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41D.jpeg

一週接到三張罰單

有限速50的快速道路

路邊隨機的流動照相

有車輪壓在機車專用區被檢舉

現繳交通罰單很便民手機滑一滑不管你有多少張一次OK

IMG_6537.jpeg

前幾天新聞大法官抓超速要300公尺內有警告牌

我特地再開過

沒看到一個

車輪壓在機車專用區

車子一定是停第一部

有時還沒變燈號前面機車油門一催

不自覺馬上鬆開煞車油門一點就壓上去

旁邊有心的小花摩托車的行車計錄器就拍下去檢舉

外國媒體台灣行人地獄後

大執法

車子下巴沒距行人四條斑馬線罰

周日人車稀少日

車子行經安和路要右轉信義等了兩個燈號竟還轉不過去

現燈號几乎都90秒

一部接一部等到第三個變燈號

車子過不去排第一台已壓在機車專用區

旁邊一個騎機車的女警看我一眼

我以為她要來開我單

就在等第三個綠燈要過去看到三三兩兩行人慢條斯理才走過三條線

另一頭又有一個邊走邊在滑手機

本想叭下去

旁有女警算了

想到手機重度使用者coco及仙人你們過馬路時

手機放口袋吧小心被打划不來

我車子過去瞄一下後視鏡只有後面一部通過這次燈號

再進masa吃漢堡

一樣精典原味一瓶可樂

一樣有溫度的漢堡

連盤子都有溫度

肉排也沒臊味

但不知什原因生洋蔥比例降了

少了生洋蔥丁你們這種調味就容易膩

現在如有人問我那裡吃漢堡~~MASA通安店,今日壽司店,老鴨湯

德國結漢堡~Liquid Bread Co.三明治~~生洋蔥丁漢堡~MASA墨西哥Tacos

IMG_8335D.jpeg

IMG_8333D.jpeg

IMG_8328.jpeg

IMG_8331D.jpeg

吃完去駱記吃纖維

炒羊肉

炒豆芽

炒螺肉

草鞋墊~~駱記小炒

吃完駱記小炒後~~聽聞蘭餐廳Frank的遭遇

駱記小炒~~梧州街一桶水炒羊肉 消失後是我的最愛

IMG_8342D.jpeg

IMG_8336D.jpeg

IMG_8338D.jpeg

IMG_8339D.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sataco 駱記小炒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