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35 (1).jpeg

那回吃了趙時机小令做的台南米糕很懷念

趙時機小吃宴~絕味台南米糕~~Purebread的等路

小令說只要我前一晚line她

她就做給我吃

偉令說剩下的我才有口福吃~~趙時機台南擔仔麵

我不會大面神

就這樣去吃一碗她要煮一鍋糯米

駙馬想去趙時机再辦一桌10人小吃宴

托我去喬菜單

我說那一起去順便吃台南米糕

三人滿桌小吃

瞧這台南米糕

台北誰能比

趙時机的紅燒魚台北絕味

老家街坊上市廣豐老么元大証卷老董就是這一味租下老趙去弄趙時机擔仔廚房

趙時机擔仔廚房~~路線的爭執,趙老板真不是省油的燈

但我只愛吃櫃上的

現燒我不愛

相信元大老賀也同感

就如長春飯館檯上那些迷人的蚊罩菜一樣道理

五,六訪長春飯館~~回憶起小時候老家廚房阿桑用大灶煮的味道

就像台南飯桌檯上那一盆盆

一尾櫃上的馬頭

駙馬想吃剝皮

剝皮現燒

兩口就不想吃

馬頭我啃到只剩龍骨

小令知我要來準備好一盤七股小芋頭燒排骨

水餃上了三種

茴香韭菜韭黃真的飽到喉龍

請格格打包回去

吃完和小令喬了

台南生炒花枝

台灣最古味的三層肉炒米粉

几尾要靜置的紅燒魚

趙時机大拚盤

豬網油蝦捲

...................

一鍋火鍋白菜滷紅糟鰻

寧夏夜市劉芋仔的小令炸芋丸

最後台灣早年的古味辦桌的熱甜湯

 

趙時機~~賀鳴珩要東山再起趙時機

潭記台南虱目魚,趙時機台南擔仔麵~~Nobu不用跑遠從蘭廚房後門兩步路

趙時機~~南區小吃首屈一指

趙時機~~那些才是趙時机的老味道

趙時機~~小姑獨處的通化一支花

 

IMG_1726.jpeg

IMG_1727.jpeg

IMG_1729.jpeg

IMG_1735.jpeg

IMG_1737.jpeg

IMG_1738.jpeg

IMG_1739.jpeg

IMG_1742.jpeg

IMG_1744.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趙時機台南擔仔麵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