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81D.jpeg

週日傍晚忙完後去一步一步來喝咖啡

仙人先給我杯濃縮咖啡

再用土耳其壺淬一壺阿拉伯咖啡豆

怎咖啡豆沒咖啡味

緊接著烤餅及弄份鷹嘴泥牛絞肉

蒜頭爆油再丟進牛絞肉炒鋪在鷹嘴泥上

灑上紅椒粉及淋上初榨橄欖油

撕著中筋及裸麥揉的烤餅

中東烤餅想起仙人的西安白吉膜

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初訪~~失衡的砂萃失衡的肉夾饃

吃過仙人鹹食中數這鷹嘴泥牛絞肉最好吃

這回仙人主動說再烤一張餅給你

當然好

吃時閒聊

和東豐街餐酒館傳統健美選手年輕老板聊

他父母在西門町觀光客遊覽車上下車

西門町蛋黃區漢中漢口街口一家20多年老牌苦瓜果汁店

IMG_6086D.jpeg

IMG_6087D.jpeg

IMG_6092D.jpeg

聊到蔡英文說謊成性的天天利

推開拒馬的蔡英文吃西門町天天利,上海老天祿~~謝謝魷魚羹,美觀園

聊到會同44路公車的蔡英文國中念北安

才知仙人是我大直的小學弟

他問我政治

賴清德和侯友宜我看法

我說我家人228受難者

家族從黨外始一直是綠營的金主

我也資助新潮流洪其昌和小段這一脈多年

甚至阿扁

但我80年代後就沒投過票

我問仙人賴清德和侯友宜差在那裡

對美國

對中國

對電能

botega del vin taipei 義大利餐廳~~台灣已確定走向第三世界的貧窮國度

東歐美女產地也不徨多讓~~三訪巷日葵功夫小台菜

這台灣後續發展最重要的兩個關鍵侯和賴會有差異嗎

尤其侯警察出身無能卻僚氣專斷習性和現綠朝半斤八雨

前幾天美國前國安主導者云

蘇光頭號召1450拿掃巴幹老共是白痴

台灣人要全民拿起AK47學烏克蘭全民打巷戰

幫美國削弱老共

可惜台灣和烏克蘭一樣智障賤民眾媒體名嘴八成自己人

智障賤民會明白烏克蘭就是台灣的一面鏡子~~結束後要去當保全~澎湖人小吃部(西昌街夜市)

誰給了蔡英文這個膽~先去台大瞻仰學倫會後~~翠薪越南餐廳

變廢墟前的駐足~~居酒屋文太N+22訪

台灣就被這些政客吃乾抹淨

不同意見

蔡英文今天在美國爸爸前抹成破壞台美友誼中國的同路人

台美友誼只有智障賤民聽的下去

沒有老美綠朝全喝西北風

或許老郭

對美國

對中國

對電能

看會有不同政客的思考及政府的效率

我會賭這個

但抬轎的政客依附無能好處多加上智障賤民眾

老郭出線很渺茫

台灣下一代的悲哀

健美先生從他餐酒館拿兩瓶啤酒

聊到西門町近來人山人海如果陸客再來

健美先生的媽媽賺翻到手會落得

問我

旁邊賣啤酒如何

當然好

我說不要搞室內

只要一面牆一個站的吧台弄漂亮

水龍頭拉霸新鮮桶裝精釀

前面再找個街頭藝人

肯定成打卡地標

新鮮精釀不是瓶裝我近會常去

仙人說他待過比利時

啤酒要瓶裝熟成才好

不是喝新鮮

仙人不要以偏概全

啤酒九成九九九都有賞味期限

不是紅白酒

越放越不好喝

尤其我愛的IPA

超過賞味期酒花越淡

比利時少數像酸種老麵團用天然酵母沒過濾瓶裝後瓶內二次發酵的酸啤

這佔比利時啤酒多少比例

就像一個笑話

小孩子不愛念書

說王永慶也不念書只有小學畢

同樣啤酒水龍頭拉霸絕對比裝瓶存放運送好喝

尤其好喝關鍵沒有殺菌處理的精釀保存更短

是吃完鷹嘴豆泥

要布丁

布丁一看就和仙人說不是鴨蛋

入口無論口感味到真的差距很大且有蛋腥味

仙人云還沒冰透所以有蛋腥味

最後一杯棗子茶

怎麼也叫咖啡

沒有吃青菜開去新光美食街大概美食街中我最頻的蔬河

RVLT(Taipei)後~~Lay back的和牛漢堡,MasaTacos的Gi Mo Ji~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的聊天

仙人很有獨到的眼光~~11,12訪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

10訪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Fourninetine熱狗丹麥~~11訪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臘肉收成了

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九訪~~魯味布里歐刈包,巴斯克蛋糕

CHUN SHEN春申泰殿(新開幕)~~一步一步來,Purebread出品義大利聖誕麵包panettone

山豬麵~~七訪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

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六訪~~甜燒白,焦糖鴨蛋布丁

盧記麻辣鍋(新開幕)~~五訪一步一步來~胡椒乳酪麵,甑糕

咖啡,紅酒,淡菜,澄清湯,義大利肉醬麵~~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四訪

結束營業東豐街田園台菜海鮮~~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三訪

再失衡的紅燒肉及ㄅㄧㄤㄅㄧㄤ麵~~二訪 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燦坤台北博愛店賠新螢幕後

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初訪~~失衡的砂萃失衡的肉夾饃

IMG_5561D.jpeg

IMG_5562D.jpeg

IMG_5563D.jpeg

IMG_5569.jpeg

IMG_5570.jpeg

IMG_5571.jpeg

IMG_5574D.jpeg

IMG_5575D.jpeg

IMG_5576D.jpeg

IMG_5581D.jpeg

IMG_5578.jpeg

IMG_5587D.jpeg

IMG_5588.jpeg

IMG_5590D.jpeg

IMG_5591D.jpeg

IMG_5593D.jpeg

IMG_5599.jpeg

IMG_5600D.jpeg

IMG_5603.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步一步來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