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87.jpg

常看到一些因為是漿糊的腦袋

很容易被別有居心的政令宣導或有吃有拿業配洗腦後

來本格想用被洗腦的想法說我不對

但迄今總沒辦法能針對本格任何文字指出我錯誤

今天被金毛的菲傭跩一腳

文後又有人了

本格不是食記

是我思想

是我日記

是我在教育春風化雨

說了n回了

 

我農曆年後天天的的武肺隨談文

施文儀前綠朝鐵桿深綠防疫高官

也是現武肺指揮官的牙醫的大前輩

上週末印証了我文的看法

文過飾非是武肺擴散原兇~ 誤闖叢林的小白兔

新聞上他說

政府還在刻花疫調

心疼他晚輩武肺指揮官恐在錯誤上級領導下糟蹋

刻花疫調

講白話

就是在找包机撤僑小明故事誰才是台灣人而忽略海上入關的台階及1450的綱領口條

18年前正sars當下

扁綠朝中央防疫浮誇到辦世界sars國際研討會

荒腔走板沾沾自喜自誇三零

教導他國對抗sars

零死人

零輸出

零社會感染

全國醫院掉入要三零的壓力而隱匿疫情

國際研討會後兩天後和平醫院爆了

迄今還背負下令封院死亡35人罪名的阿斗

1/23見到武漢封城當晚驚覺馬上呼籲全國戴口罩更呼籲小英要表率

今天中央及小英還在說公共場所不須戴口罩

台灣的疫情能讓政客綠媒1450洗腦小白而沾沾自喜

武肺指揮官你禮義廉恥懂不懂?

懂就當眾公開承認

荒腔走板忙於空中包機誰才配是台灣人而忽略海上來的

台灣武肺迄今沒擴大主因要感謝阿斗及阿琪呼籲全國戴口罩

口罩的八點檔阿斗及阿琪應居首功~~龍門客棧餃子館,雁雀樓小吃部~誰好吃

阿斗及阿琪三娘教子激起人民當年sars的恐懼記憶

沒有阿斗及阿琪呼籲全國戴口罩

今天台灣武肺下場會如何

日韓義就是鏡子

荒腔走板沾沾自喜自誇三零的扁朝sars死了七十多人

後期因進入夏天病毒自然消失現朝上有人接替出來割稻尾拿騎士官途極位

前几天嘴炮P和武肺指揮官隔空武肺24例透明否嘴炮

讓人見識到台灣的小白民智的成就

連嘴炮P都懾於獨裁後的淫威

不敢明示用暗示

威脅TVBS中天

今天所有醫護一聲令下只有中港澳不能去

不知何時領佈動員勘亂戒嚴令

 

上回去民生西買蒜頭

武漢肺炎小區封街陰影下的蒜頭~~寧夏夜市慈音古早味阿婆飯團,知高飯,秋雲潤餅,阿桐阿寶,吉林路長春四神湯

面線町板娘知道後叫東哥去迪化街補貨時一起幫我買

有天七八點過去拿

面線町打烊收拾差不多了

溜之大吉~~面線町,恩尼斯韓式廚房

東哥告訴我miss v樓上二三樓他租下了

一樓的miss v我知也是東哥傑作

中山商圈麵日和~~赤峰商圈Miss V Bakery聊面線町

這坪數比較小

我想起光之越後的小光或許會適合

可惜~光の越後1/19後~~閒聊赤峰街未來

把相片line給小光

不久他回line

他找到地點了

前天剛簽

IMG_4417.jpg

IMG_4419.jpg

IMG_4418.jpg

那地點我很熟

對小光說很

好的點

國賓飯店正後面林森北錢櫃後鴨川旅店這巷子

公園正對面

國賓飯店那區格調最好的一條巷子

小光在辦小party叫我過去

IMG_4176.jpg

IMG_4177.jpg

IMG_4178.jpg

IMG_4180.jpg

IMG_4194.jpg

於是和東哥跨過心中山很近就到了

几位小光的日本友人

如相片這

很開朗彌生軒的社長

Kabashima

彌生軒~~我愛這家日式定食連鎖店

 

IMG_4187.jpg

IMG_4189.jpg

小光運氣很好

所有廚房設備冰箱製冰機空調及桌椅全新

不用頂讓費

那晚很高興的小光他很high

IMG_4195.jpg

光の越後(赤峰街)~~日本文青前田 光在途中の廚房

再訪光の越後~~柯P真的很可恥

廣宣:徵婚~~四訪光の越後 ,N訪面線町(七週年感言)

三訪光の越後~~吃驚到馬上從高腳椅跌落到地板

再訪光の越後~~柯P真的很可恥

二訪Pai Pai cannoli  ~~五訪光の越後

卡神無罪~駐大阪外交官之死~~六訪光の越後~台北淹腳目高餐畢大同小異文青餐酒館後

可惜~光の越後1/19後~~閒聊赤峰街未來

和他聊

他廚房要做我愛的吧台8位熟客限定VIP區

一道門分隔前面的桌子區

下週白天開始施工

但晚上就開始試營運了

和他聊他舊店休息這段日子他去吃過的日本人餐廳

問他感覺最好是那一家

去了不少日本人店

有日本朋友帶去一家叫文太

他還不是很清楚詳細位置

我告訴他

文太我知五條龍都隔壁

之前是我很喜歡星和宏的和菜海樂

20多年前常和一位TDK日本商社部長友人調走前吃遍條通

不是現在一些業配隨便闖後在胡說八道

我倆都認同中山北利麵包二樓海樂酒喜最美味

八,九,十年前吧海樂酒喜搬到六條龍都旁改名和菜海樂

五年前我猜大概星和宏舉家回日本後頂讓才改成文太

味覺及CP值一樣很精的小光如此稱讚

改成文太後這近五年路過n回一直沒興趣進去

可能這20多年

中山北福利麵包二樓海樂酒喜及搬來五條和菜海樂這兩個名字都有星和宏招牌笑臉的感覺

文太完全沒有這fu

衝著我也認同小光的品味

隔天就過去

推門進去几乎全滿且聽到全是日文

走到吧台

見到他

IMG_4272.jpg

Hoshi桑

興奮脫口而出

星和宏不是我想沒回日本一直都在

近五年前稍改變店中的料理

把壽司取消生魚比重變少也改了店名文太

我從早年都一直認為Hoshi桑強項就在酒肴熟食小料理

這是要功力時間及味覺能耐

不是那些社團沒几年功切沒几年魚捏捏魚疊飯胡說八道的大黑秋刀鰻魚仙貝熟食酒肴就要收人5000起七八九千上萬後一再天天來洗版

喝了兩杯生啤

漬小黃瓜海帶芽芝麻

那海帶芽和小黃瓜絕美和搭

我最愛吃的薯泥沙拉加上了魚板小竹輪

味噌豬小腸

我念念不忘Hoshi桑的海苔自調的山椒醬煮穴子

完美熟度紅酒茄醬漢堡排

吃到我點頭搗蒜

最後老板娘怕我太撐

出了半份自捍手打的蕎麥麵

全份竟只有同巷斜對面蕎菜的一半價

再訪 正宗手工蕎麥麵 蕎菜(台北六條通)~~日式風的鴨肉

難怪精打細算的小光也讚美文太其CP值

小光呀難怪我會欣賞你

 

和菜海樂~~日本料理難道只有壽司

和菜海樂 ~~李白的山中與幽人對酌

從江振誠聊昭和食堂到阿鑫小料理~~N+6居酒屋文太

飯局~~​​​​​​​N+5訪居酒屋文太

撥雲見日~~N+二訪居酒屋文太(六條通)

14訪 ORCHID Restaurant 蘭餐廳 2020春季新菜~~帶著澳洲三帽主廚及含金湯匙台北米其林餐盤老闆逛綺麗異色條通~萬媽媽麵攤,居酒屋文太

 

IMG_4299.jpg

IMG_4298.jpg

IMG_4270.jpg

IMG_4271.jpg

IMG_4274.jpg

IMG_4276.jpg

IMG_4278.jpg

IMG_4279.jpg

IMG_4282.jpg

IMG_4285.jpg

IMG_4287.jpg

IMG_4290.jpg

IMG_4291.jpg

IMG_4293.jpg

IMG_4295.jpg

IMG_4297.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