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75.jpeg

上篇文有小白說我文章評論沒分寸

常和人撕破臉是我問題

塞子/Reel, Achoi/Chou, Pai/Parko, ~~15訪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

我格十年近4000篇文請她找出來我評論沒分寸常和人撕破臉是出自我問題

請她找

一天了

和之前一些小白一樣匿名抹一抹就溜了

她們云有問題私下講就好不要公開

叫我寫業配型點頭摀蒜文??

人家有吃又有拿

牛肚包小屁孩還會專人專程送到府

當我是小白

 

前篇文福寶私下點了老板

福寶飲食店~~面對客人做生意是考慮整個市場,個人口味喜好一點都不重要

結果?

今天這篇文私下點那三個小花?

 

和友人約松仁威秀看電影

各自先用餐再來

票買後還有一個小時到旁微風松高四樓洋台掌門坐坐

啤酒Bar中無敵夜景當之無愧

找好座位後點了兩杯啤酒

柒拾肆IPA

及55%小麥

炸雞翅和洋蔥起司條炸物雙拼

先買單1040

店員說酒自己拿及一個Y的燈具放桌上食物會送過去

我雙手拿著兩杯啤酒加上那個Y

酒都要已要濺出來

看著前面要到屋頂洋台那厚重的門回頭看著在聊天的三個男生店員

沒說話

竟沒人理我

也不想想我回頭看他們為什麼

大聲

能不能幫我推個門

才反應過來

上回掌門永康店員那咩咩只有一人

點完酒要掏錢

不用喝完要走再付

待會酒幫你送過去

偏愛掌門精釀Taproom Zhangmen的原因~~誠記越南麵食館

一樣掌門直營

怎差那麼多

酒依然不差

我的柒拾肆IPA酒花味外竟有梅納反應的焦糖味

讓我回憶起80年代我在東丸日本料理

每週要阿東陪我喝掉一瓶燒木炭的銅壺麥卡倫18年圓瓶

那絲滑的梅納反應很自然的焦糖味不是現橢圓瓶能比

IMG_6683.jpeg

但食物真的XXOO尤其雞翅那味道判斷是美國冷凍貨

要看電影炸雞翅剩三隻要打包

再去問那三個男生

我們沒打包袋

友人用衛生紙先包再裝進放乾淨口罩的塑膠袋拿回去給我家菲傭吃

隔天天沒亮肚子很不舒服起床拉了兩次

吃早飯時菲傭告訴我她肚子很難過清晨已拉了三次

趕緊打去給友人

她半夜起床拉了三次

IMG_6693.jpeg

IMG_6697D.jpeg

IMG_6676.jpeg

IMG_6688D.jpeg

IMG_6691.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掌門精釀啤酒微風松高店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