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05.jpg

一位美麗上人

十幾年來都是打襌七靜坐跨年

今年凡心動了

找我跨年

我也四年沒去趕熱鬧了

跨年信義GB~~不這樣吃就不要來GB

聖誕節後那几天都陰雨綿綿她怕下雨掃了興

我看了氣象surface analysis後

肯定告訴她

31號那天雨會越來越小到晚上變成乾冷高壓帶來的好天氣

上月中才看見台灣古早味是清淡的台南上來的女文青臉書在秀baan推出新菜

baan一整年menu沒換過

又訂好威秀電影票

去年聖誕

7:55

傍晚我剪完髮天空還飄著細雨

去botega或cantina用餐時間會較久

Stefano的味道~~台北Botega del Vin 義大利餐廳

十二訪 Cantina del gio ~~連華為都來拍廣告,但餐點要配合的上呀

好吧

就去baan吃新菜

進門那很漂亮的外場帶我坐上回Kin坐的桌子

經理Jay沒看到

另一位招呼我點菜

當然我點西瓜魚鬆和漬生螃蟹..........

沒有

那些是請工商招待一週年餐會泰國主廚及奶媽來秀的菜

靠滑了一下手机

那些工商文都是

baan推出新菜

半個月了

感覺有點是被騙進來

漂亮上人也不敢吃生螃蟹

算了

點那看了一年的舊menu

先點杯泰式熱奶茶給她

我不喝酒了點杯木橘茶

不吃牛的上人

我看著舊menu點了

金錢蝦餅

泰式烤豬肉串

紅咖哩松阪豬

豆瓣龍鬚菜

泰式河粉

辣椒膏炒蝦

椰漿海鮮湯

這些和我前几訪雷同大同小異不再詳述

唯一要說的

這種價位的餐廳

海鮮湯的養殖飼料味鱸魚

蝦子可買好一點的

蝦子不要買東南亞冷凍真空包的

尤其那辣椒膏炒蝦

那麼重的辣椒膏還掩蓋不住蝦頭的異味

買單時我掏皮夾時那很漂亮的外場看到另張AE

和我說1/1開始AE打85折

今天不行嗎

不行

到威秀天還是飄著細雨

我拍胸保証待回散場出來天一定放晴

上人十几年坐襌跨年

怎可以頭一回下凡掃她的興

九點多散場出來天清了雨停了

几條馬路早已人山人海買了兩個兔耳朵LED燈各戴一個

上人太久沒見過這人擠人的陣仗

一直擔心101放完煙火怎麼移動

11點半就想離開了尤其不太會半途而廢的我

有點掃興

 

再訪Baan Taipei泰式餐廳~~味道掩去鋒芒,價格依然銳利

Baan Taipei泰式餐廳(新開幕)~~但金主是輕淡台灣味舒肥擺盤F4的MUME

受寵若驚的雞蛋糕~~三訪Baan Taipei泰式餐廳

歸嫌四訪 Baan Taipei泰式餐廳~~看到wildwood的林明健Kin

 

IMG_2696.jpg

IMG_2697.jpg

IMG_2703.jpg

IMG_2704.jpg

IMG_2706.jpg

IMG_2707.jpg

IMG_2709.jpg

IMG_2710.jpg

IMG_2715.jpg

IMG_2716.jpg

IMG_272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an Taipei 跨年2020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