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五樓那個美國人說的讓我有些感觸

早期80年win3.1時代每天睡前花近一個小時

我在FOOD STUFF的文

不少是後來美食書的靈感來源

隔了一段時間後

80年代尾一個念頭想摒棄鍵盤重新用筆

尋回快忘的中國字

精品漢筆變成我和網路溝通的橋樑

也開始用左手來寫訓練少用的右腦

男人上網了

那個人說他不會上情色網站

不是虛偽就是變態

88年也是利用睡前進入一個台灣早年有名的買春網站

S開頭三個字

看多了エ商買賣

和現在美食格一樣的fake john 充斥母豬賽貂蟬的文

好玩

用左手漢筆開始發文點破

几個大伽氣到不再貼文

這網站就這樣消失了好長一段時間

都有連結

轉進另個當年兩岸三地最大的買春網站

雞頭主導的網站

和S網站一樣的

及另一副版股票版代操老師充斥

阿斗上任前後老谷一再喊12000點

版中代操利用該版拉客

几回反彈一再喊進

我一再示警

主版副版都不見諒當道一再被除名禁言

連此網站轉手賣後

ヌ 成立一股票為主的網站

有人拉我進去

不壞人好事不再進股票版

每天用文字貼美食文

直到後期オ用小DC

但此站和先前人事重疊

網管盡是不滿我之人

處處刁難

連貼食記都要規定我要註明店家地址電話

最後因我拆穿裡頭三公抄襲文抄公

刪文禁言

 

FOOD STUFF

S網站

兩岸三地最大買春網站

上個網站

每晚睡前我的文章量

在各網沒前三也會有前五

全被刪光(FOOD STUFF除外但文都不見了)

 

痞客邦亦是個商業網站

昨晚因相本容量去問客服中心

在尋求知訊同時

我發現邦在招募エ商格

我開格主因要打擊不標明試吃邀約的 fake blog

不知我在是否能安穩

 

那個美國人兄弟又讓我心頭一震

 

他說沒錯

要多容量只有付費升級

一個月100G

我開電影院呀

照片一張オ5,60K

100G???

那就等等吧

明晚12點過後

每晚睡前用左手寫文就如同我每早10公里一小時

對我而言

就是放鬆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