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物語饒河,后庒排骨酥麵~~22種香料網紅業配的品味

隔了一個夏天天涼再訪饒河夜市的串燒攤

炭物語

除了胗外全點了

幾個月沒來

這蛋頭小朋友也撐過酷熱的夏天

或許夏天時把放的炭減量了也或許成本考量

外酥比上回差了些

逼急了烤黑了

蛋頭請我一串豬肺

炭物語饒河,后庒排骨酥麵~~22種香料網紅業配的品味

炭物語饒河,后庒排骨酥麵~~22種香料網紅業配的品味

吃完上回炭物語文後有人留言去后庄排骨酥吃盤燙青菜也OK

炭物語饒河~~燒鳥素人正開始寫他的蛋頭物語

問了蛋頭后庄的方向

週六小排一下

怎好意思只點燙青菜

再點一碗排骨酥麵

招牌楊記怎不少排骨酥麵都姓楊

排骨酥也雷同

吃時滑一下手機第二篇就看到一個女業配在負評五四三

什麼排骨酥是很南部的食物

那些業配大腦沒知識又要掰

讓我又想起那位500碗幫他創造了很多收入的專職小花業配

排骨酥麵是豐原原創

讓我又想到500碗的承辦人的識人

500碗的承辦人真知不知恥是何物~~龍門客棧餃子館

今天500盤公布

那個22種香料網紅業配在笑人品味

回頭看看自己的品味22種香料的笑話

及看看自己的家庭教育下的品味

學誣衊洗版三高用抹的

我常跟熟識的店家因招待不如意就翻臉

如果你是個男人

不要說只招待不如意就翻臉

去找出有任何什麼店家像你去小趙這樣價格不如意就當場和人爭執

我等妳四個月了

不能誣衊肯定妳父母沒教

道歉妳父母也沒教嗎

我佛不在心中坐,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我佛慈悲~~三訪子曰深夜食堂

網紅國王的新衣~~side dish醬瓜的蛋包飯台北城老舖美觀園

炭物語饒河,后庒排骨酥麵~~22種香料網紅業配的品味

炭物語饒河,后庒排骨酥麵~~22種香料網紅業配的品味

炭物語饒河,后庒排骨酥麵~~22種香料網紅業配的品味

炭物語饒河,后庒排骨酥麵~~22種香料網紅業配的品味

炭物語饒河,后庒排骨酥麵~~22種香料網紅業配的品味

炭物語饒河,后庒排骨酥麵~~22種香料網紅業配的品味

炭物語饒河,后庒排骨酥麵~~22種香料網紅業配的品味

炭物語饒河,后庒排骨酥麵~~22種香料網紅業配的品味

炭物語饒河,后庒排骨酥麵~~22種香料網紅業配的品味

炭物語饒河,后庒排骨酥麵~~22種香料網紅業配的品味

炭物語饒河,后庒排骨酥麵~~22種香料網紅業配的品味

炭物語饒河,后庒排骨酥麵~~22種香料網紅業配的品味

炭物語饒河,后庒排骨酥麵~~22種香料網紅業配的品味

炭物語饒河,后庒排骨酥麵~~22種香料網紅業配的品味

炭物語饒河,后庒排骨酥麵~~22種香料網紅業配的品味

炭物語饒河,后庒排骨酥麵~~22種香料網紅業配的品味

炭物語饒河,后庒排骨酥麵~~22種香料網紅業配的品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后庒排骨酥麵 炭物語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