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49D.jpeg

有天和義興樓敲定細節後

33年的陳年紹興,雞仔豬肚鱉~~義興樓私廚(文長圖多)

離剪髮時間有一小時先到一步一步來喝杯咖啡

仙人拿出一塊漢餅

他自製的腐乳餅

IMG_3604.jpeg

IMG_3598.jpeg

IMG_3606.jpeg

IMG_3609.jpeg

入口

真不賴

餅皮好裡頭加了花生芝麻腐乳肥肉(冰肉)的餡

吃了一步一步來這一年半來仙人的甜點拳拳到位

鹹食雖不難吃但味就有點朦朧

這回的腐乳餅我真心一句

有專業水平

迄今一步一步來我評價最好的甜點

好吃到我再吃一個

才在吃第二個

才5:30仙人下逐客令他和coco有約要去竹北吃壽司

要趕高鐵

高鐵不等遲到人

不然我好奇兩個人約吃飯誰等誰

更好奇

兩個同是重度滑手机族在一起吃飯是什麼景色

買單走人綿綿細雨天閒晃30分鐘才去剪髮

 

仙人那回知年輕人常去雪茄館

The Stage Canteen~~人何必硬要往雷區闖

邀請年輕人去抽

但一直沒去

長春飯館這回後

十九道飯桌的一堂課~~長春飯館私廚(文長圖多真的)

再約年輕人去一步一步來抽雪茄

仙人知我不抽煙

我在場吧

還是我是年輕人的監護人

找我當陪客

約隔天晚上一步一步來打烊後7:00

年輕人先到

我到時仙人已沖了兩杯土耳其咖啡給他們喝

年輕人自備一個鑲金大大的大理石雪茄灰缸(要放在一步一步來)

正在抽雪茄

六點後我不喝咖啡

我到後蒸了一份同安封肉及刈包皮

包含仙人四人合吃這一份

告訴年輕人仙人腐乳餅好吃

我問有沒有腐乳餅

沒有了

這几天準備要做了

仙人倒釀的水果酒請他們夫妻

我一步一步來這一年半來從不知仙人有釀酒

看他只倒給他們就塞住蓋子

我呢

才又倒了一杯給我

量只有夫妻倆的一半

IMG_4062.jpeg

接著弄了用酒杯裝的漂亮布丁給夫妻倆

我也要

準備和之前一樣用布丁容器直接給我

堅持要一樣

IMG_4063D.jpeg

接著拿出巴斯克蛋糕

我沒吭聲了

真的沒切給我

最後年輕人夫人拿出她

巴黎好好吃

進口的巧克力

IMG_4066D.jpeg

IMG_4067D.jpeg

進門時問年輕人夫婦來之前有先去巷日葵

絕美白飯~~巷日葵 Sunflavor 功夫小台菜35訪

我說我還沒吃

一直到十點多我餓到前胸貼後背想走人

我多少錢

布丁120其他招待(第一回我感動好几天)

年輕人付雪茄錢其他全部招待

第二天年輕人再去抽雪茄

傳給我他吃到的

IMG_4453.jpeg

仙人十一點才打烊第二天中午開門

整晚沒睡

在拌餡料切豬油漬糖做冰油桿酥皮烤出腐乳餅

及準備???那些

下午給年輕人吃

連刈包皮都給三四個

每次我想吃第二個都被拒

年輕人真的無論到那

長春藤巷日葵同安街臭豆腐老東北.............太多了連胖老板都是(不過好像刀子下太利沒去了)

人家都會奉為VIP但都是N訪後

一步一步來仙人很有獨到的眼光

九記小何眼光差仙人不可以道里計

萬媽媽麵攤~網紅業配絡繹不絕來吃雪菜榨菜米粉湯

 

10訪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Fourninetine熱狗丹麥~~11訪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臘肉收成了

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九訪~~魯味布里歐刈包,巴斯克蛋糕

CHUN SHEN春申泰殿(新開幕)~~一步一步來,Purebread出品義大利聖誕麵包panettone

山豬麵~~七訪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

一步一步來/Kopi Ibrik六訪~~甜燒白,焦糖鴨蛋布丁

 

IMG_4047D.jpeg

IMG_4051.jpeg

IMG_4053D.jpeg

IMG_4054D.jpeg

IMG_4060D.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步一步來
    全站熱搜

    滴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