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60.jpg

昨晚答辯書寫到兩點

今天10點半開庭

與人約不會遲到的我

何況是和法院

10點不到就到等到12點オ輪到

一個坐在法庭外等了兩個小時

這兩小時腦海如海浪

一些記憶一波接著一波

六年前因師公的眼淚肚子裡吞而起了開格的動念

看到了因業配導致商家連師道都可淪喪

確立了我開格宗旨

六年這信念始終如一

一篇拉麵文好奇為何我吃的肋排和業配文短那麼多後

在PTT被KUNI指名我Jeff就是嘴臭

有人連結給我

オ知有這個也是有業配行為的年輕人

才開始留意這號人

他的文不少用耳聽來錯誤的美麗文字

我常一一對他糾正

我一篇香魚握壽司 中點評一家日料

巧到不可思議

當晚馬上在KUNI這家日料食記後出現一則亂七八糟的留言

KUNI也馬上回應

這篇留言指名是我來亂

且我常到他格幹這下流事

且他有IP証明是我

老師當了30多年已一甲子的老人被小孩子這樣栽贓

比當面吐你口水罵你三字經更難堪

不想浪費社會資源提告

用一篇自清文要他更正

我面對~~小花世代小朋友自稱是美食家音樂家的指控

不僅善意

不直接點名

老師當了30多年有些口頭禪

狗屎

不要沒有家教丟你家人的臉

但還是收斂

用了非肯定句

主要目的強烈要他回復我名譽

卻被栽贓人的KUNI拿來告被他妨害名譽的我妨害名譽

還有錢找一個律師

面對如此

我不信如此明目張膽的栽贓

刑法311條

不會保障我

老士大夫的風骨及脾氣就是我一人獨自面對

兩次偵察庭

我方向放在食物本身

最後卻這

狗屎

不要沒有家教丟你家人的臉

被起訴

今天等了兩個小時開庭

栽贓的人卻沒人到庭

法官收了我昨晚獨自完成引用刑法311條的答辯書

裁定下個月再審

也准我去調閱卷宗

出法庭腦海ヌ一陣浪捲來

六年來我幹嘛了

三年前下大雨全身濕透走到一家店門外接到熟識20多年的老板電話

抱歉小姐下午弄錯了沒位子

全身濕走去對面achoi

外場拿拖鞋替我換

 

好心一篇開幕小心建議文

被白眼

甚至被放烏

一個來台港仔一眼就瞧出他料理實カ

帶他了解台北

一年30訪甚至比人貴的餐費

一回開放廚房對其他客人的發飆

用几個例子委婉的勸說卻一則line來恕不再接待

多了

PTT上那群人常在說我吃免錢招待想把我染成和他們烏鴉一樣黑

今天開格滿六年卻在法院渡了一早

諸多感受

我在幹什麼

犯賤

還要去面對栽贓人的官司

六年真的很累

我花錢來講經驗知識

被告

今天獨自一人在法庭是想了不少

繼續犯賤下去??

 

DSC04359.jpg

DSC04361.jpg

IMG_6252.jpg

IMG_62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