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VLT(新開幕)新加坡來的wine RVLT(Taipei

奶油炒麵糊的馬賽魚湯及從豬肚雞誰能看出這家店~~默爾 pasta pizza(文長莫進)

有回在一步一步來

仙人很有獨到的眼光~~11,12訪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

後一訪(還末貼)

和東豐街一家餐酒館年輕傳統健美得名選手的老板

他前陣子也參加過義興樓宴

33年的陳年紹興,雞仔豬肚鱉~~義興樓私廚(文長圖多)

熟了

聊到他店的和牛漢堡全熟

用的肉想起了蘭大哥的和牛漢堡

再訪Lay Back美式漢堡餐廳~~再跟大哥小明報告何是美味漢堡

和仙人三人聊開了

他們提到市民大道新開一家wine bar

仙人說不愛他們和牛三明治厚厚的肉排帶血色

仙人的嘴巴道行我知之甚詳不是一兩天一兩年

好久沒碰過這種漢堡了

隔天問清店名

再隔天就攔車過去

原來是之前市民大道無老鍋的店址

疫情無老鍋也陣亡了

台VLT

外場副理漂亮可愛的Kathy主動過來聊一下很有水平的從業人員

新加坡馳名Wine RVLT來台展店

老板及主廚是新加坡人

才剛開一個多月

先一杯紅酒

點了我必吃的熟沙拉

烤花椰煙燻芝麻醬

及今天的標的和牛三明治

烤花椰

我格朋友皆知必吃纖維的我

不是虛胖生菜

不管是煙燻液煙燻槍

熟沙拉我就很滿足

芝麻醬wine bar可再味濃一些

和牛三明治份量不小

厚厚烤到外層焦酥的布里歐

三明治漢堡最重要的第一印象不差

及目視切面肉排可已感覺今天來對了

台VLT(新開幕)新加坡來的wine RVLT(Taipei

入口焦酥厚厚的布里歐

水準不差比Jim的purebread布里歐優

鹹味的切達起司

濃郁法式蒔蘿香草的蛋黃醬

茄醬

不是進口冷凍絞肉

五六分熟澳和自絞肉排

不是坊間美式口味偏法式

很美味

近來最好吃的一個

如果那布里歐能如這回我和Jim試做用奶油炙燒再烤

邪惡奶油牛肉三明治~LBC三明治

加一點生洋蔥丁剌激味蕾

肉絞再粗一點甚至用手剁甚至可再生一點

長春藤法式餐廳 ~~40年功力法菜大廚的漢堡薯條三明治

那該會是很迷人的三明治漢堡

台VLT菜份量不算小

烤花椰及這個三明治份量就可把我KO

但還是好奇想再吃一點

Kathy推薦我皮蛋肉凍小黃瓜嫩薑

皮蛋現四五萬私廚很夯的食材

入口怎用吉力丁呀

皮蛋拌入吉力丁口感味道全走鐘

豬頭皮肉凍加皮蛋不是很好嗎

​​​​​​​無欲則剛~~再訪RVLT (Taipei)

台VLT(新開幕)新加坡來的wine RVLT(Taipei

台VLT(新開幕)新加坡來的wine RVLT(Taipei

台VLT(新開幕)新加坡來的wine RVLT(Taipei

台VLT(新開幕)新加坡來的wine RVLT(Taipei

台VLT(新開幕)新加坡來的wine RVLT(Taipei

台VLT(新開幕)新加坡來的wine RVLT(Taipei

台VLT(新開幕)新加坡來的wine RVLT(Taipei

台VLT(新開幕)新加坡來的wine RVLT(Taipei

台VLT(新開幕)新加坡來的wine RVLT(Taipei

台VLT(新開幕)新加坡來的wine RVLT(Taipei

台VLT(新開幕)新加坡來的wine RVLT(Taipei

台VLT(新開幕)新加坡來的wine RVLT(Taipei

台VLT(新開幕)新加坡來的wine RVLT(Taipei

台VLT(新開幕)新加坡來的wine RVLT(Taipei

台VLT(新開幕)新加坡來的wine RVLT(Taipei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