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有人鳥翔誣衊文聊KC綠豆稀飯聊北京豆汁聊首烏客家小花廚師聊

KC樓下半畝園說

他沒吃過綠豆稀飯

半畝園~~照胃鏡後

在上海那一年半日子

北京去過三回

也真沒碰過綠豆稀飯

倒是鹹酸味濃發酵綠豆的豆汁

不然豆汁煮小米

我很愛配上酥硬像老油條的炸圈或燒餅及酸鹹醬菜

就像我進半畝園喝綠豆稀飯一定拿酸豇豆一樣

發酵後的鹹酸那種美味

我格一直提及中國古籍名言

味在酸鹹之外

那回楊梅客家小花廚帥那盤會加醃刈菜的海鮮炒飯

及靜置沉澱多日的湯頭高麗菜封

看出這小花味覺還可以造就

首烏客家海鮮餐廳(楊梅)私廚宴~~要變化要文創也要堅持你的厚重(文長莫入)

比起非熟人店且自費碰到酸就起乩的網紅業配海爾台灣CEO

(底下很多留言)

不知人家是看上他努力蹭了很多小白粉

馬不知臉長自吹很多餐廳都吃他很懂吃都會邀約他聽他意見

不准評論~~上膳若川

回頭看看他那堆如22種香料咖哩的口條文

且還有誰不是邀約會去不是自己生活圈不方便且不熟的咖啡店

老是在鬼扯的業配

我愛鳳梨且365天天天吃品種味道知之甚詳其中最愛七八月盛產的牛奶鳳梨

東門古早味滷味麵攤,金山鵝肉店~~梅林等級的牛奶鳳梨

塞子時代Ravan用牛奶鳳梨搭帕瑪火腿

牛奶鳳梨那特有的酸甜不是用咍蜜瓜用金鑽鳳梨能相提並論

塞子小酒館~~被她纏綿許久額頭都冒汗珠了

萬媽媽雪菜炸菜雙菜麵又是酸鹹之外的最佳例証

回頭是岸~~萬媽媽麵攤必吃

桃源街轉角衡陽路上

鼎豐記

元宵酒釀湯圓吃小湯圓~~鼎豐記,珍品九如

我說是官味~~老王記牛肉麵,趙記菜肉大餛飩,鼎豐記

慶元宵吃湯圓~~和御品元完全不同層次的鼎豐記

劉喬安與館長~~鼎豐記

不少有纖維的小菜比趙記菜肉餛飩三味香好多了

再一碗油豆腐百頁雪菜麵

雪菜就是楊梅客家小花廚帥那盤炒飯加的醃刈菜

只是醃漬時間長短

迷人發酵酸鹹味的油豆腐百頁雪菜

麵條也有水準

吃完再一碗發酵酸甜的酒釀蛋湯圓

可惜沒有小湯圓了

還好不是像蔡萬興二代冷凍沒退冰的芝麻湯圓

蔡萬興老店~~老店年輕了

 

 

鳥翔 

想到譫妄症嚴重到流口水的阿Q自己闖進店裡說店家不敢接待他,然後還要我舉證誰招待不周不禁莞爾。

 

從今天他這段就可看出為什麼對外會自吹自擂讓人看出他家三代的智商及三代的家庭教育

惱羞成辱後只剩下誣衊及謾罵

孬掉的前科犯~看到常青餃子的宣布林明健不太厚道~~秀昌水餃,龍門客棧餃子館

 

我的鳥翔文每個字非常清楚明白且每個字是非都可嚴格公評

Torishou鳥翔~~等到地老天荒後

且我格讀友皆知我吃隨心所欲不會事前訂位的習慣

 

進門就嗆小趙

反被不識國王新衣的小趙嗆到心理受創

四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不畏懼八卦關照的VVIP

小趙的金句在三訪小趙私廚趙記美味小館~~到底吳姊是誰(文長莫入)

看到我一篇酸dd的文

五訪元味料理私廚桌菜~~她云來元味也是要看人品不是每天都有好料

受創的心產生自卑心裡跑來對號入座

把他在小趙面前受的內心委曲轉嫁給我

誣衊我和熟識店家會翻臉都是因為店家對我招待不週我不爽

我請他找出任何証據(甚至指引他明燈去找誰)

我謝罪封格退出寫作

海爾台灣CEO要找心理師前先找身心科(精神科)~~阿明炒鱔魚~炒腰子的功力

從口中的姚舜看到智商及價值觀~~高家莊米台目

食界奇觀及同溫層小白被NKU嗆後~~想起Nash口中的龍門客棧餃子館

從有人鳥翔誣衊文聊KC綠豆稀飯聊北京豆汁聊首烏客家小花廚師聊

從有人鳥翔誣衊文聊KC綠豆稀飯聊北京豆汁聊首烏客家小花廚師聊

從有人鳥翔誣衊文聊KC綠豆稀飯聊北京豆汁聊首烏客家小花廚師聊

從有人鳥翔誣衊文聊KC綠豆稀飯聊北京豆汁聊首烏客家小花廚師聊

從有人鳥翔誣衊文聊KC綠豆稀飯聊北京豆汁聊首烏客家小花廚師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鼎豐記上海蟹殼黃 鳥翔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滴口水 的頭像
    滴口水

    滴口水的吃吃喝喝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