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22890 (1).jpg

從阿輝始那些靠几句愛台丸

加上教改愚化了大部份沒資格能力受高等教育的小花

台灣的政客就可連下几代吃香喝辣

甚至為獨立建國嫖妓

但那些小花所得回去80年水平

從柯P的忠實小花粉絲酸民群可看得那些智商依然無怨無悔

從選前喊的震天價響反商的五大弊案

一任下來弊案雷大雨停

只有用大數據抓到現今多數智商低的族群喜好去嘴炮給他們聽

到現在一直嚷的唯一政績省了多少錢(小蔣如也省了多少錢會如何)

可小確幸免費吹冷氣度時間的百貨商場吸走了低所得加上一例一休的客層

小英又擋掉高消費的觀光客

掏空了東區

嘴炮柯P又來個空屋稅來嘴炮來炮給他那些反商忌富教改犧牲品的小花粉絲群爽

不只東區

到處可見台北店面閒置越來越多

不是租金高不高

賣利潤非常高的冰水生意ICE MONSTER在微風抽成絕對比東區店房租高

冬至聊美國稅改下的英英及柯P~~富久湯圓大王,清真中國牛肉麵,ice monster

甚至這几天回到永康信義商圈

房租肯定也不會比東區店便宜到那

少了小確幸免費吹冷氣度時間的人

及柯P大巨蛋是元凶

PJ.W的松菸大嗑也是柯P手中的受害者

八訪大嗑西式餐館(信義店)~~懷念稻雁食堂 時期的菜式

巫毒娃娃甜甜圈Voodoo Doughnut~~柯P繼續吧

柯P手中的受害者可組成一受害者聯盟了

這種政客不去反省自己卻要去討好那些他的反商忌富教改犧牲品的小花粉絲群爽

房東房租是價值供需問題

房東努力打拚一輩子卻成現在這些嘴炮政客墊背的犧牲者

台灣如讓他上大位

台灣眾生甚至下一代

阿彌陀佛

阿門

阿拉

 

或許吧

柯P當年品德正要成長定型期進省中時

教育界大家都公認的辛志平校長就在那一年退休

不過也不能靠教育界的良知辛校長

他手中帶出了一位毀了台灣百年大計小花的催生者

 

(只要在版頭右上角打柯P兩字從選前四五年前迄今很多評論歡迎

泊實商號前的靈異傳說~~活該,日本人在WTO沒聘嘴炮柯p

後面柯粉留言指教)

 

但政客可恥依然有几個成功的商圈

如寧夏夜市

如永康商圈

都有一群為商圈默默努力的非官方在地人士委員會

正在轉型的赤峰街商圈我也看到了一個有心人的雛形

打鐵町49番地 Party Team Bistro~~延三阿美古早味找店面

面線町的東哥告訴我有一個赤峰街上三角窗的店面適合延三阿美

去拍了相片傳給阿美後

上去面線町樓上正在施工中的餐酒館

真的絕佳位置

東哥不想弄成如迪化街那種老屋重新文創包裝

他要原汁呈現這棟百年老屋的原汁

下樓本想吃碗我一訪文那几句話東哥女友舉一反三弄出二訪文相片的新產品海王子

看已坐滿滿客人

怕老婆的東哥已陪我晃了一些時間不少碗沒洗

趕緊和我抱歉他要去洗碗了

我說待回再來

又晃去心地日常點了燒仙草大玉三種料

店員說上次你帶來那位先生才剛走

cocojames已連來三次了

三種料挑了紅豆綠豆及花生再加上酒釀

上桌後店員請我吃一碗她們自己做來自己吃的米糕

又送上一碗綠豆

剛剛放錯了弄了我沒點的薏仁而沒放綠豆

看這桌燒仙草裡還有一粒大麻吉要把我晚餐給搞定了

燒仙草加上酒釀真的美味

可惜酒釀是冰冷

如一起加熱煮過肯定更美味

心地日常夏天真的要好好研發一些發酵的品項刨成雪花或配料

吃完已七八分飽了

去面線町還是不少客人

東哥女友幫我留下最後一尾小卷

端出這碗90元的海王子

她眼睜睜看著我吃

吃這魚酥我說不是許義就是進成

進成最有可能

沒錯就是進成

看到我吃到涓滴不剩才露出笑容

東哥說開賣迄今所有客人中只有我第一訪那碗吃一半放下

她很難過

一訪及二訪我建議的她全聽進了

這一碗無論濃稠味道及賣像可圈可點

但90元能撐多久呀

 

赤峰街無名排骨飯~~面線町(試營運)

再訪恩尼斯Onni's 韓式廚房~~再訪赤峰街面線町

心地日常~貨室(赤峰街)~~兩家差在那?

三訪赤峰街 心地日常~面冷心熱的好女孩~~三訪恩尼斯韓式廚房~便利包人參雞

阿國切仔麵,四訪心地日常~~和香港KC不同的cocojames

 

R1222872.jpg

R1222873.jpg

R1222878.jpg

R1222880.jpg

R1222882.jpg

R1222883.jpg

 

 

R1222896.jpg

R1222890.jpg

R1222893.jpg

R122289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山站 雙連站 赤峰街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