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1.jpg

玉米雞玉米牛都是肥的同義詞

夜市烤玉米煮玉米少吃

除了先入為主會肥的念頭外

有朋友在南部務農勸我少碰玉米

碰玉米是近几年接觸了几個義大利人的餐廳

常煎些沒泡石灰水的煎玉米糕或煮玉米糊也不難吃

反而美式餐廳泡石灰水揉的masa做的各種tacos很少點

不是泡石灰水不好主因先入為主

住加州的美國人bane因武肺不能回去

愛吃的他倒也不寂寞

台北新開店不提現他在台北

之前在聖荷西時台北新開餐廳都是他報我知

前些時他報我

他很愛吃的一家tacos

難怪他一直要減肥

通安街新開一家masa.tacos叫我去吃

MUME的Long

有回在salt&stone時Eric介紹認識加入股東的Long

Salt and Stone餐廳 101四樓~~訂的價是要針對101這棟大樓的上班族

salt&stone及之前也是MUME現山男王一山合夥

山男YAMASAN~~在小確幸的時代有用腦袋的餐廳

好唄去看看

有回週三過去竟沒開後

去吃了這回的Divino

9訪 DiVino taipei~~真希望Divino能再出現那磚頭奶油肋眼牛排

又隔了一週

週四又沒開去吃了駱記

吃完駱記小炒後~~聽聞蘭餐廳Frank的遭遇

駱記小炒,佐佧~~女流之輩的陳嵐舒敢,高雄稱帝的鮨27小任敢嗎? 

駱記小炒~~梧州街一桶水炒羊肉 消失後是我的最愛 

IMG_1863.jpg

IMG_1860.jpg

IMG_1858.jpg

IMG_1862.jpg

以為才剛開的masa.tacos陣亡了

line給bane

他說我不做功課

masa.tacos休週三週四

天天外食的我怎麼想都不會想到有店是休週三週四

近日天天下雨不穿襪的我

草鞋墊去化很快

草鞋墊~~駱記小炒

去臨江夜市買了草鞋墊後再過去

IMG_1969.jpg

看了黑板想起bane他說有三種餅皮炸的最好吃

點了墨西哥絞肉及煎牛舌及可樂

全自助式自己找位子就如LBC

157智商的嘴炮P>lay back漢堡>駱記小炒>WAGYU BURGERLBC>LBC三明治

墨西哥絞肉加辣椒粉香料的豬絞肉很像酥脆空心油條的tacos

我笨拙一拿碎了

另一個牛舌的tacos就好多了

舒肥牛舌再煎灑上茅屋起司酪梨及莎莎醬

都不是我的菜

吃過就好

IMG_1967.jpg

IMG_1957.jpg

IMG_1958.jpg

IMG_1962.jpg

IMG_1960.jpg

IMG_1965.jpg

當然這兩個填不飽我肚子

走去趙時机

一尾海吳郭四樣青菜一碗白飯

吃這些感覺比較不像會玉米雞玉米牛

小令抓到折衷點的趙時機台南擔仔麵~~香港金融小鱷的阿正

潭記台南虱目魚,趙時機台南擔仔麵~~Nobu不用跑遠從蘭廚房後門兩步路

IMG_9042.jpg

IMG_9040.jpg

IMG_9041.jpg

IMG_9039.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