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88.jpeg

我一直愛吃巷日葵五花肉蛋炒飯

韭黃炒蛋

更不說鴨蛋包

獨特的味道

阿霖曾霸氣的說我的廚房沒有雞蛋

不只沒有雞蛋

他的料理用的油下的料更是虛幻文青作家避之危恐不及

許多人說巷日葵好吃就是說不上是那裡好吃

就如同我几年前帶coco去吃元味後當場

告訴他元味適合他每天睡到中午後來吃早午餐

更告訴他吃完走那條最快回辦公室

一些小白只會智障的喊什麼

巷內高手

天花板炒飯

我一吃一一點出元味好吃的元素

元味料理(華陰街)好吃原因~~14訪長春飯館

再訪元味料理,16訪長春飯館~好吃和悸動的差異

三訪 金池王爺元味料理~生哥知道我的委屈了~~Twin Brothers Coffee~有誰比這裡生意好

奇怪了怎麼這些紅了

這回進巷日葵

几碟濃郁配菜

白灼松阪肉沾瑞春壺底油

最後用超大鐵鍋快速爐火豬油蘿蔔干三層肉鴨蛋炒飯

瞧那家炒的出來

巷日葵功夫台菜(龍山寺)~~渾金璞玉

廚德良心~巷日葵功夫台菜四訪(文長不喜莫入)~~帶法菜大廚小辦桌

總鋪師的玲瓏湯~巷日葵功夫小台菜五訪~Stupid

六七訪巷日葵功夫小台菜~~默默的吃心中雪亮人家端出了誠意

十訪巷日葵功夫台菜~疫情爆發下開放空間且巷弄乾淨的年輕人辦桌

終於要復業了~~巷日葵功夫台菜15訪

舔的乾乾淨淨的瑞春傳承壺底油~~蒸好吃佛跳牆,巷日葵台菜17訪

公開了!台菜辦桌大師阿燦師的徒弟~~巷日葵台菜18,19訪

25訪巷日葵功夫台菜~~我會鼓勵學生填中文系

IMG_6973.jpeg

IMG_6977.jpeg

IMG_6978.jpeg

IMG_6979.jpeg

IMG_6983.jpeg

IMG_6987.jpe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