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潔抗敏專家的奇觀~~義興樓

人力短缺近年連鎖餐飲中央廚房興起半成品現場加熱擺盤上桌索價不低

不然家庭廚房胡說八道皮蛋素雞名人加持飢餓行銷私廚價格一日三市

更甚一些餐廳不是連鎖大集團也不是飢餓行銷私廚大半菜由中央工廠供應半成品

但在網紅業配推波助瀾下小白客人一片叫好

甚至有鄉下小館子二代也想投入

到處結交網紅業配

手臂學人刺青博取目光

會聚焦在這種環節我的閱歷心知肚明

從我家餐廳都用沙薑洗肥腸奶油乳化馬賽魚湯就不言而喻

如果白手起家第一代身上要剌龍剌鳳那是本事

刺手臂冬天穿短袖的二代我笑了

那叫跟風

老丈人當年請客愛店景美義興樓

前些日子和老睦家一起被自稱保送建中數理資優班的網紅業配嘴

食界奇觀的喜歡不喜歡~~拉麵公子,老睦家

唯一原因

無故一再誣衊我後

留意一下他

戳破了他的國王新衣

要嘴也要有本事

一再惱羞成怒胡說八道一通後我給他上課

卻說我在蹭他這個網紅

好一陣沒進義興樓疫情後生意回溫

几回開車過去一看全滿開去新店吃

過公館新店景美要找比義興樓好吃的中餐廳我真想不出來

這回週日忙到七點多過去有位子了

三代老板娘看到我怎麼那麼久沒來

經過几次客滿不敢煩妳呀

聊四代世振生兒子了

已經五個月

滑手机寶貝孫子相片一張一張給我看

台灣俗諺

娶某前生兒後難怪几回路過人滿進不來

80多年義興樓廚房依然三代父親和四代兩兄弟一起拚

三代媽媽不時裡也掌爐外顧客人

沒剌龍剌鳳沒手臂剌青冬天穿短袖

兩兄弟也沒時間閒功夫到處結交網紅業配八卦人士

專注在祖傳下的基業

點了几樣

被自誇品味很好很多餐廳都會請他去試吃的建中數理資優班美食家說豬網油的

蝦餅

我愛吃的頭骨肉豬眼睛

只有曾在延三阿美碰上的古早味油蔥地瓜葉(阿美用雞油蔥)

及因做蝦餅後的產物蛋酥冬粉湯當飯及湯

蝦餅目視就知不是豬網油

沒給22種香料咖哩口條的蝦餅~~龍緣號,雙連街魯肉飯

厚厚豬脂切圓後蝴蝶開包餡後浸鴨蛋清(定型及防高溫油炸後豬脂融化)

再沾麵包粉油炸

入口噴汁的豬油香沾上偏酸的海山醬完美結合

米其林秘探還吃懂這一道

重油重味的台菜建中數理資優班美食家說義興樓酸甜串蝦酸沒收乾淨

33年的陳年紹興,雞仔豬肚鱉~~義興樓私廚(文長圖多)

我真的笑了

尤其他嘴美麗台菜用鳳梨罐頭

被嚇醒美麗台菜用鳳梨罐頭五柳枝文~~Lay back雙層漢堡後好記擔仔麵

時間晚不敢吃炒頭骨肉(租法拉利揪團網紅dd說是豬頭皮)

白切沾蒜頭醬油

古早味油蔥地瓜葉

我進義興樓几乎必點

吃豬油蔥竟能如此清爽

為什麼

自稱建中數理資優班美食家

加上黑醋且酸沒收乾淨

怕酸想到那個我高雄朋友旗下數學老師的兒子

coco說他爸爸幫他弄來一些國一學生沒能力上才全省到處接業配

比較之下~~N+9訪居酒屋文太

負評餐飲鉅子的Sky

Sky Lab 餐酒館才新開~~撞進餐飲鉅子的新餐廳

雖然我沒評但文中文後我已點明關鍵

女人去的店

胡扯不如我說的buffet擺盤的Chou

先不說Sky多少錢Chou多少錢

就像

阿東師~~日本料理路邊攤沒腦子分辨

很失望

讓我想起Kuni自費失落的蘭後邀約再訪的點頭搗蒜

安和路 Orchid Restaurant 蘭 西式料理餐廳(新開幕)~~是失落吧

想到三高自費失落後的wildwood邀約再訪的點頭搗蒜

全篇和數理資優班美食家一樣嫌酸

那道生魚我吃過

几個人在不同餐廳都在嫌酸

難怪自稱保送清建中數理資優班美食家食界奇觀對高露潔抗敏專家這麼敏感 

去冬天穿短袖刺青小花家的餐廳吃沙薑洗過的薑絲大腸可能高露潔抗敏專家都無效要打麻藥

蛋酥冬粉湯

蝦餅用蛋清剩下鴨蛋黃來炸蛋酥

噴香蛋酥

肉絲筍干香菇青蔥冬粉滿滿的料

宜湯宜飯

不解坊間那些網紅業配推波助瀾的連鎖餐飲胡說八道皮蛋素雞名人加持飢餓行銷高價私廚

吃桌菜義興樓一桌十人5,6,7千就吃的滿意盡性

甚至那回我受人之托開菜單定食材客製化的三桌

義興樓私廚

付土司私廚一桌都還不夠

更不用說銅板麵店變愛瑪士皮蛋素雞私廚一桌錢

可以讓

80年義興樓的翅參鮑肚老台菜

一二樓全包60人吃

網紅業配智障客人

只是便宜炫耀不了更會牙齒酸

春風化雨~~2022義興樓生日宴

的精美MENU~~和仙人的對話

與網紅有約~~義興樓

颱風政治學看台灣古早味~~義興樓魷魚螺肉蒜

義興樓桌菜十五盤21道菜8000~~聊網紅口中的明福台菜

老板娘開的菜單~~義興樓桌宴

義興樓~~不同於公關約網紅業配用飢餓行銷手法找客人方興未艾的私廚

 

高露潔抗敏專家的奇觀~~義興樓

高露潔抗敏專家的奇觀~~義興樓

高露潔抗敏專家的奇觀~~義興樓

高露潔抗敏專家的奇觀~~義興樓

高露潔抗敏專家的奇觀~~義興樓

高露潔抗敏專家的奇觀~~義興樓

高露潔抗敏專家的奇觀~~義興樓

高露潔抗敏專家的奇觀~~義興樓

高露潔抗敏專家的奇觀~~義興樓

高露潔抗敏專家的奇觀~~義興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興樓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