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77 (1).jpg

兔死狗烹

反服貿小花運動的策應者阿平要率藍黨去大陸開什麼峽論壇

阿平說要跟小英報告

小英不屑

有什麼好報告的

不用來

綠黨連阿平賣台都懶的說

人家韓國瑜才進香港中聯辦

綠黨上上下下賣台不絕於耳

前几天大陸央視又一棒敲下來

來求和的

阿平呀

藍黨呀

你們現在是落水狗

誰都瞧不起

還要去?

打消念頭義正嚴詞拒去反而人家還會抬頭正眼看一下

否則就跟狗一樣趴在地上啃人丟的骨頭

夏夕夏景(台語)

這几年媒体網路輿論甚至連學校思想教育都被掐住喉嚨

藍黨還有机會嗎

要怪就怪阿斗八年下來

台賣不了給大陸

卻把藍黨及台灣未來賣給一群詐騙集團

這群詐騙集團吃人嘴軟拿人手都短

何況吃的拿的連屁股坐的都是世界黑幫老大給的

老大叫你賣命你也不敢說個不

又何況

賣台?

賣習老大

賣金毛大都是賣

說阿斗賣台我倒沒看到任何蛛絲馬跡

這些日子把軍公教退休金都省了現在又動到勞工頭上

你們這群詐騙集團之前几千億軌道前瞻賣日本祖國後

多了一些養蚊的軌道台灣就已開發了?

几千億買武器

台灣魯拉拉多了几千億能打嗎

北投水舍銀光~~救國團的嚕啦啦

這些錢去跟金毛買你們這群詐騙集團的吃香喝辣的保護費

因為老共萬一真的過來全台灣人都知只有你們這群胳臂外彎很想變成52州的詐騙集團會遭殃

不過很多例子美國會收留又何況繳了那麼多保護費

一部空軍二號專机載來金毛的衛生部長後把台灣人的生命健康都賣了

月中又有空軍二號專机載來更大尾的

你們又要賣台灣什麼

賣台集團不是藍會綠就不會

台灣能被洗腦的小白太多了

就像當年一些小花接到line就去坐馬路現在看那些台上的在吃香喝辣

 

瘦肉精美豬文

 La mole Taipei~~北一女學生的帶刀帶剌拒馬的拒馬高中作文中看見了美豬

 一二訪德宏林老菜館~~我覺醒!認知的施明德是我年少無知

從嵜SAKImoto Bakery生吐司看瘦肉精美豬~~鼎泰豐的未來

美豬下的賤民和狗及白痴~~二訪拉圖爾精釀柴燒餐廳 LA TOUR Craft Beer& Wood Grill

美豬小英在殘害死忠幫妳搖旗吶喊最基層小民及年輕小花1450~~龍緣號,阿財魚翅肉羹

掀牌了狗反頭要來咬主子~~Heritage Bakery & Cafe,鄭家豬腳飯

皇品葉記港式燒臘~~ptt最夯的口號~吃美豬愛台丸

聊初心~~米其林才公佈十來天再訪源芳刈包

斗騙了美國人,川普火了的老牛及美豬~~寧夏夜市環記

賴神遞出辭呈吧~~劉山東牛肉麵~米其林除名我見到了光輝

大隱酒食~長春藤後~~僅剩吃奶的力氣查出只對美豬及豬雜抽驗4%

 

 

三個星期一定要剪髮

剪後前几回吃漢堡鬧了一些風波

再訪Lay Back美式漢堡餐廳~~再跟大哥小明報告何是美味漢堡

157智商的嘴炮P>lay back漢堡>駱記小炒>WAGYU BURGERLBC>LBC三明治

Everywhere burger club漢堡俱樂部~~不要再叫我踩漢堡店了!害我!害人

再睡5分鐘,Big al's burger深夜漢堡~~她是網紅嗎?

這回走出延吉街

看到巧朵

想到上回吃完才看到牆上的爐烤豬肉捲

好唄

今晚去吃這個

推門才6點沒有客人

老板娘和我打招呼跟她說我要吃牆上的豬肉捲

再點一份也是牆上的鑲中卷

OK

進廚房後不久出來和我說豬肉捲沒了

我胡思亂想該不是舒肥不弄給我吃

好吧

頑皮的點了最漂亮的墨魚燉飯

鑲中卷上桌

中卷over了

都硬了

中卷火候若無法掌控先舒肥後再上香上色

我比over硬了能接受

塞了起司麵包粉酸豆橄欖松子點綴一點魚子

好奇

怎麼底下是用紅酒基底的醬汁

合嗎?

加上酸豆下的不多又沒葡萄乾很平鋪的味會膩口

中間送了一份炸起司

吸睛漂亮的墨魚燉飯上桌

可堆砌的西索米燉飯

三訪Muzeo Gastromomy&Draft餐酒館~~小英御前帶刀御廚

白色ㄨㄣ仔魚燉飯

把墨汁埋一點在底下及抹一些當盤飾

紅色火龍果泡泡及綠色橄欖

什麼都會吃的我

這盤我還是勉強吞完誰叫我頑皮點這道

 

巧哚洋房ChiaoDuo House義大利小餐館~~遇見有遠見有毅力有教養的小花世代

 

IMG_9380.jpg

IMG_9368.jpg

IMG_9366.jpg

IMG_9367.jpg

IMG_9365.jpg

IMG_9370.jpg

IMG_9372.jpg

IMG_9374.jpg

IMG_9375.jpg

IMG_9377.jpg

IMG_9379.jpg

IMG_938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哚洋房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