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74.jpeg

有人生日提議找地方吃

他提吃新東南

聊到新東南主廚在松山店

有點遠且太普通了

想起翅參鮑肚上一回和義興樓老板娘聊到的一些老菜

義興樓重新裝璜後~~景美正宗老牌手工營養三明治

我說去義興樓吃

加上耗資不少給扛嘴炮P市府招牌背後的金權

找大盤子的台北造起來裝潢已全部收工

去吃吃台北造起來後的義興樓

台北造起來~~臨去秋波義興樓獨特風格的老食堂

IMG_8580.jpeg

IMG_8582.jpeg

IMG_8583.jpeg

(這些畫台北造起來索價很名貴的貴)

我提議沒人敢有異議

當然相對責任重

約了Jim仙人等...........

只好再專程走一趟義興樓

先和三代老板娘及四代世振喬了一桌翅參鮑肚全齊的義興樓老菜

肝心五味金棗肉冷盤

紅燒魚翅

鳳眼鮑魚

肝燉

紅燒花膠

燴烏參蹄膀排骨翅

芙蓉紅蟳

炸豬腦及肥瘦相間義興樓前几代的卜肉

糖醋串蝦

鰻魚捲

四寶冬瓜盅......十几道義興樓老菜

 

點了几樣

炸豆腐

炒三層肉及必吃的青菜一

主食

現很少下廚的三代老板娘親自幫我煮了一碗台式油蔥牛肉煮麵

炸豆腐我不愛裹粉油炸的軟嫩

我愛直接油炸後皮酥脆內柔嫩反差大的口感

再搭台式古味紅黑雙醬

炒三層肉

洋蔥蔥段爆香加上醬油豆瓣及糖入口燙嘴絕美平衡

尤其再几杯18生冰啤更完美

那些野生大鱸鰻的小花口中巷內高手元味料理的驚艷三層肉我莞爾

和蒔炭火割烹~~各個身經百戰摘N顆星的饕客和飯桶

台式油蔥牛肉煮麵瞧那湯頭顏色不用吃不用聞台北那裡找得到這種牛肉煮麵

義興樓拉皮後大姐大的翅參鮑肚~~大胃王的景美正宗老牌手工營養三明治

春風化雨~~2022義興樓生日宴

義興樓桌菜十五盤21道菜8000~~聊網紅口中的明福台菜

訂桌~~義興樓

義興樓~~不同於公關約網紅業配用飢餓行銷手法找客人方興未艾的私廚

義興樓~~四代辦桌台式古味

IMG_8610.jpeg

IMG_8570.jpeg

IMG_8571.jpeg

IMG_8573.jpeg

IMG_8575.jpeg

IMG_8576.jpeg

IMG_8574.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興樓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