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網路行銷几乎是餐飲界唯一的手段

不少

餐廳

小吃店

路邊攤

甚至攤車

本人或透過公關或承包臉書的小編從人脈或網路中去尋找業配來配合已成常態

付錢多寡決定了這篇文要標明邀約否的最大因素

當然業配也要呈現她他的實力提高其邀約的量及價碼多寡

於是努力經營臉書粉專插播

或各種平台同時貼文

來增加閱者人數增加點閱次數這還算正常手段

早期聽說點閱次數可用錢買到

就可証明點閱次數是邀約的量及價碼重要關鍵

最近一直有朋友留言告訴我現在這些業配把他自費或邀約文都用操作google的seo提高文章的排序

讓網路搜尋各種類的餐飲能見度提高來網過路的點閱來提高點閱次數

我才發現到有些文無論你google什麼都會出現

甚至今天早上我google長春藤

在google我的商家首頁點進網站

竟讓我瞠目結舌

這也是操作google的seo的技法??

難不成這只是冰山的一角

不好吧

眾店家去留意你的google我的商家首頁吧

是否被‘置入行銷’了

 

 

IMG_6105.jpg

IMG_61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