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界奇觀的喜歡不喜歡~~拉麵公子,老睦家

喜歡不喜歡

不是有智商之自命是美食評論者評判的標準

那是咩咩或是小白的用詞

又有人告訴我業配網紅找不到攻訐我的著力點

又再對同是A cut業配燒冷灶

扯几年前官司

及看到這篇文後

老葛摸摸你的良心~勝王拉麵~~再談須蹭小白來穿國王新衣的業配網紅

腦羞成辱攻擊一年前吃的義興樓

33年的陳年紹興,雞仔豬肚鱉~~義興樓私廚(文長圖多)

及半年前吃的老睦家

老睦家私廚宴(二)~~和食界奇觀踩雷摘星的對話(文長)

攻擊的重點

只能說咩咩小白用語不喜歡

 

几年前官司台灣象牙塔法官的自由心証

抓到賊

你連罵連告誡都不能

只要不是腦殘或父母親有家教都看懂這篇文

三年了來談滴口水的官司及判刑~~新與舊的華西街B區麵鄉 安徽淮南牛肉湯

甚至那篇我被告的澄清文法官認為用詞過重判罰

我面對~~小花世代小朋友自稱是美食家音樂家的指控

迄今有誰能找到我勸戒用字迄今來看有問題

我封筆封格

判十天罰一萬

關鍵在我不妥協不和解在庭上連檢察官法官都大聲春風化雨

 

那回義興樓被八卦人士點頭搗蒜後

教科書上才看得到的辦桌精典~80年義興樓的翅參鮑肚老台菜~~80年日本和果子本鋪明月堂(文長圖多莫入)

被老大哥拜託訂菜

吃的感受文章我已明白寫出

雞仔豬肚鱉~~義興樓私廚

 

自命是美食評論家

不准評論~~上膳若川

照店家口條業配被我取名22種香料咖哩始末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觀園

一個連牛腩

朱雀咖哩; 負評文後~~同安街周記炒牛肉

連早年台菜是什麼

被嚇醒美麗台菜用鳳梨罐頭五柳枝文~~Lay back雙層漢堡後好記擔仔麵

飼料魚冰存久會有什麼問題

超甲組發臭的生鮭魚~~東丸壽司全台獨門絕味的牛肉味噌鍋

小趙私廚因價和人當場翻臉說不是上海菜

我佛不在心中坐,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我佛慈悲~~三訪子曰深夜食堂

川雅被邀後以為抓著他上膳若川作文打我臉的實証

川菜川雅,竹篙套菜刀的22種香料咖哩~~蘇杭餐廳

一一用標準用智慧不是喜歡不喜歡點出他荒腔走板他洋洋自得的三代智商

他全篇義興樓只有不喜歡外

把好吃的圓柱豬板油蝴蝶開再浸泡鴨蛋清後裹粉油炸的蝦餅

吃成豬網油包

還洋洋得意

 

我家歷代家教傳下來宴會應酬準則

不干涉主人邀請對像

當客人不帶客

 

老睦家是餐飲鉅子回國我作東宴請一桌後

私廚~老睦家古早味~~沒有皮蛋沒有海戰車沒有太陽蛋滷肉秀沒有老奶奶秀

他好吃到自己又連辦几次

你很明白你那一次是他的局不是我

老睦家如我作東

如果我肯邀請你肯定你和大家一樣不用付一毛錢

 

年紀和餐飲鉅子差不多

他在經營好几家餐廳

你卻是他餐廳找的業配之一

還在嫌他作東的老睦家

先不說你味覺能耐和他差距

羞恥之心

到底父母有沒教

老睦家第一代老板娘當著你及你帶的咩面前告訴你們

她高雄橋頭人

早年家人就在橋頭開沙茶爐及鱔魚麵

你帶的咩還回她也算高雄橋頭人

今天為了攻訐我扯到一年前義興樓及半年前餐飲鉅子作東的老睦家

還扯什麼和台南鱔魚麵味道差300公里

沒有鑊氣

那盤是我的味

是台南高雄古早用豬油炒的古味鱔魚麵

那晚所有的菜包括沙茶爐都是用豬油

就像義興樓被米其林點頭搗蒜的蝦餅

厚厚圓柱豬板油

油炸高溫全和蝦泥餡融合噴汁

外表只有蛋清和裹粉

蛋清因高溫而凝固

用看都看的出沒有豬網油

還洋洋得意

就像你攻擊老睦家鱔魚麵沒鑊氣

一大盤尖尖12人吃都有剩的鱔魚麵

你又忙著和咩卿卿我我

那一家能炒出這麼一大盆鱔魚麵十几分後還冒煙鑊氣

為攻訐而攻訐為何我比喻和三高和Nash同一水平

異曲同工之妙的Toyz,食界奇觀Jason,Nash~~長春飯館歐尼桑車禍後的一番人生哲理

 

業配除了白吃白喝外

拿錢否

就如同那位留言的朋友云

天知

地知

你知

餐廳知

除非像那位用他兒子屁眼擔保一家連鎖日式豬排飯的業配

隨欲而安

倒霉到業主是我前員工

如果他沒用他兒子屁眼擔保

我前員工也不會驚訝詢問我

才給一些錢就這麼兢業

我透露後才不甘願註明

你說你業配文否會盡量註明

盡量?

是否和用他兒子屁眼擔保同樣心態

 

你一再云為什麼不能自費負評

就是你不敢加上兩個字

為什麼業配不能自費負評

我知你心虛身上那件國王的新衣

 

有天去八德路

車停林東芳

安東街彰化肉圓皮軟的原因~~安東街林東芳牛肉麵沒辜負觀光局的苦心

花大錢裝璜後被檢舉巷道8米內不能營業後搬家

二訪SAPORI 義品味小餐屋~~cannoni,gelato,牛肚包的往事~秋雲潤餅

旁的台灣聯通

六點多紅綠燈口看到對面拉麵公子沒一人排

推門四成座

怎麼回事

不是找網紅業配

點麵机點了濃厚煮干雞白湯350

上桌目視雞胸肉豬梅花各一片都舒肥

入口豬梅花潤到要用扯

雞胸肉也偏離舒肥該有口感

不是沒舒肥

而是縮短舒肥的時間及溫度

豬肉雞肉舒肥時間及溫度要足

不然有沙門桿菌的風險

麵條我吃硬習慣

這麵硬到偏離

只有一方式

如同這家的舒肥肉煮縮短時間

什麼都用縮

那湯頭除了舒肥後真空包中肉滲出的肉汁血水外

還有什麼

吃了一半走人

沒吃青菜也沒吃飽

食界奇觀的喜歡不喜歡~~拉麵公子,老睦家

食界奇觀的喜歡不喜歡~~拉麵公子,老睦家

食界奇觀的喜歡不喜歡~~拉麵公子,老睦家

食界奇觀的喜歡不喜歡~~拉麵公子,老睦家

食界奇觀的喜歡不喜歡~~拉麵公子,老睦家

轉角彎過去老睦家

拉麵公子四成座

老睦家除了後面那張置物圓桌竟全滿

一盤我的味22種香料咖哩云距台南300公里的錦魯炒鱔魚及一盤水蓮

食界奇觀的喜歡不喜歡~~拉麵公子,老睦家

食界奇觀的喜歡不喜歡~~拉麵公子,老睦家

食界奇觀的喜歡不喜歡~~拉麵公子,老睦家

食界奇觀的喜歡不喜歡~~拉麵公子,老睦家

食界奇觀的喜歡不喜歡~~拉麵公子,老睦家

食界奇觀的喜歡不喜歡~~拉麵公子,老睦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公子 老睦家古早味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