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種香料咖哩台北最強刀削麵後~~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城中市場都更工地粉塵瀰漫

對粉塵敏感只要空氣中有粉塵掌心一定感覺的到的我

靠你XX....嘴炮P~~最後一回的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麵大王,大姐大不愛的清真黃牛肉麵館

放棄我心目中台北最美味的豬頭皮

聊豬頭~~城中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及豬皮絞肉及大蒜豆瓣我閉著眼都可吃出是老牌牛肉拉麵大王的炸醬麵

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麵大王~~炸醬麵好吃關鍵和龍記熗鍋麵異曲同工

尤其再加上三匙的大蒜末

下了一天雨

肯定工地沒什麼工程加上雨淋粉塵沒了

去好一陣子沒去的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攤前一盆煮好備用粗拉麵我不愛吃再煮的麵條

一碗炸醬細麵

到滷味前切了豬頭皮及豆皮拿了兩碟纖維

炸醬麵上桌

端去攤前澆上三匙蒜末

老牌牛肉拉麵大王閉著眼都可吃出的美味

22種香料咖哩台北最強刀削麵後~~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22種香料咖哩台北最強刀削麵後~~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22種香料咖哩台北最強刀削麵後~~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22種香料咖哩台北最強刀削麵後~~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22種香料咖哩台北最強刀削麵後~~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22種香料咖哩台北最強刀削麵後~~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22種香料咖哩台北最強刀削麵後~~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另一訪那天看到22種香料咖哩聽胖老板口條寫的台北最強刀削麵廣宣文

我印象批半成品回來加溫加熱加價的胖老板被我春風化雨了

挖角老師傅來現場刀削

一看相片

粗寬麵也可說刀切麵

22種香料咖哩連刀削刀切都沒腦子分辨

尤其那種工廠機器麵

再走一趟城中市場周記手工家常麵

手切寬麵~~從義大利人聊周記手工家常麵,王家刀切麵,建宏牛肉麵,雁雀樓小吃部

秀給胖老板和22種香料咖哩看

也來吃吃看這種加蛋揉製的手工刀切麵

La mole沒有座位時城中市場的美味~~周記手工家常麵,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R1221464.jpg

一到竟鐵門拉下

不是周日店休是周一呀

找天再來

算了不想走遠

再進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一碗牛肉麵

切了豬頭皮豆皮海帶拿一碟泡菜

老牌牛肉麵濃郁豆瓣味

牛肉不少還不少現在西式餐飲愛用的裙邊肉

22種香料咖哩台北最強刀削麵後~~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22種香料咖哩台北最強刀削麵後~~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22種香料咖哩台北最強刀削麵後~~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