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69.jpg

GB曾是我愛的美式餐廳

尤其是menu上白紙黑字漢堡肉排用美牛Choice牛排等級所絞

前几年因在台灣這漢堡價已到頂不能再調

或隨俗降低用坊間標榜美牛自絞几乎的用料用Standard等級後腿肉

只把漢堡排從10oz縮小成7~8oz

又不想改變大漢堡的視覺效果不縮小麵包尺寸

肉排變薄

薄了我愛吃的五分熟要顧到漢堡另個美味關鍵肉排外表的焦香梅納反應

裡頭肉汁就少了

寫文抱怨了多次也少再去

台北漢堡店晃了一圈搖頭再搖頭後

連一些標榜自絞肉排的漢堡店漢堡肉就是沒有GB牛肉的甜味香味

牛肉等級越高油花越漂亮牛肉味越甜越香所有料理人及吃家皆知的道理

所以最近又回頭GB了

但前几天綠營農運份子農學堂那篇文

及農委會副主委那番話

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說美牛都使用瘦肉精才能讓油花更漂亮....肉商美福,牛排鄧教父你們沒意見默認嗎?~~18冠軍牛肉麵

且只要是美牛就有瘦肉精

台灣人吞瘦肉精吞八年了

歐盟?

中國?

全世界禁瘦肉精的160國?

 

GB用的Choice牛排等級雖不若Prime的油花

長春藤法式餐廳 ~~40年功力法菜大廚的漢堡薯條三明治 

但比起坊間那些牛肉自絞用Standard等級後腿肉油花的甜味好太多了

但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堂指證歷歷美牛皆有含瘦肉精且那些油花是吃瘦肉精才有的結果

歐盟梅克爾

中國習近平

聽不到台灣黃金堂的結論他們不准瘦肉精肉品輸入是虎爛

大進口肉商美福大連鎖牛排館牛排教父

尤其台灣最大美式餐廳GB

之前因這件事我知GB高層有在看我文

A11GB鮮釀~~上回那個咩咩升經理了 

不知多年後是否還在看

若有看

是否GB高層該不該出來針對黃金堂的指証說明一下

不過我好奇

黃金堂動物病毒博士怎沒對30齡以上美牛

為何阿斗8年禁到現全世界多數國家都還在禁台灣要開放了

怎沒一句談你專業

卻一屁打過江

 

愛坐吧台的我

GB新光A11是我首選

週末加上近來信義商圈不知是否台電因全力支援台灣吃電巨人產能滿載

降壓供電

百貨商場全棟停電

改去南西新光GB

南西GB不是白領商務出沒之地

吧台週末也會空

GB傲人的啤酒當然不若A11或敦北的銷量

一杯黑啤

一個本週漢堡選用辣味傑克起司

薯條換成我必吃的纖維

最後再半份肉桂蘋果布丁

 

誰能匹敵?GB鮮釀信義店~~晃了一圈美式漢堡餐廳後

敦北GB~~節節敗退的寬達孫家 

微風松高 FRIDAYS 90年代復刻店~~GB對不起

天使的印記聊王浩宇這小屁孩~~GB鮮釀

南西GB鮮釀餐廳,赤峰街面線町的東哥~~GB廣開分店必要之惡吧

GB鮮釀新光A11~~一年後

小咩咩想要當fake blog沒關係,最好閃我遠一些~~GB鮮釀最後一訪? 

GB鮮釀南西~~香料烤半雞 

Longtail 餐吧~~ GB鮮釀南西~一週年的中國市政咩咩 

文華東方 Cafe de Lugano 盧卡諾義法咖啡館(新開幕)~~台北數一數二好吃的漢堡在這裡 

新光A11GB鮮釀,新光南西GB鮮釀~~真想對那些人學人破口大罵先買單再滾出去 

松壽路A7commune貨櫃市集的小確幸 ~~信義GB鮮釀我的小確幸 

服務業再看過來,尤其是萬豪酒店的高層~~GB新光南西店 

南西店GB鮮釀美式餐廳(新開幕)~~從GB的文化看坊間餐館的文化  

GB鮮釀美式餐廳~~從南西新光店的經理咩咩看REEL 

跨年信義GB~~不這樣吃就不要來GB 

蘋果花祕密客的條通昴家手作~~GB鮮釀藍紋起司漢堡 

GB鮮釀豬腳飯~~聊微風信義的餐廳 

信義新天地GB鮮釀~~把這當粗纖維對明早的ㄣㄣ有幫助  

A11GB鮮釀~~上回那個咩咩升經理了 

新光A11GB鮮釀~~GB 呀GB你們的員工是怎麼訓練的 

GB鮮釀 PK 德州鮮切~~漢堡波登的囗味 

GB鮮釀~~夏日菜單 

GB鮮釀~~ 青菜及白飯比很多中餐日本料理好吃  

GB~~聊分子料理名店  

GB~~好酒,好飯,去吃米飯的美式餐廳

 

 

瘦肉精美豬牛文

 La mole Taipei~~北一女學生的帶刀帶剌拒馬的拒馬高中作文中看見了美豬

 一二訪德宏林老菜館~~我覺醒!認知的施明德是我年少無知

從嵜SAKImoto Bakery生吐司看瘦肉精美豬~~鼎泰豐的未來

美豬下的賤民和狗及白痴~~二訪拉圖爾精釀柴燒餐廳 LA TOUR Craft Beer& Wood Grill

美豬小英在殘害死忠幫妳搖旗吶喊最基層小民及年輕小花1450~~龍緣號,阿財魚翅肉羹

掀牌了狗反頭要來咬主子~~Heritage Bakery & Cafe,鄭家豬腳飯

皇品葉記港式燒臘~~ptt最夯的口號~吃美豬愛台丸

聊初心~~米其林才公佈十來天再訪源芳刈包

斗騙了美國人,川普火了的老牛及美豬~~寧夏夜市環記

賴神遞出辭呈吧~~劉山東牛肉麵~米其林除名我見到了光輝

大隱酒食~長春藤後~~僅剩吃奶的力氣查出只對美豬及豬雜抽驗4%

賣台不是藍會綠就不會~~再訪巧哚洋房ChiaoDuo House義大利小餐館

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說美牛都使用瘦肉精才能讓油花更漂亮....肉商美福,牛排鄧教父你們沒意見默認嗎?~~18冠軍牛肉麵

 

IMG_8777.jpg

IMG_8768.jpg

IMG_8770.jpg

IMG_8772.jpg

IMG_8774.jpg

IMG_8775.jpg

IMG_877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b鮮釀餐廳-台北南西店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