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82.jpg

今天小英派掌門人高鐵上被撿到現金300萬的新聞

搞政客的300不是數字

但奇的是躲起來

第一時間他兒子跳出來說是要給他提去菲律賓投資珍奶

他忘了說要拚外交

和杜特帝的老婆第一夫人合作發揚台灣之光珍奶

為何不電匯

有人馬上質疑沒申報提現金300萬出國違法

咱小英在記者會眨眼睛請阿勇部長解圍

阿勇說錢還沒出去不違法

小英呀

妳忘了前几天妳為了走私香菸創造了兩個名詞

多買

擅自移動貨物

妳掌門人只是多帶了及擅自移動吧

金管會你查國民黨產金流滴水不漏

不過只要阿文口緊一點

我肯定台灣司法一定保護妳掌門人

就像我評完一家日料店後

馬上兩三小時在有在接業配的原告他這家日料文後

出現匿名五四三的留言

原告也馬上接住回覆栽贓

這是我留言

他有我ip的証明且我常去幹這檔沒家教的事

他是沈浸網路的老烏呀

我請檢察官查這ip

不作為

一審請法官查

一樣不作為

到二審法官叫高檢查

傳訊了

涉嫌人筆錄

ip是我沒錯

被盜用了

原告証詞

滴口水是男的她是女的

就偵結

我不了解半夜家庭ip如何被外人盜用

且肯定留言是男是女??

台灣的司法

或許

掌門人否認一切就像私菸就像那ip一樣沒事的

如同有人說

如我否認那篇沒指名的澄清文在指誰一樣沒事的

同安街周記牛肉店夠吊

不否認

就如我那篇被判有罪的澄清文

勸戒原告不要做會被人用世俗認知的形容詞損及他家人名譽之事的澄清文

我在檢察官前舉手大聲喊有

我面對~~小花世代小朋友自稱是美食家音樂家的指控

把那包味王味素經年大辣辣擱在最顯眼處告之所有客人

IMG_8983.jpg

台灣吃味素有如犯罪行為

有如日立家電一樣是台灣高貴的顯學 

逼得迪化街老麵店要用那文創形容詞四醬麵來脫罪

迪化街老麵店~~好吃祕密是什麼

周記炒牛肉把台灣乳牛肉的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

且坦誠認罪加了味素

大火快炒恰到好帶血溫体牛的牛肉牛心牛腰

吃台灣乳牛就要這樣吃

 

周記牛肉店(同安街)~~有如日立家電一樣是台灣高貴的顯學 

周記牛肉店~~小芳的狗眼人生 

Wildwood Live Fire Cuisine原木燒烤餐廳(新光A9)新開幕~~心肝仔肉同安街周記炒牛肉

同安街北玄宮麵線,周記牛肉店~~好味且重味重油的台灣小吃 

同安街周記牛肉店 ~~冬夜鮮辣熱燙 

紀州庵心靈文學課~~同安街周記牛肉店 

同安周記牛肉店~~親情

 

IMG_8990.jpg

IMG_8982.jpg

IMG_8986.jpg

IMG_8987.jpg

IMG_8988.jpg

IMG_9283.jpg

IMG_9284.jpg

 

南昌街上一碗一碗現燙的甜不辣

國都甜不辣

不軟爛好吃

搬家了

IMG_9291.jpg

IMG_9290.jpg

IMG_9285.jpg

IMG_9289.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