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23.jpg

今晚又停電了

在這篇文

停電,停水,缺疫苗~~貴陽街祖師廟新聚落~勝祥號一肥仔,搬家的何家排骨酥

當天我直白說了513大停電的原因

今晚有大腦的皆可印証當天我判斷的原因了

本格近九年所有文章任何一個字

不僅可受公評

且經得起時間驗証

對人我不會有成見就事論事

尤其我開格原由及宗旨

曾云因主因要我背書而污蔑後告我的人

及置換長春藤官網之人

只要公開說明澄清及之後業配可照接但要誠實標示

他們願意我也樂意交個朋友

有人帶置換長春藤官網之人去長春藤

餐廳業者不在意這鳥事

見面也是客套

我更不在意他刪不刪自介是竹科工程師這鳥事

我更相信那人不是為這鳥事帶他去長春藤

原因為何?因為隔天又去添財

有人曾留言我太直白會把那年輕人越推越遠

閱人40年了

早在第一回吃飯就直白勸他

磁場相吸相斥近朱近墨

我也是几回就知

不容易改

上回托人解釋長春藤因沒官網

google自己置換

長春藤我熟了多少年留意官網多久他沒官網?????

且業者也丈二金剛不知被置換

這几天很努力海底撈針找了一家竟是早年我訂購日式便當的日式老食堂

又托他

這家老食堂google官網被置換來証明有這種案例

我笑笑說那家我也熟且一直都沒有官網

物以類聚某人臉書第一個連結一再強調他沒有邀約文

當年嫌Achoi中午餐4~5道1000有找很貴

Achoi吧台大隻佬bane常坐的位置不舒服

後被我踢爆

同時間一攤大豆雞蛋醬驚艷海膽醬的徒弟松隆路邊攤

能同時拍下整桌滿滿menu上几乎所有要一道一道出的西式餐點

且路路邊水溝邊高低起伏不平悶熱蚊虫摩托車廢氣且價比Achoi貴上不少

卻點頭搗蒜

踢爆後

同時一家安和路火鍋店官網出現一張他拍的相片

我點出後

他知我在盯

那篇食記拖了近半年才貼出

相片一模一樣

這几天台灣疫情一再爆

問題在那?

本格從去年武肺始第一時間的評論

多少人訕笑

連韓國瑜被罷前第一時間的想法今天看來呢?

因罷韓和前朝弊案恐怖平衡下才荒腔走板的防疫~~歸綏街當歸豬腳,意麵王

 

愛看電影的我之前几乎週週看武肺這一年斷了隔了一年多才開始又進戲院

完命鈔劫~吃兩家米其林~~景美米粉湯,鵝媽媽鵝肉切仔麵

結果?

好巧

某人去長春藤解釋那晚?

的晚餐時分去看真人實事強尼戴普

惡水真相

水俁事件

從捌玖玖滷肉飯等...杜邦黑水風暴,intel創辦人一句對半導體的入骨十分談話~~看大警長侯友宜,大記者盧秀燕演毒豬大戲

買票後有30多分鐘几步路

6~70年代風光林森北碩果僅存的高家莊米台目

必吃的滷大腸米台目及几樣小菜後

什麼人オ會想讓娛樂夜生活絕跡~~高家米台目

高家莊米台目~~四個人相聲~山的那一邊

(18禁)瞞天機密後看KC的故鄉香港~~駅前石頭火鍋,高家莊米台目

蔣萬安,如果這些都看不明白我只能說你們只是屁打假球的屁~~天津街米苔目,高家莊米苔目

兔嘲男孩~~高家莊米台目

IMG_6615.jpg

IMG_6617.jpg

IMG_6618.jpg

IMG_6619.jpg

IMG_6620.jpg

IMG_6616.jpg

準時進欣欣秀泰

日本熊本生蠔的故鄉海邊

嚴重汞污染事件

數萬人感染數千人死亡

感染人的慘狀被壓下甚至數萬隻貓痛苦跳海自殺

直到迄今傷害訴訟未停

片中污染源的社長几段談話

用高科技污水處理後風險不到几百萬分之一

這些水他都可以喝

讓我想到一再一再在日本超市幫忙叫賣福島核污區農魚產品的謝長廷

他前些時針對福島核電廠爐心融毀的廢水排放

一模一樣的談話

人家是企業資方社長

謝長廷你是什麼東西?

喔一屁打過江的精神領袖

難怪台灣價值就是日本走X

看完

吉林路好記擔仔麵

人家也是滿屋子連廁所都是台灣價值

但和一屁打過江那族不同

立委王定宇一屁打過江~~阿勳和風食堂的趙藤雄林口未來之丘~~機捷處女坐

雙連長大長春藤鄭太太從小迄今的記憶美味~~陣前逃亡不只撤職法辦要槍斃吧

一碗擔仔麵一顆八寶粽買單90這才是台灣價值

 

 

好記擔仔麵~~好在沒上米其林依然能很優閒的來吃這很公道很誠意的美味

好記擔仔麵~~酒促小姐都還不賴 

一幻拉麵很蝦~~真蝦的好記擔仔麵

好記擔仔麵~~只是可惜酒促沒有之前的水平了

好記擔仔麵~~酒促小姐的變化就知生意好壞 

IMG_6629.jpg

IMG_6628.jpg

IMG_6623.jpg

IMG_6624.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