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63 (1)

上回吃讓我很驚艷的通安街的divino

不愛事前訂位的我

几回餐前打電話進去

小義都回答

附偶

附偶

甚至也多回用餐間闖進去

小義也手一揮

附偶

附偶

友人看不下去偷偷幫我數天前訂了位

時間到才告訴我

這回

外場除了瑪莉亞外另個換成是本地咩咩

DSC01247

態度很不錯的外場

告訴我今天有几樣special

燉牛肚

燉牛尾

菠菜麵疙嗒

花椰菜手工寬麵

好唄

先點一道友人及我懷念再三的肋眼後

其他全點special

先來兩杯酒及氣泡水

送上一盤連麵包都比坊間鹹且油及一碟炒的很油很重味小義風格的花生

上桌

和botega完全兩回事的調味

的比例也很高

口感比botega稍稍結實些

但調味超強烈

沒煙燻味但有些香料味且很鹹的培根

加上奶油大蒜黑胡椒爆炒焦香

很重味很油很香的

非常好吃

第二道

「花椰菜」手工麵

上桌拉一拉

不是花椰菜像是油菜

找小義問一下

他拿出冰箱的半成品及用手机google相片給我

DSC01285

原來是油菜花

加上番茄羅勒醬

那油菜花起司

及馬玆拉起司

和不少肉末

又是一道重味手工麵

加上這兩盤上桌全是熱氣騰

會燙嘴

義大利麵真的少見如此有鑊氣的

肋眼上桌

目視好像比上回有點縮水

小一點

肉的品質OK

入口感覺奶油及鹽比上回輕手了

同時瞄到鄰桌的手工麵感覺也不像menu上的

和友人說

她好奇問了肩併肩的鄰座一下

是我上回點頭搗蒜的卡拉布雷斯風的豬肉醬麵

但顏色感覺也輕一些

難道我擔心的台灣客人半年來對小義洗腦

嫌他重味重油後

把menu上的菜味道放輕也放少油了??

然後每天的special維持他喜愛的重油重味??

不過這回牛排我還能接受

再淡再少奶油就不行

不過下面的配菜真的和上回一樣好味

加上培根把洋蔥及馬鈴薯炒到焦糖化再加蔬菜紅蘿蔔

過份的說比牛排好吃

燉牛尾

味重且油那是當然

且加上不少蔬菜燉到入味且骨肉分離

底下的玉米粒(部份餐廳弄成玉米糕)煮成像燉飯

又是一道美味的special

吃完瑪莉亞給我們兩杯檸檬cello

一喝和我熟悉配方botega檬cello一模一樣自己做的

和小義哈拉

他舉起他被刀子割傷五六公分的手掌

生意太忙了

忙中就會出狀況

 

一例一休什麼都在漲

西索米臉書在拒喝星巴克

星巴克壽司屋   我曾說過近年股價漲了100%

連我友人

女孩子家都知星巴克不是在賣咖啡

這西索米的智商難怪常被我噹

看看你文中那些搬個家就漲一倍以上的日料點頭搗蒜工商文

你拒吃沒

 

 

三訪 DiVino taipei安和路義大利小酒館~~阿們!台灣是外籍美味料理人的墳場  

DiVino taipei(通安街義大利小酒館)~~小心這個後浪夠兇猛 

 

 

DSC01288

DSC01231

DSC01232

DSC01238

DSC01244

DSC01250

DSC01258

DSC01265

DSC01267

DSC01279

DSC01284  

 DSC01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