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10 (2).jpg

有回去PAI PAI cannoli看到吧台上的卡片上有新產品

就點個最貴的

黑色雪克康波

含酒成份的巧克力冰飲

再掛上一迷你cannoli

IMG_2914.jpg

IMG_2919.jpg

不難喝

和兩兄弟又聊到我說了多回牛肚包的連鎖店想法

後聊到新產品中的提拉米蘇

太普遍了

想起那回和上人在la mole她提起共同記憶中

早年國父紀念館卡邦義大利餐廳的純白漂亮好吃的白色提拉米蘇

二十八訪 La mole Taipei~~你拍的照真的很差

台北已近十年沒見到

我說在赤峰街八成是女客

其中兩成男客中又有一成是女客帶來的

兩兄弟完全同意

我再說那視覺就非常重要

就像面線町一訪我吃兩口就擱著沒吃後胡說八道

赤峰街無名排骨飯~~面線町(試營運)

點了他們在赤峰街要注意IG世代後的變化後

現在這種東哥創造出視覺浮誇的面線坊間摩仿多出不少

白色提拉米蘇

可命名白色戀人

雪白的白色戀人會迷死女生

天南地北弟弟說教父捲來弄鹹味的

聊到張大春的味在酸鹹之間

甚至聊到拿木匠刨刀來片帕瑪火腿

義菜出身的弟弟對料理很有衝勁

他說去找材料再構思下週你來吃吃看

那天傍晚

一到先一杯espresso後

IMG_3028.jpg

IMG_3008.jpg

弟弟端出帕瑪火腿的教父捲

漂亮灌上不加糖只加檸檬及鹽的瑞可達起司醬

瑞可達起司本身就有些清甜尤其非常搭檸檬酸味

好吃

但不是很滿意

IMG_3011.jpg

IMG_3010 (1).jpg

再請他瑞可達起司醬中檸檬加的量大膽點

及餅筒灌多一些起司醬

和帕瑪火腿滴上些橄欖油及再灑上鹽

弄了兩捲

一捲他們兄弟切半吃

兄弟吃到點頭如搗蒜

IMG_3013.jpg

我認為可以再更美味

給他們一個建議

瑞可達起司醬裡除檸檬外

再加上我曾很驚艷過其酸味的一瓶義大利白酒醋

翻出我食記中曾特寫過的相片給他看

及用大顆粒的海鹽

除上面那帕瑪外又試吃了几種買回義大利肉品

右邊是Orchid蘭之前我很欣賞的外場Celia

她吃完長春藤後就離職去河洛公司的帕瑪

出去胸已有成竹蘭餐廳的Frank~~長春藤Long Wall法式餐廳

左邊這豬頸肉

這豬頸肉再搭上用那白酒醋去調瑞可達起司肯定完美

IMG_3024.jpg

IMG_3025.jpg

更聊到整支全雪白及全炭黑的教父捲及盤子顏色

白色提拉米蘇上來

瞧顏色

他加了蛋黃及橙皮的馬斯卡彭起司偏黃了

IMG_3019.jpg

且沒加上白巧克力

且造型不夠立體有力道

尤其視覺不及格的白色戀人

我聊了我想法

從火腿教父捲始弟弟一直很認真對我的胡說八道在做筆記

下回再試

第一訪吃後我不怎麼肯定他的開心果

之後打包去面線町的開心果口味都不是我吃的

弟弟叫我再吃吃看有改變了

我再請他弄我最愛的原味精典

各半截再讓我試

IMG_3021.jpg

IMG_3022.jpg

之前几回我嫌裡頭瑞可達起司醬稀了些

一拿斜就滴出

味道一定不夠

現在濃到怎麼拿都OK

且味道也調整過

我告訴弟弟台北連大小義都沒你弄的好

尤其那原味精典那畫龍點睛的那小片蜜橙皮

如果切丁拌在瑞可達起司醬裡或許口味更好

但IG拍照就沒畫龍點睛的那小片蜜橙皮的搶眼了

對開心果再出餿主意

一樣甜味

用現煎油香的義大利香腸替代堅果脆片兩人眼睛發亮

及用鳳梨來搭火腿

吃完拿出一張小朋友買單

兄弟堅持不收

我一再堅持下後

竟找我950

再買兩個帶去面線町給東哥及雅莉

一到

臨休

坐在心中心邊上階梯把這捲吃了

晚上什麼都不用吃

已滿肚子都是教父捲了

 

Pai Pai cannoli赤峰街西西里教父捲(新開幕)~~雙連街口老麵攤

二訪Pai Pai cannoli  ~~五訪光の越後

極壽司~~N訪面線町,六訪Pai Pai cannoli

赤峰猫舌菓,二訪mar桑唐揚げ本舖,五訪Pai Pai cannoli~~捷運上面的帶狀公園終於完工了

紅蝦指南評鑑上門三訪Pai Pai cannoli~~香港TVB電視台上門N訪面線町赤峰街

生命盡頭父親愛心~荊記水餃~~以賑代工的面線町,七訪Pai Pai cannoli,三輪車茶嫣泰奶

小黑秋刀魚,秋田米棒鍋~~四訪Pai Pai cannoli ,N訪面線町,豚知焼とん道場

夕霧花園後七公分高根鞋武昌添財日本料理~~n訪面線町,八訪Pai Pai cannoli

 

IMG_3026.jpg

IMG_3027.jpg

IMG_3029.jpg

IMG_3031.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