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6 (1).jpg

Parko Parco把容易被醬汁浸爛的巧巴達換成法國巴塔小圓法

巧巴達容易被醬汁浸爛

我客觀的說除可能巧巴達本身問題外

另個原因Parko Parco醬汁加的不手軟

但千萬不能改變這個

換麵包成唯一可行之方

這新的小圓法皮酥脆裡頭比巧巴達紮實

IMG_1990.jpg

IMG_1991.jpg

採用後比起之前的巧巴達好上不少

個人偏見紮實度還不盡理想也小了些

這回週日晚近七點有炸大溪甜蝦及金殼蝦

這支阿爾巴巴貝拉在Parko喝過中最好喝的一瓶義大利紅酒

尤其和牛肚包搭

吃完和他們兩人念了三個多小時

買單

小旭說我們上了三小時的課怎還可收你錢

有夠諂媚

這個月聖誕節

我告訴他們兩一定要有12月節日的限定的甜點

Scott說他有準備要出熱紅酒

那甜點呢?

肉桂捲?

Scott說他寧願做義式熔岩巧克力

臨走放下一句

說到要做到下星期日晚我來吃

IMG_1988.jpg

IMG_1992.jpg

IMG_1996.jpg

IMG_1994.jpg

IMG_2001.jpg

 

隔了一週

進門看見Eric

他下午藥商研討會便當沒吃到跑來了

這天好几道用黑板的新菜

威尼斯豬頰麵包

杜蘭粉炸節瓜

豬頰麵包豬頰培根烤過度變豬油粕

大片一點中白外焦口感視覺都好

裹杜蘭粉的炸節瓜

切段切厚節瓜刀子一劃汁都噴到我眼鏡

甜美汁液飽滿極美味道的炸節瓜

聰明的Scott用厚片來表現飽滿汁液

牛舌牛肝菌燉煮

上桌前再用焦糖奶油煎

厚片襯底下

薄片淋上

Scott版的義大利莎莎綠醬

厚片吃才過癮

弄牛舌包也OK

牛頰肉盤也不再是肉糜了

有些微筋肉口感的塊狀

昨天有人拿一瓶西班牙金星給小旭他喝了一杯後拿保鮮膜包著瓶口要今天拿給我喝

一入口小旭呀你昨天就該喝完呀

IMG_2131.jpg

最後Parko12月限定的

肉桂柑橘熱紅酒

肉桂捲

及頭一次上檯面1號2號還沒盤飾的熔岩巧克力

挺大器的熱紅酒柑橘外加一根我愛的肉桂

冬夜有如小時候喝的日本養命酒手腳都熱了起來

肉桂捲是隔壁

陽苔cafe

IMG_2145.jpg

只賣到五六點一直吃不到

小旭上週說下週日要先買下來給我吃

這年輕人說到做到

陽苔cafe的不會如miss v那樣的燒燒(台語)

油度甜度比較高

可惜沒起司糖霜

最後熔岩巧克力第一次烤時間over一點點

一切慢了一點沒有傾洩而下的Fu

很大人口味

加了白蘭地甜度苦度都上乘

Scott甜點真的比鹹的強

建議了一甜度更暴力更讓人難忘的甜度且用了很漂亮裝飾這裝飾還能中和暴力甜

Scott竟想用在下個月重新開張的PaiPai

網路經營很重要的今天

上週和小旭建議了阿東師的那位很強的小編

小旭也是行動派馬上連絡

可惜她白天有正式工作只能幫阿東師

這晚想到Scott的女朋友

IMG_2209.jpg

她拍照功力很強

說服她來當文字小編

她一定要深入去了解她未來另一半做的任何食物細節及特色

小酒館

更要自己花時間去上課去研究各種酒類如何搭他另一半的每樣創作

就如

La mole的Bella

重新開張~~32訪 La mole Taipei

及前几天solo pasta的Julia

solo pasta義大利餐廳~~我收回之前solo pasta的批評

工作及家庭的神仙眷侶

更可以別於坊間小編

寫出有愛有深度的介紹

再用心用EQ用專業去回覆google評論及臉書的所有正負留言

這對他她之間的未來

更對Parko的發展

三贏

這晚說服了她

也和小旭喬好她工作內容及待遇

(今天傍晚看到官網她第一篇作品了)大家幫忙去按讚

 

買單1360

Eric說這是我們隔几天要去吃的一碗牛肉麵價

臨走

下一個Scott的任務

天寒地凍建成公園邊一盅熱騰騰牛肉澄清湯牛豬小帽餃

每一客人就會如當年Andrea冬至煮了botega第一碗給我

Botega del Vin Taipei義大利餐廳~~米其林~義大利冬至湯餃

台北Botega del Vin 義大利餐廳~~強忍著淚水在眼眶打轉的聖誕夜

我差點掉下眼淚

 

 

硬法,巴塔,巧巴達~~九,十,十一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海兒Perlette混血美女私宅~奔流奶霜肉桂捲~~8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J- Ping你怎麼對著我滴口水??(花枝叫ㄐㄧㄐㄧ)~~七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到底是醫師還是阿寶師治好我的病~~6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我判斷台中若竹城倉師傅應該會回台北~~五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台北第一炸薯條

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中山站建成公園Cucina Italiana義大利街頭小吃

二訪 開賣前一天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廢寢忘食努力打拚的年輕小花

三訪 開賣後第三天PARKO PARCO赤峰街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Scott非常明顯瘦了一圈下巴都尖了

赤峰商圈頭號男神~~4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義大利街頭小吃~試營運最後一天

 

IMG_2115.jpg

IMG_2116.jpg

IMG_2119.jpg

IMG_2120.jpg

IMG_2121.jpg

IMG_2123.jpg

IMG_2126.jpg

IMG_2125.jpg

IMG_2127.jpg

IMG_2134.jpg

IMG_2135.jpg

IMG_2136.jpg

IMG_2137.jpg

IMG_2139.jpg

IMG_2141.jpg

IMG_2143.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