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5.jpg

那晚吃完文太時間早

殘念的日本年菜~~N+10訪居酒屋文太

本想去欣欣秀泰看神祕女超人

神力女超人的宇宙黑洞眼神~~麵日和,義麵坊

走到六條天津街口沒下雨

六條炭烤

出攤了

六條炭烤經過N回都因用餐後沒買過

去年聽bane提到很可以吃

有回買了兩串蔥牛肉

炭香醬美味

好吧

神祕女超人改天看

買了一些提去Parko給他們吃

IMG_2477.jpg

IMG_2478.jpg

IMG_2487.jpg

IMG_2488.jpg

IMG_2492.jpg

IMG_2493.jpg

Scott炸了小章魚

及一盤炸丸子

我以為上回我去寧夏夜市吃飯後排隊劉芋頭的炸芋丸

IMG_1424.jpg

IMG_1419.jpg

IMG_1420.jpg

IMG_1428.jpg

IMG_1429.jpg

IMG_1431.jpg

帶來給他們吃後靈感來的炸丸子

不是

是義大利修道院炸茄泥

茄子大蒜巴西里一些香料弄成泥的炸丸子

搭白酒好物

IMG_2494.jpg

IMG_2500.jpg

IMG_2495.jpg

IMG_2498.jpg

有天Scott他line給我他要弄夠肥的羅馬豬肉捲porchetta請我去

那天已和長春藤老鄭說好要過去

和Scott另約了時間

那天一到先一盤好久沒吃的炸薯條

和先前口感有差異了

乾了些

外酥內鬆沒之前好

請Scott吃

原本墊初回蒸炸後用廚房紙巾

今天才把紙巾換成不鏽鋼網

太通風了

新菜烤節瓜豬頰培根

豬頰培根生吃都安全且美味

第二片不僅視覺口感味道都上乘

豬頰培根或豬背脊油都可用

炸海藻麵團豬頰培根

可大一點

上面豬頰培根或豬背脊油真要放大方

要吃纖維的我又點了杜蘭粉炸節瓜

一瞄感覺厚度有差

一切沒上回噴汁

入口軟了

我告訴Scott請他吃一個且告訴他節瓜比那回薄

可能不是他切

拿尺出來量少了0.5公分

IMG_2636.jpg

告訴他這些切好的要打掉不能差不多湊合上給客人

你切的員工及沒事前檢查的你不會記得教訓

上面那薯條也是

客人不全是小花會有懂吃之人但少人會點你

且chain store後怎麼辦

羅馬豬肉捲porchetta

原來是要放在聖誕新年期間限定菜色

豬三層內層抹上鼠尾草巴西里迷迭香大蒜......

入口

告訴Scott

不只皮連內層肉的調味個人偏見比上回la mole那隻烤乳豬捲好吃

小熊Winnie竟哭了~~三十三訪 La mole Taipei 烤乳豬

皮有酥脆肉香夠味

突然心血來潮和他建議了聖誕新年期間可讓這porchetta不僅視覺旦味道豐富性更优的手法

廚房外行且被媒体推崇義大利最會料理的J Ping笑的我

J- Ping你怎麼對著我滴口水??(花枝叫ㄐㄧㄐㄧ)~~七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Scott說可行且很合拍

他24聖誕夜會端出

IMG_2622.jpg

IMG_2623.jpg

IMG_2619.jpg

IMG_2626.jpg

IMG_2629.jpg

IMG_2635.jpg

IMG_2630.jpg

IMG_2634.jpg

Scott這年輕人那回嫌他肉糜的牛臉肉盤後

他專程跑去la mole吃那盤牛臉牛菊花

重新開張~~32訪 La mole Taipei

我稱道J Ping那道奶酪他也專程過去吃

solo pasta義大利餐廳~~我收回之前solo pasta的批評

今天他告訴我他去吃了想起他老師鈴木彌平

十三訪十四訪 麵日和 Men Biyori~~殺警無罪~商場名言:官司可打狗屎可吃

最後聖誕新年期間的大人味白蘭地熔岩巧克力

我拍的不太輸Parko小編拍的吧

IMG_2330.jpg

隔天一夥人去林森北

丸滿

飯後和Eric夫婦散步走到Parko

小旭在

Scott明早5:00要來備料

休息

小旭拿了一盒義大利聖誕蛋糕說Scott祝我聖誕快樂

所有的朋友大家聖誕快樂天天快樂

 

可愛小編~~12,13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硬法,巴塔,巧巴達~~九,十,十一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海兒Perlette混血美女私宅~奔流奶霜肉桂捲~~8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J- Ping你怎麼對著我滴口水??(花枝叫ㄐㄧㄐㄧ)~~七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到底是醫師還是阿寶師治好我的病~~6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我判斷台中若竹城倉師傅應該會回台北~~五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台北第一炸薯條

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 中山站建成公園Cucina Italiana義大利街頭小吃

二訪 開賣前一天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赤峰街)~~廢寢忘食努力打拚的年輕小花

三訪 開賣後第三天PARKO PARCO赤峰街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Scott非常明顯瘦了一圈下巴都尖了

赤峰商圈頭號男神~~4訪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義大利街頭小吃~試營運最後一天

IMG_2678.jpg

IMG_2680.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