變小吃下來

OK

飽了

前几天有人聊到酉志450的串燒便當

酉志我很推崇

隆次郎燒鳥.串燒~~你很壞

酉志燒鳥~~被批評尚缺臨門一腳的日本人,我知原因了

但現場技術精良的炭火燒鳥

一串一串酥脆內嫩且燙嘴不混味

現在便當

三串加上半粒蛋及難肉臊飯先不論和現場好氛圍吃也差不多價

包起紙盒

飯的水蒸氣又悶起盒子把本酥脆的串燒悶軟也混味

先不論三串及難肉臊飯店內吃要多少

或許不蓋上在門口車內馬上吃OK吧

夕霧花園後七公分高根鞋武昌添財日本料理~~n訪面線町,八訪Pai Pai cannoli

添財日本料理13斤大石鯛~~把最好吃的部位留給今晚回台的bane

武昌添財日本料理~~法菜名廚與最有品味日料老板娘的對話

台灣國大監委日本國交際協會總務小官攜手唱情歌~~添財武昌~老板娘的深海鱸魚骨湯 

武昌街添財日本料理 ~~在添財還是小張最了解我 

添財日本料理(武昌)~~野生青甘 

武昌添財~~添財的第三代說不定會創造出不景氣年代不易模仿的新藍海 

暴殄天物的壽喜燒~~武昌街添財日本料理 

武昌街添財日本料理~~她提到bane的老婆蜜雪 

添財日本料理(武昌店)~~味留小郭徒弟的小老板 

添財武昌~~已六十年的添財第三代進入要當家了 

添財鰻魚飯(武昌)~~原汁鰻汁喝完一尾活龍 

武昌街添財日本料理~~地獄到天堂 

武昌街添財日本料理~~殺魚放血難不成是夏普的高深技術 

添財日本料理(武昌街)~~不同人口中的添財 

這是人吃的~~添財日本料理(武昌店) 

N訪添財日本料理武昌店~~不是眼睛看耳朵聽吃名氣的店 

台中森日本料理9人吃了12萬之我見~~武昌添財日本料理 

好味,紅燒野生鮸魚頭~~添財日本料理(武昌店) 

添財日本料理(武昌店)~~如同不隨波逐流祥雲龍吟的自信 

武昌街添財日本料理~~2,30年頭一回吃他們的套餐 

城隍廟武昌添財~~日料店的澎湖野味  

城隍廟武昌添財~~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吃人世界  

城隍廟武昌添財~~我是工商格 

拉拉,這一餐是比十兵衛一人含稅還貴~~城隍廟武昌添財 (既開格滿週年感言) 

添財日本料理(武昌街)~~屯積了200多公斤的帶卵紅喉

添財武昌~~今年的黑鮪應是天價 

武昌添財日本料理~~巨無霸太刀

 

 

疫苗文

疫苗下的蔡英文,侯友宜,柯文哲~~赤峰街威爾貝克肉桂捲,n訪面線町,22訪Parko Parco牛肚包,赤峰街化的PaiPai cannoli gelato

停電,停水,缺疫苗~~貴陽街祖師廟新聚落~勝祥號一肥仔,搬家的何家排骨酥

疫苗相對封市隔離異曲同工且廉價有效率~~老友記粥麵,1976港式

鄭南榕自焚而死的言論自由~~南昌牛雜,無名鹹粥

嘴炮P說阿琪有叫他去買上海復星代理的輝瑞疫苗~~金園排骨,君悅排骨系出同門

朋黨~~下廚煮家味韭菜盒的麵疙瘩

皇宮有人武肺確診~~中原街廖家牛肉麵

疫情下的小白免和沙皮狗~~台南阿輝炒鱔魚吉林路

COVAX疫苗,高端疫苗,胎死腹中3000萬劑輝瑞疫苗~~Gusto Pizza

熊本生蠔故鄉的惡水真相~~高家莊米台目,好記擔仔麵的台灣價值

2021黑鮪季開封街添財日本料理~~進開封才知年紀大

門可抓虱子~~華山1914小器食堂,Fabcafe

三水街茶室旁新聚落~~李家現烤香腸,篙腳海產店,龍都冰店

草包云澳洲打疫苗也無法清零~~農安街老牌山東水餃大王

源芳割包,昶鴻麵點,珍果~~我操他媽的讓桃園諾富特飯店成大破口的那几個人

借獨謀利~~條通萬媽媽麵攤

近朱近墨的兒醫李秉穎~~良芳客家菜~梅干扣肉和鹹燒白差在那

司法竟是沉默~~一鑫鵝肉

124萬劑AZ疫苗~~燕山湯圓端午粽子

要自由就要阿共的疫苗~~沒自由的日子東北大餅感覺還不差

蔡英文,陳建仁,陳培哲後高端疫苗明天就法說~~中原傻瓜麵

洛克,盧梭天賦人權話蔡英文~~端午南門市場合興麻油雞腿湖州粽,立家蛋黃鮮肉湖州粽,南園鹼粽豆沙鹼粽

打了AZ疫苗前後~~迪母ㄟ白糖粿

500萬劑BNT聊全民補貼給台積電的電費差額~~第一次獻紿同安街周記炒牛肉

蔡英文一起去舔共買BNT後~~饒河街夜市那些攤商今天對蔡英文民進黨應該會有想法了

N+67訪長春藤法式餐廳~~印度Delta變異株肯定和3+11英國變異株都不是無中生有

 

 

IMG_6955.jpg

IMG_6957.jpg

IMG_6958.jpg

IMG_6965.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