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碗意麵我相信台南要比這好吃也不多見~~阿水鵝肉

上個月初常午後雷陣雨

像似赤道熱帶氣候

但好的是傍睌會天涼

走去華西街竟然一片店休

這碗意麵我相信台南要比這好吃也不多見~~阿水鵝肉

這碗意麵我相信台南要比這好吃也不多見~~阿水鵝肉

曾看新聞台北最熱的區萬華

巷日葵老板娘曾說夏天華西街裡中午下午非常悶熱

我是不會中午下午來華西街

但半封閉的華西街B區夏天傍晚還是几個夜市最熱的一個

阿水鵝肉那會稍微涼快些

依然固定攤前這個桌子

切盤基本的鵝肉

拌豆芽下水

燙地瓜葉

再一碗鹽水意麵

這碗意麵我相信台南要比這好吃也不多見

身材好的福帝姐姐去中山北路訂做旗袍後~~晴光意麵,晴光紅豆餅,阿水鵝肉,北港甜湯

壽司王的第一句~~阿水鵝肉,北港甜湯

阿水鵝肉~~焦桐如果拿鹽水意麵來尬北義手工麵

這碗意麵我相信台南要比這好吃也不多見~~阿水鵝肉

這碗意麵我相信台南要比這好吃也不多見~~阿水鵝肉

這碗意麵我相信台南要比這好吃也不多見~~阿水鵝肉

這碗意麵我相信台南要比這好吃也不多見~~阿水鵝肉

這碗意麵我相信台南要比這好吃也不多見~~阿水鵝肉

這碗意麵我相信台南要比這好吃也不多見~~阿水鵝肉

這碗意麵我相信台南要比這好吃也不多見~~阿水鵝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水鵝肉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滴口水 的頭像
    滴口水

    滴口水的吃吃喝喝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