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10.jpg

要去買cookie886

Cookie 886曲奇餅

IMG_5827.jpg

想到不遠中山意舍巷內的旨丼

進到巷子

IMG_5803.jpg

旨丼時間早吧不到七點沒人排

這回點了豪華大滿足丼

上桌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感覺比上回滿足丼小的碗丼

穴子

油鰈緣側

鮭魚卵

海膽及漬薑海帶

及另一半逆時中海麗始

鮭魚

干貝

天使蝦

花枝

紅甘

及旗魚12品15片650

雖台式厚切台式偏甜醋飯台式偏甜味噌

瞧這比養殖便宜

因台灣多數西索米流習慣養殖飼料油味嫌這精實肉體

IMG_5816.jpg

650

台北那些比銀座名店價昂沒几年功坐地喊價壽司店平均一貫壽司的價

隆鮨 台北~~足立壽司

現中午omakase10000起不含酒水服務費

晚餐??

給店主強烈的勸告

工作時間不要碰錢找零

 

旨丼(中山)~~不傷你荷包

三訪旨丼(中山)黑鮪上市~~中原街老廖的感傷

 

IMG_5818.jpg

IMG_5806.jpg

IMG_5808.jpg

IMG_5811.jpg

IMG_5812.jpg

IMG_5813.jpg

IMG_5817.jpg

武肺當下

我是台灣人

我不希望台灣出事

尤其家中有巳90多和英女王同年心血管及失智的家人

從農曆年始多篇文忠言逆耳

天佑台灣

今天又有人在

因罷韓和前朝弊案恐怖平衡下才荒腔走板的防疫

說我是事後諸葛

拿比爾蓋茲來質疑我武肺觀點

從1/31始我武肺評文几乎天天去翻一翻時間點

及不要說比爾蓋茲

昨天小英也去磨蹭巴巴拉史翠姍臉書

他她在他她領域的成就我由衷欽佩

但他們不是在台灣生長

更不說認知和現狀事實的差距

IMG_5793.jpg

我在台灣長大

目睹26年前台灣全民健保被綠營杯葛

天使的印記聊王浩宇這小屁孩~~GB鮮釀

更目睹17年前sars綠朝隱匿好大喜功博取全世界如今天比爾蓋茲巴巴拉史翠姍的稱讚後

臉上貼金辦了世界sars研討會

台灣抗sars成就

不久清明連假後大爆發

死亡人數全世界排第三

因隱匿造成台灣是全世界最後被解除疫區

我想問那些想質疑我的人

如果

這次武肺時間倒流

8/1習近平沒下禁海令

如果

1/23後全台人民按照蘇貞昌陳時中及動員官媒名嘴

甚至現在已躲的躲消聲匿跡那些官宣醫生

(現換前駙馬媒公出馬)

人多的公共場所捷運不必戴口罩

公主號基隆下一站沖繩下船就出大事了

台北捷運夜市擁擠人盡皆知

台灣人神功護體不必戴口罩??

如果

死亡列車脫逃外勞她看電視聽官宣言

買蒜頭差點上了死亡列車~~勝源米廠,雙連圓仔湯,遼寧夜市客家自製湯圓

好險她聽不懂跟著大家戴

各種監視器都拍到她戴了口罩

如果

沒有這電火球柯P一吵

口罩的八點檔阿斗及阿琪應居首功

如果

台灣人按照蘇貞昌陳時中及動員官媒名嘴一樣不戴口罩

IMG_5800.jpg

今天比爾蓋茲巴巴拉史翠姍會如何說

如果

3月後台灣面對歐美日大量逃回的台灣人

如同農曆年前因政治判斷禁中港澳入境

連湖北武漢回台要包機

要秀天使的印記

要關起來集中檢疫14天

如果

今天面對歐美日入境是擴大篩檢而不是如同日本延東奧前的篩檢模式

如果韓國瑜農曆年後集中隔離所不被1450官媒攻訐

3月後台灣面對歐美日如同台商

因罷韓和前朝弊案恐怖平衡下才荒腔走板的防疫

今日何須犧牲已經奄奄一息的觀光業

馬後炮收假再來國家警報

擬要停休5/1

面對武肺

台灣醫療能有今日

全民健保

及17年前sars後扁朝第二任及阿斗八年下來的痛定思痛

兩位前台大醫副院長王明鉅臉書這才是超前部署

IMG_5796.jpg

IMG_5797.jpg

IMG_5798.jpg

 

張上淳這兩天有關我兩三星期前質疑無症狀廣篩否不敢苟同當朝的最新看法

 

 

IMG_5799.jpg

教改廣設大學

多數沒腦子當知識份子的70後後教改世代

台灣沉倫的幫凶

自我集體沉倫的元凶

被line去坐馬路當小花

一例一休閒下來1450

人溺己溺援人口罩

我早在1/31就舉雙手贊成

後武肺歐美肯定仇中大怒潮

藍眼珠分不出中港澳台

台灣僑民外出遊客肯定一樣遭殃

但我相信

抗中援美

抗中援日

抗中援歐

當朝大員在精心客製化橘紅色口罩下事業更穩固了

但抗中下台灣人民辛苦了

美日歐不會實質對台灣人民

這几光復後天主教靈醫會無怨無悔不求回報到台灣深入偏鄉窮困人家醫療

義大利武肺慘況

台灣人民用無怨無悔不求回報沒有目的的回報

是我這兩個多月來看到台灣人民用真心援外的光輝令人動容

如果農曆年小英也出自人性光輝

捐棄成見援助大陸一天半天產量的口罩

兩岸和

人民之福

國民黨趴在地上吃土翻身無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旨丼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