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缺人後百貨商場的食物品質~~信義遠百鼎泰豐,威秀大阪王將

去信義遠百APPLE詢問產品問題

APPLE技術人員的態度真的不差

花了近一小時沒顯不耐煩

餐飲缺人後百貨商場的食物品質~~信義遠百鼎泰豐,威秀大阪王將

餐飲缺人後百貨商場的食物品質~~信義遠百鼎泰豐,威秀大阪王將

餐飲缺人後百貨商場的食物品質~~信義遠百鼎泰豐,威秀大阪王將

離開後就近在威秀二樓用餐

大阪王將之前在阪急百貨常路過都在排隊

看威秀這有空位好奇坐下來點了几樣

煎餃

木須炒麵及青菜

我的媽呀

中央廚房冷凍品現埸加熱

我在想百貨商場美食街大概阪急百貨地下街人潮最多

如果大阪王將不是依附在有聚客能力的商場美食街

開街邊店能撐多久

餐飲缺人後百貨商場的食物品質~~信義遠百鼎泰豐,威秀大阪王將

餐飲缺人後百貨商場的食物品質~~信義遠百鼎泰豐,威秀大阪王將

餐飲缺人後百貨商場的食物品質~~信義遠百鼎泰豐,威秀大阪王將

餐飲缺人後百貨商場的食物品質~~信義遠百鼎泰豐,威秀大阪王將

餐飲缺人後百貨商場的食物品質~~信義遠百鼎泰豐,威秀大阪王將

餐飲缺人後百貨商場的食物品質~~信義遠百鼎泰豐,威秀大阪王將

餐飲缺人後百貨商場的食物品質~~信義遠百鼎泰豐,威秀大阪王將

信義新光週年慶陪人來採購

車停101

上B1才午後三點半鼎泰豐門前人山人海燈號亮70分

逛一逛後肚子餓了六點多

看信義遠百鼎泰豐二樓空橋玻璃窗那一半全空

好久沒吃鼎泰豐了

要拿號碼牌5~15分

我心知肚明不可能讓你直接入座

太沒面子了

不過算快七八分鐘就讓我入座

點了几樣

小籠包

打結處和之前相較硬了

吃到排骨炒飯我的媽呀頂泰豐有中央廚房不是一兩天二十年吧

鼎泰豐炒飯很多人讚美但我不太會吃

鼎泰豐炸排骨麵几乎每回一定點

排骨口感記憶很深

這回我的媽呀

軟嫩如舒肥

排骨那麼薄煎炸很容易熟

出了什麼問題

再入口一口飯

我明白了人力短缺連帶位都機器人代勞

現場廚房工序簡化

工序全放在中央廚房

成品現場蒸氣弄熱

買單櫃台只有一個男生

之前賞心悅目沒了

鼎泰豐~~櫃台的咩是比其他外場可觀性高一些

這男生還背對著客人

不知在忙什麼

等了好一會

一個外場經過喊他才轉過身子

難怪鼎泰豐展店全走百貨商場

但百貨商場聚客能量還是有高低

不知在這世道下A4還是信義遠百鼎泰豐會結束那一家

想不到公主吃這麼重鹹~~開格滿半年從公主與駙馬聊101鼎泰豐

圓苑~驚艷到下巴差點掉下來~~鼎泰豐~顧客算受益者

鼎泰豐新生店~給楊董一個忠告~~永康牛肉麵~下次還是吃回紅燒吧

鼎泰豐小籠包加薑絲暴殄天物~~鼎泰豐

鼎泰豐精神不以善小而不為~~101鼎泰豐

餐飲缺人後百貨商場的食物品質~~信義遠百鼎泰豐,威秀大阪王將

餐飲缺人後百貨商場的食物品質~~信義遠百鼎泰豐,威秀大阪王將

餐飲缺人後百貨商場的食物品質~~信義遠百鼎泰豐,威秀大阪王將

餐飲缺人後百貨商場的食物品質~~信義遠百鼎泰豐,威秀大阪王將

餐飲缺人後百貨商場的食物品質~~信義遠百鼎泰豐,威秀大阪王將

餐飲缺人後百貨商場的食物品質~~信義遠百鼎泰豐,威秀大阪王將

餐飲缺人後百貨商場的食物品質~~信義遠百鼎泰豐,威秀大阪王將

餐飲缺人後百貨商場的食物品質~~信義遠百鼎泰豐,威秀大阪王將

餐飲缺人後百貨商場的食物品質~~信義遠百鼎泰豐,威秀大阪王將

餐飲缺人後百貨商場的食物品質~~信義遠百鼎泰豐,威秀大阪王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鼎泰豐 大阪王將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