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61 (1).jpg

上個月有朋友問鮨27為何九月底要結束

我心知肚明小任要上台北

台北阿貓阿狗隨隨便便5000起

他一定在滴口水

加上我那篇米其林的誘惑有為者亦若是

高雄稱帝的鮨27小任敢嗎? 

收後去日本晃晃後肯定在台北重起爐灶

前些時去景美海味豐喝了一碗招待的蛋花旗魚味噌湯

回 鮨27的朋友~大黑秋刀魚,余韻~~景美海味豐日本料理

IMG_9043.jpg

小毛極力邀我去高雄吃鮨27最後的晚餐

年輕時常高雄朋友下午一喲喝

傍晚計程車松山机場7點前準時到林森路海天下

酒足飯飽最後一班飛机回來

上年紀了現叫我來回花五六小時車程加上兩小時用餐實在提不起興緻

去通化街吃駱記小炒

週間加上時間早沒排馬上入座

中辣的炒羊肉及炒螺肉每回就是吃這

味道依然美味

只是螺肉好像份量變少

難不成日本人引進的禍害非洲蝸牛被上米其林的駱記抓快光了嗎

不過沒關係還有福壽螺口感不輸非洲蝸牛

吃完隔壁御品元今年也上了米其林

味自慢~御品元元宵~~兩年的農曆年

我百分百肯定是

這條巷子去年上了駱記及梁記滷味

IMG_9360.jpg

今年密探一定會走進來

御品元有我愛的酒釀湯圓冰

三訪赤峰街 心地日常~面冷心熱的好女孩~~三訪恩尼斯韓式廚房~便利包人參雞

老外嘴不耐辣

吃完連當時蘭的Cage吃小辣都合不攏嘴的駱記

駱記又沒供應冰水

御品元的酒釀湯圓冰不僅能冰鎮密探被燒到的嘴

且酒釀桂花蜜密探一輩子沒碰過

如此迷人味道就這樣順便上榜

這三家都是貨真價實的必比登

不是羞羞觀光局的落榜安慰獎餐盤

可見對人生地不熟又只是收觀光局錢辦事的米其林

想上榜有好鄰居非常重要

密探再懶一定要去上榜的走走

小任的氣質及氣口很適合粉味的林森商圈

隆鮨在品中山這大樓

隆鮨 台北~~足立壽司

隔壁遠雄朝日一樓現有空

密探一定會到訪兩任的阿隆

順便走走旁邊大樓那一定會

再加上小任那種台北米其林日料板前沒人有的如此氣口的氣質

一定迷惑斯文的密探

加上手法食材不輸阿隆

說不定他下你上

 

 

草鞋墊~~駱記小炒

吃完駱記小炒後~~聽聞蘭餐廳Frank的遭遇

駱記小炒,佐佧~~女流之輩的陳嵐舒敢,高雄稱帝的鮨27小任敢嗎? 

駱記小炒~~梧州街一桶水炒羊肉 消失後是我的最愛 

Burger & Co.鬍子漢堡,駱記小炒,塞子小酒館~~ bane和Raven聯手詐欺我  

Burger & Co.鬍子漢堡 ,今日壽司~~ZOCA吃美味義式甜點 

駱記小炒,老李牛雜~~上桌盤盤煙霧瀰漫會燙嘴 

衣衫不整進不去蘭 orchid restaurant~~仲夏夜的駱記小炒  

好記,老店頭,ZOCA(通化街)~~這捲和教父愛吃的相比 

駱記,佐佧~~穿短褲又腿毛不少的我可能會被抱上癮  

駱記小炒不清淡的台灣味~~佐佧義式聖誕蛋糕 

 

IMG_9352.jpg

IMG_9348.jpg

IMG_9349.jpg

IMG_9350.jpg

IMG_9351.jpg

IMG_9359.jpg

IMG_9355.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