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10.jpeg

不要說筍乾

生鮮筍子煮後剝殼不泡不醃靜置也會逐漸酸化

只要泡鹽水醃就變成酸筍

煮後剝殼抹鹽晒的筍乾

煮前不泡水及煮過那是很酸澀

廚師料理筍乾料理都會想辦法除去筍乾酸澀後再料理

但是筍獨特的一絲酸味一定會存在

昨天文後

十訪巷日葵功夫台菜~疫情爆發下開放空間且巷弄乾淨的年輕人辦桌

第12個留言繼

盜置官網

被揭後刪自介

見笑登生氣

誣衊

洗版

長春飯館是ㄆㄨㄣ

對我吃過多回

甚至只要踏進巷日葵的客人多數都會認同的筍乾封肉又來五四三

說巷日葵筍乾不酸

九成染疫了還是人家不用酸筍有意見

且又再掰咬不動

舒肥吃慣了

業配吃多了

沒牙口了

又再掰我揪團那回小李私廚說我評CP好

五訪德宏林-小李私廚~~冠蓋雲集杭幫桌菜

家教不知何物

去看仔細那篇文

想起她們群組有個海戰車

一再在她們coco三高群組自嗨說她到我格一再打我臉我都不敢回

叫她指出那篇龜縮迄今

物以類聚

長春飯館這盤筍乾炒肉

視覺似粗絲咬不動

不但細嫩酸

澀味去除的很好不酸澀

加鹽豬油爆炒完美的味在酸鹹之外

更是西式料理聖經中美味料理四大元素酸鹹油熱

可惜那個coco三高群組說這家是ㄆㄨㄣ

吃一次少一次的一桌ㄆㄨㄣ~~n訪長春飯館,雙連圓仔湯

台灣嚕啦啦要延長到10個月~~n訪長春飯館

巷日葵勾起對他父親的回味也勾起我的懷念~~n訪長春飯館

n訪長春飯館~~上億身家破爛小店就是這麼灑脫

問室茶間開幕?~~長春飯館便當盒辦桌

IMG_4704.jpeg

IMG_4707.jpeg

IMG_4705.jpeg

IMG_4708.jpeg

IMG_4709.jpeg

IMG_4711.jpeg

IMG_4713.jpeg

IMG_4714.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春飯館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