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07.jpg

牛肉麵中永康牛肉麵及清黃牛肉麵館在我心中肯定前五

但絕對不會包括

在咩咩網紅世代曾為生存收了几張小朋友後只好用自己下一代的屁眼擔保一家已收掉的豬排店絕對好吃的大叔業配

他另篇已燉了800天的門前隱味牛肉湯文

門前隱味~~N+54訪長春藤法式餐廳~40年功力法菜大廚的菲力脣邊牛肉麵

事實在台北重味豆瓣紅燒要比永康好吃我真想不到

尤其再加上一大匙酸菜

文青說牛肉麵加酸菜暴殄天物~~永康公園牛肉麵

台北米其林我見~~永康牛肉麵

從產地到餐桌的背後聊台灣味~~永康牛肉麵 

消失的西門町國際戲院,東門寶宮戲院~~就是要紅燒的老山東牛肉麵,永康牛肉麵 

下刀的紋理是學問~~永康牛肉麵 

Wildwood餐廳的簡訊~~永康牛肉麵

鼎泰豐新生店~給楊董一個忠告~~永康牛肉麵~下次還是吃回紅燒吧

IMG_9586.jpg

IMG_9578.jpg

IMG_9582.jpg

IMG_9584.jpg

清真黃牛肉麵館的清燉牛肉湯極美的純淨牛味

和坊間清燉完全兩回事

胸口過橋清燉牛肉麵

油花肥大把蒜苗沉鹹醬油

再一個芝麻醬燒餅夾牛肉

我在想觀光局在大陸大樓

門口一紅綠燈跨過忠孝東巷子進去左轉就是清真中國

我在想如果米其林是市警局接頭

大概上榜會是清真黃牛肉麵館

好家在不是

懶惰走路的米其林習慣鄰近找几家充數

鄭家豬腳飯肯定被牽下去

那就不好了

又會被毀了兩家美味老店

這兩家牛肉麵不僅是美味外

待客態度也讓我由衷佩服

永康公園當年陸客年代

瞧見一桌陸客只點一碗麵佔一桌依然笑笑以對

還主動拿筷子湯匙讓那群人用

這回有一對情侶本是和我坐併桌

鄰桌買單主動詢問已在吃的這對情侶是否要換桌

還叫客人不要自己端

兩個外場上前端了過去

清真黃牛肉麵館這回那芝麻醬燒餅我手殘掉到地上

沒關係您不用自個兒撿

主動又重做一份端上來

這晚

一個行動不便單獨用餐的客人用完餐老板娘扶著他慢慢走到停在騎樓旁的殘障車

林明健

Raven

算了看了也白搭

一輩子也學不會

 

有朋友問開牛肉麵店的竅門~~清真黃牛肉麵,周記手工家常麵

清真黃牛肉麵館~~叢林中弱勢生物群聚是唯一生存法則

菜朝對劉黎兒的反擊撲天蓋地~~清真黃牛肉麵館,Heritage Bakery & Cafe 

張家清真牛肉麵,清真黃牛肉麵~~差異在那? 

延平南清真黃牛肉麵館~~過橋牛胸 

林家藥燉牛肉麵,清真黃牛肉麵~~吃那些千篇也差不多的川味豆瓣什麼老張味,來吃吃這吧! 

劉山東牛肉麵,清真黃牛肉麵館~~和廖家牛肉麵三家的淵源? 

從彭博看順我生逆我亡利益共犯結構~~清真黃牛肉麵館

 

 

IMG_9814.jpg

IMG_9806.jpg

IMG_9808.jpg

IMG_9809.jpg

IMG_9813.jpg

IMG_9807.jpg

IMG_9811.jpg

IMG_9812.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