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57D.jpeg

上一篇文再有感而發

我拿人手短吃人嘴軟~~TAJ 泰姬印度餐廳~蔬菜咖哩要弄好才是功夫

今天又翻遍我文找出第三次Jim送的

那篇沒一字評論的panettone也在抹

CHUN SHEN春申泰殿(新開幕)~~一步一步來,Purebread出品義大利聖誕麵包panettone

說我刻意回避

小趙私廚~~川味融入本幫輕麻輕辣的海派川菜

Jim你送的次數取樣太少了讓小白找不出我的問題

連不評論都說是刻意回避

讓我想到那回PTT的小白

PTT的 sunny1991225和twocm敢來聊聊嗎?~~廟口食堂

 

8年前Achoi有個Amy的閨密團隊ABC女孩

在和Achoi幾乎差不多時間開幕的purebread兼職

我在Achoi用餐時她都會從purebread帶麵包回來給我吃

之後在坊間不少餐廳碰上美味的麵包好奇問

purebread供應

我從美味開始認識這品牌

不久因緣認識了老板Jim

及之後他漂亮太太白小姐及bane及Jim學妹幼稚園可愛小女兒

小我兩輪同生肖的Jim

常很有聊

几瓶啤酒一聊兩三小時是常態

最近他的事業開始擴張

Pastaio

四訪PASTAIO新美式餐廳~~有人問鮨天本揪團被要求付雙倍,有人問我大哥大和大姊大誰比較有影響力

LBC

分店一直開甚至成立中央廚房供應坊間業者麵包及pasta

那回後

除了聚餐見面近一年沒進LBC

有天滑手機看到我勸好久叫他要賣漢堡

因他是供應商面對不少同行不好意思切入漢堡市場後

只在午夜時段uber外送

看到正常時間賣漢堡了

Jim忙沒打擾他直接過去

點了培根起司漢堡240加一片起司30

及當年因為我之故放上menu標配的炙時蔬130

可樂50

上桌

也太視覺系了

一輩子吃漢堡沒見過如此美麗的漢堡

入口外脆內軟帶鹹味比布里歐紮實

不夫不臊粗絞厚厚夠味肉排

很經典酸黃瓜起司培根

這帶點鹹麵包不僅美味

口感也好

更重要讓人吃的很優雅不會浸溼斷裂

麵包專業的Jim他的三明治他的漢堡用的麵包就是超人一等

沒人聊很快吃完

4訪Sheep+Pony~~n訪LBC三明治~邋遢喬,魯本

邪惡奶油牛肉三明治~LBC三明治

很不爽的LBC三明治,sheep+pony漢堡~~膽切掉,不只沒膽什麼美食都不用吃了

LBC三明治~古巴,120元的漢堡~~Parko Parco牛肚包~菊花的品味

157智商的嘴炮P>lay back漢堡>駱記小炒>WAGYU BURGERLBC>LBC三明治

IMG_5062D.jpeg

IMG_5046D.jpeg

IMG_5047D.jpeg

IMG_5048.jpeg

IMG_5050D.jpeg

IMG_5053D.jpeg

IMG_5057D.jpeg

IMG_5059D.jpeg

想到有人說MASA通安店也開始賣漢堡

走過去點了經典漢堡220

再一瓶可樂70

上桌

很欣賞MASA知道他的麵包不好會溼會裂用紙袋包著

很有溫度我喜歡

入口不用再加起司

起司份量足

薄薄兩片肉排和混著不少洋蔥丁的起司

調味好且重

尤其洋蔥丁把這漢堡美味層次帶上幾層

我對塔可沒興趣

但通安店這漢堡我會來

對面再不加油危險了

台北那些胡說八道業配網美漢堡店看過來

這兩個漢堡都不花俏為什麼會如此美味

吃時把這兩個漢堡line給Jim

他的麵包是用德國結

Jim告訴我上回我們倆一起試做的邪惡奶油生洋蔥漢堡要用布里歐要上市了

邪惡奶油牛肉三明治~LBC三明治

他說那漢堡吃了會心臟病

我說心臟病漢堡這名有人用過了

前陣子失望了台北的漢堡後

近日從

LBC

MASA

LAYBACK

邱佬素食~~Lay Back,Burger&Co後的救贖

拾回了我對漢堡的愛

Mother Flippin' Burgers(MASA)永春站~~我心中坊間漢堡店中前三

masa.tacos(通安街)~~以為才剛開的masa.tacos陣亡了~駱記小炒,趙時機

IMG_5075D.jpeg

IMG_5063D.jpeg

IMG_5065D.jpeg

IMG_5064D.jpeg

IMG_5070D.jpeg

IMG_5071D.jpeg

IMG_5072D.jpeg

IMG_5073D.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quid Bread Co. masataco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