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甲規畚箕做無一湯匙~~蚵嗲迪化街,南機場好佳

嘴炮P

藍白合

一定要拉郭台銘當重要角色

郭速回

講甲規畚箕做無一湯匙

我九年前市長大選前就斷言他嘴炮P

當然話後嘴炮P一定滿頭豆花否認

不是說他

郭台銘敲山震猴後更也當然給台階

蚵嗲

嘴炮P沒遺傳到他父親柯爹的儒雅

倒從他身上看到他母親的翻版

就像現今的蚵嗲滿嘴炮

筷子挖一挖几個蚵仔

兩三個全是韭菜蔥末

嘴炮P他母親的翻版不過這有醫學根據

亞斯伯格症一生中被母親複製習性影響最大

他台大老師朱樹勳也識人之明

安排他走不必和正常人溝通的重症急診

怎沒想到智障的小花運動

民進黨裝腔順勢

把他推上台北市長先不說

從墨綠搖身一變小粉紅

老外屠殺這本書

嘴炮P大陸推銷葉克膜內幕是關鍵

從選前的反核遊行我文斷言嘴炮P

捲起袖子給柯P的忠言~~吳師大眾飯店

虎林街小陳牛肉麵,萬年老山東~~柯P選上總統後不用再揮汗吃牛肉麵了

到要拆五大弊案

165195坪-106坪~~雅苑粵菜港式飲茶

157智商的嘴炮P>lay back漢堡>駱記小炒>WAGYU BURGERLBC>LBC三明治

到上任第一週拆本前任早計畫拆忠孝橋引道時再一起拆的忠孝西公車道

南機場 無名油飯,貴哥福州麵~~原來褲檔裡裝支架

兩任下來局處首長如走馬燈

看不到他有什麼能說嘴的政績

倒是天天因嘴炮上新聞

及那幾年是我開車路況最不舒服的年代

好不容易八年終於下台

竟要選總統

我的媽呀

只要想到他母子一個版子印出來的嘴臉

我的媽呀

智障賤民眾

他民調竟是他一再拿出嘴炮的政績

可悲的台灣下一代

嘴炮P我格右上角打下嘴炮P或柯P近百評文

他之外

大警長

觀其市長之前言行

他和賴神這兩人誰上台灣未來有差別嗎

尤其從新北市長的行事及眼神就看出自信不夠的大警長

台灣未來

智障賤民眾

也是學弟的仙人聊啤酒聊賴侯差異~~14訪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

家裡皮沙發脫線

那麼厚的皮外傭縫衣針都弄彎

想到老家印象有賣

講甲規畚箕做無一湯匙~~蚵嗲迪化街,南機場好佳

走了一趟買了專用的大針及蠟線

走到有我們老家那最多小孩的八字的曾定理

茂豐,一郎嫂,米凱樂 ~~大稻埕的小孩十個就有九個出生時都會在曾定理排八字

巷口

蚵嗲怎又開一家

原來都更搬過來

從烏魚子迪化街頭到尾~~永樂市場蚵嗲,妙口四神湯,一郎嫂,金仙魚丸,永樂擔仔麵,老阿伯胖魷羹,滋養製菓,合興1947

永樂市場蚵嗲~~大稻埕貨櫃市集

這攤之前我說過不是迪化街的老店

80年後才冒出來

店面有冷氣有不鏽鋼盤

講甲規畚箕做無一湯匙~~蚵嗲迪化街,南機場好佳

講甲規畚箕做無一湯匙~~蚵嗲迪化街,南機場好佳

講甲規畚箕做無一湯匙~~蚵嗲迪化街,南機場好佳

講甲規畚箕做無一湯匙~~蚵嗲迪化街,南機場好佳

講甲規畚箕做無一湯匙~~蚵嗲迪化街,南機場好佳

講甲規畚箕做無一湯匙~~蚵嗲迪化街,南機場好佳

和南機場好佳蚵嗲

好佳~柯P的爸爸~~來來花素水餃(南機場夜市)

內用沒冷氣還用便當紙盒我會選迪化街的柯爹

講甲規畚箕做無一湯匙~~蚵嗲迪化街,南機場好佳

講甲規畚箕做無一湯匙~~蚵嗲迪化街,南機場好佳

講甲規畚箕做無一湯匙~~蚵嗲迪化街,南機場好佳

講甲規畚箕做無一湯匙~~蚵嗲迪化街,南機場好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化街蚵嗲 好佳蚵嗲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