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鉅子又要訂老睦家吃我的版本~客家自製湯圓~~正港台灣古早

剛接到洪太太通知我的簡訊馬上幫她貼出

這對夫妻不是會做生意但是有良心的業者

餐飲鉅子又要訂老睦家吃我的版本~客家自製湯圓~~正港台灣古早

餐飲鉅子又要訂老睦家吃我的版本~客家自製湯圓~~正港台灣古早

生命盡頭父親愛心~荊記水餃~~以賑代工的面線町,七訪Pai Pai cannoli,三輪車茶嫣泰奶

法菜大廚的荊記水餃~~N+55訪長春藤法式餐廳

 

 

餐飲鉅子有晚說老大哥找我們倆吃飯

當然好

那回很丟臉的200都找不到機會雙手奉上

春風化雨社會事~~陸光小吃館

餐飲鉅子說辦在老睦家

再找幾個朋友一桌十人

老睦家當然好

看來只有巷日葵阿霖夫婦找我吃飯深知我江郎才盡

感念巷日葵夫妻倆~~冬至真的不要湊熱鬧~燕山鹹湯圓

餐飲鉅子那回我弄那桌請他們吃

私廚~老睦家古早味~~沒有皮蛋沒有海戰車沒有太陽蛋滷肉秀沒有老奶奶秀

應該滿意

隔不久他又在那辦一桌請客

這回老大哥找我們倆又想在這辦

還去邀了其他人

找我熟店怎好意思開口叫他們自己去訂菜

先去電珍珍訂下時間

也請阿菘先開些菜

當然還是要找時間當面確定那晚的菜單

責任吧

不是只打個電話

餐敘前一星期專程去老睦家

點了錦滷鱔魚意麵及炒芥蘭花先吃

鱔魚意麵上桌直冒腦門的鑊氣

阿菘肯定先燒紅鐵鍋在炒

這盤鱔魚意麵噴香的豬油香氣

當年我點破元味料理迷住多數已習慣沙拉油小花文青的關鍵

元味料理(華陰街)好吃原因~~14訪長春飯館

加上相對台北味

我的版本錦滷鱔魚意麵阿菘重手夠甜夠酸

早年台南炒鱔魚就是這豬油酸甜味

現今不要說台北台南要找這種台南古味恐也不容易

可惜現今年輕人已習慣台南沙拉油的炒鱔魚及降低了酸味

目視油亮冒煙芥蘭花上桌

阿菘這天鍋子不知有無燒穿

入口燙嘴豬油香氣的青菜加上破布子好吃

客人不少加上外帶

餐飲鉅子又要訂老睦家吃我的版本~客家自製湯圓~~正港台灣古早

今天有一個外場

夫妻倆都在廚房搓草

還是和阿菘談一下菜單

買單出門

老睦家訂位已滿後郭家擔仔麵~~古早味豬油的老睦家

22種香料咖哩的香港咖啡及鳥翔浴火重生~~老睦家,阿明炒鱔魚的台南味

餐飲鉅子又要訂老睦家吃我的版本~客家自製湯圓~~正港台灣古早

餐飲鉅子又要訂老睦家吃我的版本~客家自製湯圓~~正港台灣古早

餐飲鉅子又要訂老睦家吃我的版本~客家自製湯圓~~正港台灣古早

餐飲鉅子又要訂老睦家吃我的版本~客家自製湯圓~~正港台灣古早

餐飲鉅子又要訂老睦家吃我的版本~客家自製湯圓~~正港台灣古早

剛吃飯前路過客家自製湯圓大排長龍

飯後看到有有1969旁

快速爐~~有有1969

水果店有品質優的紅黃地瓜

餐飲鉅子又要訂老睦家吃我的版本~客家自製湯圓~~正港台灣古早

等去吃完湯圓再回頭買

客家自製湯圓這時人還是不少

機靈

不站在那等

攤前併桌坐下

一份燒麻糬

一份芋頭小湯圓

夠甜夠香的花生糖粉

不商不夫Q綿帶勁道又甜的芋頭

今晚老睦家及客家自製湯圓

這些就是正港台灣古早味

 

今天午後

餐飲鉅子來電

老睦家大桌能坐多少人要爆桌了

22種香料咖哩大網紅也要參加

他第十一人

問我他可否

餐飲鉅子太客氣了

他認識我最久深知我個性

OK啦

也同時請餐飲鉅子邀請他

已經訂好的春野川菜

阿霖因有朋友帶去吃了上膳若川後

約了一桌春野讓那朋友了解

我也邀請了餐飲鉅子

我很希望22種香料咖哩來吃吃

再回頭去看他那篇聽口條後的宜賓女作文

 

雖然22種香料咖哩抹黑誣衊我

會和店家鬧翻是因為店家對我招待不週

我請他找出事實証據

我也提供他線索只有

林明健

四訪 Chou Chou摩登法式餐廳~~熟成14天櫻桃鴨食記

Raven(Raven要求我不貼文就可我都承諾不拿出手机迄今餐飲鉅子也沒表示)

及沒几根毛的小屁孩

pure and simple的Giorgio~botega del vin ~~想到ParkoParco的越南牛肚包

一年都要結束了

他依然抹了

屁股拍拍也不當回事

我心眼沒八卦人士那麼小啦

連好心女孩都被他留校查看

只是22種香料咖哩他怎麼隱瞞不讓八卦人士知道

IG敢貼嗎相片要重拍嗎

馬上去電珍珍後

回覆餐飲鉅子12個人極限

花生和燒麻糬~~北港甜湯,雙連圓仔湯,客家自製湯圓

颱風大雨沒地瓜~~度小月遼寧街,客家自製湯圓

餐飲鉅子又要訂老睦家吃我的版本~客家自製湯圓~~正港台灣古早

餐飲鉅子又要訂老睦家吃我的版本~客家自製湯圓~~正港台灣古早

餐飲鉅子又要訂老睦家吃我的版本~客家自製湯圓~~正港台灣古早

餐飲鉅子又要訂老睦家吃我的版本~客家自製湯圓~~正港台灣古早

餐飲鉅子又要訂老睦家吃我的版本~客家自製湯圓~~正港台灣古早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