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64.jpg

週日看到我開格原由的工商格轉去帶團後

SASA笹鮨~~開格滿月有感而發,師公的眼淚肚子裡吞

接棒的陳小姐部落格和工商格一樣少見文字

連商家一定會給業配口條也不肯抄一下

不過她和工商格相對現今那些業配有品格多了不見少數自費文在543負評

LSD cafe salon相片集中看到我在年輕輩廚師中挺欣賞原MUZEO的Xavier

晚上沒事晃過去

botega對面退縮進去那店面原是泰式SPA

Botega del Vin Taipei義大利餐廳~~吃燉飯被La mole的Simone養壞嘴了

空了好一陣了

LSD cafe salon望進去很女性的現代洛可可風

很吸睛的店面

推門坐了七八成位

比食指

很抱歉那几張空位都訂位了

正又要被推出門時

臨机一動

Xavier許主廚在嗎

外場很机靈

Xavier在廚房

問我可不可以吃到7:30

才六點出當然OK

看了LSD cafe salon的menu很女人風格

了然於胸

是女人為主体餐廳

我在年三十文中道東區國父紀念館那頭兩家生意最好的餐廳年三十及山男

就是女客為主体

男客几乎都是被女客帶進門

且客單價餐加酒水在1000上下

難不成Xavier看了我那篇文

陳佩琪和陳時中聊三訪 年三十鐵板串燒,東區雪人兄弟~~武肺下生意依然不差東區靚咩群聚的餐酒館

外場介紹

飲料以非酒為主

我想喝啤酒

還是拿出西班牙金星

冰的夠透一杯一飲而盡

看著menu點了

豬肉酸豆約克夏

西班牙烘蛋

和佛手甘舒芺蕾

上桌豬肉酸豆約克夏上桌怎多了一個牛肉

Xavier主廚招待

台北少見填入餡的約克夏布丁

填了酸豆及豬肉片點綴著鮪魚醬有北義小牛肉鮪魚醬的fu

另個紅酒燉牛肉

可能考慮女姓客群約克夏布丁少了一點油香且沒多少肉汁可浸沾

餐後和Xavier聊是否考慮用牛腰來入餡

西班牙烘蛋加了火腿的西班牙薯泥烘蛋

也應是考慮女姓顧客用小模具焗烤

IMG_9150.jpg

起司及西班牙有辣味的粉紅醬

因被人請吃一個牛肉約克夏禮尚往來再加點一份經典千層麵

奶油白醬和波隆納肉醬中加入雞肝調味的千層麵

可能考慮女性雞肝下的較輕麵皮低筋麵粉比重多了口感軟

上舒芺蕾前又請我吃一份法式克拉芺提

克拉芺提我在長春藤吃過最多

鄭太太用她在玩的發酵水果莓果每次不同信手拈來一大鐵盤

熱騰騰上桌厚厚的用湯匙挖來吃那真的是法國鄉村風味

這克拉芺提較fine dining風

酒釀櫻桃及坊間風乾巴樂

也配合女性朋友胃納做的薄一點

請我吃了克拉芺提想再禮尚往來加點

但後面還有一道舒芙蕾沒吃肚子有撐了想禮尚往來

再點力有未逮了

最後佛手甘舒芺蕾太讓我驚艷了

脫模漂亮的舒芺蕾

搭了酸青葡萄冰沙及覆盆子曼越莓醬

挖開舒芺蕾不僅內部雪白且柔如豆花般輕柔

玫塊茉莉花香散出

緊接著淡淡清新的柑橘味

送上這舒芺蕾時Xavier廚房工作空了坐下來和我聊

LSD是他脫離鬍子餐酒及MUZEO自己出來開的

找了前候布雄開幕就進跟過前三任主廚的甜點麵包廚師到和Xavier同名的2012年尾到職的

2012年尾新任光頭法籍主廚 半年後才回台南開麵包店

更想到了LSD和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類似之處

才試營運兩天

早上10點到21:30

brunch兼下午茶及晚餐

候布雄這位料理人也過來聊

我稱讚那份舒芙蕾

他說本來這舒芙蕾要取名叫女人香

構想來自Chanel NO.5

我對女人香水沒研究

但這舒芙蕾味及口感真的讓我點頭搗蒜

LSD定位更明確價格及視覺氛圍更強過年三十及山男更不同於東區一些青澀的少女店

年三十鐵板串燒~~頗具顏質

山男YAMASAN~~在小確幸的時代有用腦袋的餐廳

女人黃金時間25~35輕熟女王世代男人多是跟班

女王掌握了消費主導權

LSD明確劍指這像Daphne這類算盤背在背上有智慧有女人味的輕熟女王(她先生肯定是她跟班)

8點多買單時進門那很机靈的外場給我她的名片

IMG_9182.jpg

IMG_9183.jpg

剛在貼相片時看帳單那瓶金星也是Xavier他請的

 

 

三訪Muzeo Gastromomy&Draft餐酒館~~小英御前帶刀御廚

從研究多年的野驢小餐館聊台灣牛五花相片~~快閃Muzeo 餐酒館後年三十鐵板串燒

Muzeo Gastromomy&Draft餐酒館~~可以單點的RAW

IMG_9140.jpg

IMG_9139.jpg

IMG_9131.jpg

IMG_9132.jpg

IMG_9133.jpg

IMG_9134.jpg

IMG_9135.jpg

IMG_9141.jpg

IMG_9137.jpg

IMG_9136.jpg

IMG_9143.jpg

IMG_9146.jpg

IMG_9147.jpg

IMG_9151.jpg

IMG_9153.jpg

IMG_9154.jpg

IMG_9158.jpg

IMG_9161.jpg

IMG_9162.jpg

IMG_916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SD cafe salon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