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23.jpg

COVAX

武肺下先進國家人道救濟低收入國家疫苗

白話就是富裕國家救濟第三世界國家疫苗的机構

台灣前兩批30萬劑及今天綠朝嘴角全波剛到的40萬劑

前後共70萬劑AZ疫苗

几全數是COVAX20億劑中分配來的

才分配到70萬比非洲國家還不如

草包還不敢公佈這種救濟第三世界的疫苗花了多少錢

和蔡英文的畢業証書共同列入國家机密法保護

不知有多少不人見光的机密

上午看盤午後才出門的我

我的背景電子及生技對我而言算透明

去年底年初一再聽到高端疫苗的消息

且電火球是第一個曾到訪的綠朝大員後續........

當時才90多

前陣子到多少?

在那之前几個月也有東洋的消息

就在東洋採購3000萬支輝瑞疫苗因表面理由是意識型態上海復星之故硬被壓到只能買200萬支

差距過大而破局

很巧就在不久後高端消息出現了

如果為了市場傳言理由而去破壞3000萬支輝瑞疫苗的採購

如果三月有了3000萬支輝瑞疫苗今天會如此被禍國殃民哀鴻偏野

對岸前几天要捐助疫苗綠朝咬牙切齒

近六月了高端迄今連二期都沒過

蔡英文打包票七月高端疫苗開打

綠朝政治利益甚至見不得光的是踩在台灣人民性命安危之上

市場沸沸揚揚

難道沒有一個檢察官高揭正義大旗主動啓動偵查

我忘了

台灣的司法

官司可打

狗屎可吃

台灣人民起來吧

 

有業配推薦去一間義大利show man的餐廳

raw了~~再訪義舍廚房a Mano pizzeria & Italian kitchen

她云最佳選擇是點pizza吃

先不說那回吃的半生熟pizza

也教育一下那位好像對我很了解的業配作家(多年前才去一次就和老鄭聊我開格種種故事)

pizza是餐廳中成本最廉工序最少技術含金量最低利潤最高的品項

東門Gusto Pizza

清真認証

穆斯林齋戒月

太陽下山帶外傭來印度烤雞pizza及榛果醬pizza

坦白說Gusto Pizza比a Mano強上不少

GUSTO PIZZA台北~清真認証~~長春藤法式餐廳

IMG_6120.jpg

IMG_6124.jpg

IMG_6127.jpg

IMG_6129.jpg

IMG_6121.jpg

 

 

arrow
arrow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