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17.jpg

太魯閣號我記憶最嚴重政府之故最嚴重的人禍

兩星期了

不見任何人負政治責任且天天歌功頌德

台灣的大屎替日本抱不平

台灣正常運作核電廠廢水都可排

為什麼INES分級最高的核災福島電廠爐心熔毀後的廢水不能排

咱政府大內宣

會從嚴把關檢驗日本水產

台灣人對日本魚貨趨之若鶩世界之最

但台灣政府對日本魚貨是貿易商自主管理

稱職的日本水產廳長官如果我是~~雁雀樓小吃,阿娥水餃

中東中亞阿富汗撤軍

美國人會轉來台海打?

美國軍火商損失慘重

軍火商政客最大的衣食父母

一定要彌補

項莊舞劍

舞向亞洲

除香港緬甸之亂雷同

亞洲各國軍購肯定要彌補美國軍火商在中亞中東的損失

台灣軍購躍居世界第一

前四五年已5000億

今年1500億

明年肯肯節節高升

台灣這一世代能打願打?

北投水舍銀光~~救國團的嚕啦啦

軍購保護誰?

人民還是政客的位置

更想到AZ疫苗專業的醫生都不想打也沒疫苗可以打

想起去年我武肺第一篇文橄欖枝

口罩風波~~吉林路陽春麵店,中條通萬媽媽麵攤

但台灣人腦袋已被政客催眠

PTT電視台全被把持了

一言堂

台灣人只剩小白就像台灣的餐飲市場網紅業配

一年52星期每週一定兩顆鳳梨的我想不到不能出口的鳳梨今年價格最高一顆要價90~100

 

牛肉湯餃的餃皮勁道若不夠

泡一下就皮開肉綻

吃過坊間一些用工廠皮印像都很差

兩家湯餃不差的餃子館

一是萬年大樓地下室的老山東牛肉麵

老山東早年餃子起家

桿餃皮剩的麺團才桿手切麵條賣起牛肉麵

後來竟是牛肉麵上了米其林

這回沒吃牛肉麵奌了牛肉湯餃及炸醬麵

早年都會拿猪頭皮猪皮凍

去年前年我文中就言猪頭皮猪皮凍都有一股腥味後少吃了

這回再拿一碟猪頭皮

依然腥味依舊

看我格朋友皆知

吃猪頭皮猪皮經驗我說我排第二大概沒人敢稱第一

看著小菜櫃上貼的陳吉仲台湾豬標章

陳吉仲你敢不敢和我對賭

矇眼吃豬猪頭皮猪皮

你的台湾豬標章有否屬實

 

老山東~~永和Reel臉書看後

周記手工家常麵,老山東~~一夜情夜店女人乖寶寶沒上過床的恐不容易體會 

虎林街小陳牛肉麵,萬年老山東~~柯P選上總統後不用再揮汗吃牛肉麵了

從欣葉鼎泰豐落榜体會到米其林密探最後觀注的重點~~萬年老山東牛肉麵 

西門町老山東~~沒有感情的女人如同嚼臘  

只要吩咐一下說:老味道~~萬年老山東牛肉麵  

萬年老山東~~有了自助式的老味道 

萬年老山東~~還是老味道好吃  

萬年老山東~~這的炸醬麵想不到那一家比這好吃 

消失的西門町國際戲院,東門寶宮戲院~~就是要紅燒的老山東牛肉麵,永康牛肉麵 

IMG_5707.jpg

IMG_5702.jpg

IMG_5703.jpg

IMG_5704.jpg

IMG_5705.jpg

IMG_5706.jpg

 

牛肉湯餃另一家龍門客棧餃子館

這回牛肉湯餃依然美味

切了一盤尖尖的

猪頭皮

猪舌

豬肚

筍子滷蛋豆皮

美味且無異味到我奌頭如搗蒜

龍門客棧餃子館沒看見有貼陳吉仲台湾豬標章

我依然再一句

陳吉仲你敢不敢和我對賭

矇眼吃豬猪頭皮猪皮

沒有貼你的台湾豬標章的龍門客棧餃子館有否違禁偷用美豬

 

吞losec的年代~~阿助水餃,龍門客棧餃子館

陽春麵的精髓不能有米其林二星祥雲龍吟的台味~~龍門客棧 

龍門客棧~~那滷味櫃才是重點 

龍門客棧餃子館,餃子樂~~古早味,潮味,但是餃皮是餃子的靈魂  

馥陽鍋貼,張記鍋貼~~還是龍門客棧的滷味 

龍門客棧 ~~阿帕契直昇機 

盤中常會翻出破皮露餡~~龍門客棧 

中山堂蘇記餃子館,萬年老山東,龍門客棧餃子館~~把客人當賊感覺很差

口罩的八點檔阿斗及阿琪應居首功~~龍門客棧餃子館,雁雀樓小吃部~誰好吃

龍門客棧餃子館~~來來流水席水餃店,家鄉味薺菜水餃

IMG_5719.jpg

IMG_5709.jpg

IMG_5710.jpg

IMG_5711.jpg

IMG_5712.jpg

IMG_5714.jpg

IMG_5716.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